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格子衬衣,中性的bf风感觉,你的衣橱里该添置一件

格子衬衣,中性的bf风感觉,你的衣橱里该添置一件

来源于:网络2017-03-13 09:58编辑:vdo
分享:

基本上每个女孩的衣柜里都有一件格子衬衫,虽说它很百搭,但是似乎也太过于普遍了,以至于显得有些土气。

但是,格子衬衫真的丑吗?还是只是你不会搭配而已。

只要搭配得当,格子衬衫真是怎么穿都不会过时。尤其是长款的格子衬衫,经年的出现在明星和时尚达人们的身上。

宽松格纹衬衫,纯棉的质感非常舒适,整个设计感也很有大牌的质感。撞色的设计很有街头时尚风格,很好搭配衣服,穿出潮人气场。

为什么别人就能穿出如此时尚又气质的感觉,而你只能穿出村口小花的风格呢?秘诀就在于搭配上。

超长过膝经典款格子衬衫,可以当作外套穿的一款宽松格子衬衫,落肩款的设计不会显得骨架过大,而且穿oversize的衣服会显得很小鸟依人,可爱又慵懒。

把长款的格子衬衫当作外套是很酷帅的一种穿法,长款格子衬衫搭配白色T恤和牛仔裤,脖子上搭配一个黑色的choker,简直是帅气到没有边际了。

棉麻修身格子衬衫裙,很显瘦的两片式设计,扣子和衣领的设计细节都很精巧。整个衣服采用棉麻面料打造,不会起球掉色,材质很舒适。

把深色的格子衬衫当作外套不仅能够显肤色,还能很好的修饰腿型,显得腿长无比,气场十足。

文艺风长款衬衫,细格子的设计非常具有学院风格,超长的设计适合搭配又很保暖。穿上去很有乖乖女的清新感,惹人喜爱。

如果长款的格子衬衫加上印花或是刺绣肩章等元素,更是时尚感爆表,很适合搭配皮裤,穿出早春的酷帅时尚风范,你就是人群之中的女王。

拼接款纯棉格子衬衫,柔软舒适的布艺面料,透气亲肤,吸汗性很强。除了穿着感舒适,整个衣服的设计感也很文艺,给人一种云淡风轻的闲适感。

也有不少人觉得长款的格子衬衫过于宽松,不能穿出纤细的腰肢,这个时候只要搭配一条复古风格十足的腰带就能穿出很好看的质感。

红黑格子磨毛衬衫,非常具有韩范的一款设计,撞色设计非常精美,打造出时尚的风格。衬衫的长度设计适合,既可以外穿当作外套,也可以内搭,很百搭。

当然也可以选择长款的格子衬衫和半裙搭配的混搭风格,推荐纱织的蕾丝半裙,这样一款中性一款柔美的风格结合在一起,更加具有风味。

长款的格子衬衫外套只要搭配好,也能显得时尚又有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国外口红牌子m  固体口红怎么做成液体口红  口红除了涂嘴还能干嘛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迪奥口红与肤色搭配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免税店口红多少钱  热天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砖红色口红是红棕色吗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送ysl口红是啥意思  口红涂多了嘴唇会变色吗  化妆镜口红李佳琦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20岁  mac口红专柜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mac party line口红  本身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套装排名  mac口红是塑料壳吗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400  兰蔻口红最好卖的色号  安全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美诺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抖音推荐的国货口红  迪奥999口红正品怎么看  丝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夏奈尔口红色号  阿玛尼100号口红试色  高一女生口红  奥迪芙口红官网  品牌口红介绍  silkygirl口红怎么样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像子弹一样的金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口红的rouge是什么意思  哪种口红不起皮  口红手印化作画  lansur口红  欧莱雅黑管233口红试色  在意大利买阿玛尼口红  兰蔻口红333试色  美宝莲珊瑚橘口红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mac口红专柜退货规定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口红的作用与效果  ysl圆管口红多少克  口红晒太阳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迪奥999口红外壳会掉漆  迪奥787口红介绍  显嫩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颜色重叠涂  mac口红C28  不沾杯品牌口红排行榜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蜜  娇韵诗口红含铅  真实口红断了的照片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安利口红颜色  口红要不要加小烛树腊  images口红多少钱一只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tf适合淡妆的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广告经典  二线口红有什么牌子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卡姿兰哪款口红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