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就是爱耍“裤”!拯救不完美腿型,早春穿好这几条就够

就是爱耍“裤”!拯救不完美腿型,早春穿好这几条就够

来源于:网络2017-03-13 11:09编辑:vdo
分享:

裙子穿腻了吗?在草长莺飞的春天里不如放纵地当一回“女汉子”耍耍酷吧!街头上频频可见宽宽的裤脚轻舞飞扬,宽松阔腿裤的轮廓带出简洁大气,小脚裤干练利落,牛仔裤时尚经典,小脚哈伦西装裤以及一直都从未淡出时髦圈的九分裤和背带裤,就是春季必备的款式!

飘逸的阔腿长裤都早不是什么新玩意儿了,在今年,它短了一截变成七分裤强势杀了回来!在时装周秀场外街拍中,七分阔腿裤可谓是抢尽风头。特殊的材质设计,使她穿着舒服,阔腿的版型,穿着不挑剔身材,适合不同的姑娘来穿,再加上黑色的设计,上身显瘦极了,腰部采用了松紧的设计,穿脱方便,裤脚处的蕾丝拼接,增加了裤子的甜美感,也使她显得尤为的与众不同。

山茱萸粉的斜纹肌理面料,特色的荷叶边撞色背带,可爱的兔子刺绣装饰,图案有趣萌味十足的精致里衬,可以拆卸的背带肚兜,偏宽松的背带裤造型,腰臀处略微修身,拉升线条比例,穿上身是一种刚刚好,不紧身有点松弛的休闲感。

无论在哪个季节,九分裤都是最百搭的存在,不管是搭配针织衫还是搭配小西装,紧身九分裤都能配成完美下装,就算不穿高跟鞋,九分裤露出脚踝的长度也能轻松显高显瘦。

西裤不是单一的笔挺款式,也不再是办公室专用,略微收窄的小脚西裤,露出脚踝的九分长度是最受欢迎的裤长,能够和相对比较正式的白T恤配搭,更好的显示时尚感!

什么紧身牛仔裤、直筒牛仔裤都过时了,今春特别流行男孩风格的牛仔裤,中性风格的宽松裤腿设计帅出了潮范儿,还能轻松遮赘肉!破洞元素在行走之间好像随时都能散发随性不羁的魅力~膝盖处的破割和裤腿上的磨破做旧都是现在很主流的设计,这款破洞虽然没有过分夸张的肆意张扬,但是那种不羁的随性洒脱丝毫没有半分减少哦~稍微小的宽松,恰好的版型。

喇叭裤今年有会潮的迹象,而且宽宽的裤脚能把萝卜腿的事实掩盖起来,搭配同样复古的系带衬衫,乖巧又复古优雅。整体都是带有展性的上身的效果,就是腿部上方都比较贴合,到下面慢慢扩散开来~真的很喜欢。尤其爱裤脚的开叉设计,是内种很干脆干练的立体裁剪设计,很有设计感和大牌味道!

除了传统的把背带裤穿在外面的穿法以外,今年春天还流行在背带裤外套一件外套的穿法。背带裤总是给人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摆脱装嫩嫌疑,在背带裤外面套一件外套,保暖又有型。

喜欢裤装的MM们,赶紧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裤装吧!在早春季节了酷味十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推荐  怎么防止吃口红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迪奥口红经典广告语  范冰冰用过的橙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口红的色系分类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有字  淡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看  大牌雾面口红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迪奥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李佳奇推荐橙色口红  有口红接吻怎么办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怎么一摸就掉色  哪个品牌口红最贵  女生主动问男生要口红  白菜价口红30以内  口红顶部坏了怎么恢复  口红和染唇液哪个好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长春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显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r10怎么样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口红流行色原因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在欧洲多少钱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魔姬口红多少钱一支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对比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dior豆沙色系口红  唇膏与口红区别是什么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美宝莲660口红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去香港买口红  怎么用口红涂眼影  冬季用什么口红  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兰蔻和dior口红哪个好  洗衣服口红忘了掏  香奈儿柔雾口红114  3ce口红221和222区别  兰蔻口红505好看还是82  用唇刷涂口红的教程  不懂肤色怎样选择口红  阿玛尼樱花口红试色  cvz口红好不好  怎样的口红好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香奈儿口红大气吗  怎么把口红表面做光滑  口红打底润唇膏排行榜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把闲置的口红融在一起  kiko白色胶囊509口红  娇兰大红色口红  女生涂口红暗示  圣罗兰84号口红好看么  dvz朵色口红多少钱  卡姿兰哪款口红最好  自制古法口红的书籍  上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什么唇形涂口红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表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  半支口红 欧丫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macchili口红色号  夏天口红推荐小红书  涂口红嘴唇很多死皮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