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夏秋过渡季,衬衫裙的时尚趴正在开启

夏秋过渡季,衬衫裙的时尚趴正在开启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6:00编辑:vdo
分享:

简约的稳妥与多变,往往在已成经典的单品中得到集中体现,衬衫裙就是这样的品种,曾经的衬衫加长版,到如今多种版型、个性设计以及各式各样的新穿法,都越来越丰富了这个群体,内搭外穿都简洁大方的衬衫裙是过渡季的最佳拍档。

一种颜色:Wendy Nguyen是娇小女生的穿搭榜样,高腰线、不规则裙摆、膝盖以上长度的衬衫裙加裸色高跟鞋瞬间拉高海拔。

两种颜色:Sienna Miller身着个性剪裁的条纹衬衫裙尽显优雅时髦

叠穿法一:长款衬衫裙半敞开飘逸露内搭穿法,只要标出腰线,各种强势与温柔同在。上图分别为Irina Lakicevic、Gala Gonzalez。

特别推荐开叉连衣裙

特别推荐;衬衫式连衣裙

叠穿法二:擅长层叠搭配的Maja Wyh在蓝色衬衫裙外加条橘色皮质裹裙,撞色撞材质效果非同一般,大胆新鲜造型体现时装精的功力。

将抽绳简单打结就能收出细腰,难不倒手残党,衬衫裙在收不收腰的问题上本没太多可纠结,多种美感各行其道。A字裙摆的优雅显瘦也是无可替代,水蓝色衬衫裙将通勤与减龄效果都做到最好

让造型更有趣一些,细节追求渐趋艺术化,刺绣就是这样带来无限美感,蝶恋花图案绣出一派盎然春意,引人感受自然事物的纯净美妙,单边飞片与收腰结合的不对称设计则将个性气质渲染得更浓。

特别推荐;针织衬衫裙

特别推荐;宽松衬衫裙

像娃娃装一样宽松,一招搞定舒适显瘦、俏皮减龄,浅蓝细条纹像水洗过的天空一样清浅透亮,上面飘着几片自由飞舞的树叶,让生命在海阔天空里飞扬,生活从不缺少诗意只是无需挂在嘴边,成为暖心的回味因它与现实相克相生。

大蝴蝶结既是美丽的装饰,又是收腰显瘦的法宝,清爽条纹仿佛随时能让人感受到海风的轻拂,不规则裙摆的拼贴将条纹转向几何感更强烈,成为层次更加丰富的视觉指引。

衬衫裙要挑战印花从简单几何开始是最容易不出错的做法,波点是其一,简单重复构成单纯跳跃的品格,即使在OL风浓重的包臀裙上,也能跳脱出青春与稳重交织的风采。

特别推荐;长袖连衣裙

特别推荐;两件套             

蕾丝、透视、条纹、灯笼袖等元素,让这件衬衫裙从极简到极繁进行一次脱胎换骨,索性走得更远一些跨入宫廷风的领域,虽是冷感色调,却不掩青春的热忱与惊喜,用清新仙美的样子来迎接秋日暖阳。

衬衫裙要挑战印花从简单几何开始是最容易不出错的做法,波点是其一,简单重复构成单纯跳跃的品格,即使在OL风浓重的包臀裙上,也能跳脱出青春与稳重交织的风采来。

复古配色、波普几何印花以及风琴褶元素,构成了资深文艺的印象,这条路漫长悠远看不到头如同对自我的追寻,在此间磨练而成的独特个性也就成了无法被复刻的个人时髦,这件适合打造出很有风格的形象,可配皮质单品来提升质感开启犀利酷帅模式。

特别推荐;POLO领连衣裙

特别推荐;蝴蝶结连衣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国风美人口红价钱  tf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tf15口红适合皮肤  不掉色口红致癌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  眼影怎么搭口红  MAC里适合妈妈涂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会溢出来吗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  抖音上面亮闪闪的口红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spolir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底部批号  etude口红  两只口红被海关扣了  李佳琦口红是什么梗  涂口红一定要打底吗  各种液体口红  入关可以带多少口红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  嘴唇薄适合什么质地口红  唇膜可以用来口红前打底吗  雅诗兰黛190口红试色  ysl口红背景音乐  迪奥官网口红打折  得鲜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787颜色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好  口红哪个牌子口碑好  欧莱雅126口红  平价梅子色口红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男生喜欢涂口红接吻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幕后之王周冬雨口红色号  口红一盒多少钱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寝室  纪梵希le rouge口红  口红放车里怎么防晒化  一抹口红嘴唇老是起皮怎么办  快递口红断了会赔偿吗  口红级别图代表车子  得鲜口红04适合素颜吗  mac魅可口红价格  口红和唇釉哪个滋润  口红能天天涂吗  圣罗兰最新口红广告歌曲  一张图解释口红档次  口红有多少种牌子  ukiss口红哪个好看  橘色眼影和浆果色的口红  mac与兰蔻口红哪个好  ysl口红专柜多少钱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复刻口红货源  纪梵希口红盘套装  香奈儿pirate口红  买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口红怎么看用没用过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没有口红粉怎么做口红  阴阳师联名口红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送口红藏在哪好  上海口红专柜哪里全  夏季口红放冰箱可以吗  holdlive口红含铅少吗  口红怎么叠加使用  奥迪芙口红安全吗  露华浓口红成分检测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顶级奢侈品口红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  王者mac口红  口红容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