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小黑裙靠边站,小白裙让你秒变18岁

小黑裙靠边站,小白裙让你秒变18岁

来源于:网络2017-03-13 11:23编辑:vdo
分享:

说起小白裙,就不得不提起性感女神梦露,当年女神穿着小白裙在纽约大街上,裙子被地下热气吹得像张开的喇叭花,那一瞬的性感与妩媚让多少男士心猿意马,让多少女人羡慕嫉妒恨。

又或是电影《傲慢与偏见》中几位姑娘站在阳台上眺望远方,一水儿的小白裙,相当的赏心悦目,大有“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的意境。

再看看那些女星超模们,可性感可清纯可文艺,优雅随性信手拈来,真心养眼。

如今夏至已至,姑娘们,是时候穿上小白裙出来转转了。

廓型比较简约,穿起来大气有女人味,适合通勤一族或比较正式的场合。但是这类裙子对身材的要求就有点高,也要搭配合适的首饰以调节整体气场。

茧型剪裁的包容性比较强大,适合多种身材,搭配宽幅黑色腰带更显优雅得体。

?推荐单品?

这款纯结的白色中长连衣裙采用柔软舒适的垂感面料制成,披风式挖剪背面裸露恰到好处的性感肌肤,收腰张摆的A字裙身还有蝴蝶结更显设计感。

?推荐单品?

又见小白裙,裁剪利落雅致,贤稳端庄,那么的得体,干净,旗袍肩,简直有说不完的话来,这种美感,相信咱们都一样,一眼就无法离开。

适合多种身材的直身裙是今年的大热款式,直身小白裙摆脱了身材与肤色双重困扰,身材苗条的穿了轻松带出夏日随性感,体态丰腴者则显优雅知性。

搭配白色鞋子无可挑剔,日常穿着可选择亮色平底鞋,上班时配高跟凉鞋,两种风格不失女人味。

?推荐单品?

这款白色的连衣裙,相对会比较精致,多了许多小心机的细节处理,镂空绣花、吊坠系带和插肩袖等等,在舒适简约中增加了另一番的韵味,常规的圆领,上身简洁大方,领子处小V开叉露出一点点肌肤,带点小性感,而且领子处拼接蕾丝镂空面料,精致美观,多了黑白系带设计

一定要选择长至脚踝的款式,一身纯白,缓缓走来,裙摆随风起舞,仙子下凡也莫过如此了。

舒适的芭蕾鞋是最佳选择,罗马平底鞋也可以,个字不高的姑娘可以选择裸色高跟鞋来延长身材线条。

?推荐单品?

进口雪纺面料,飘逸动人 用料十足 加上优质的做工 独特的设计 绝对让你美上加美爱不释手!胸围无限制 只看身高选裙长 显腰型,又仙 又显气质的美裙!你就是女神!

完美融合伞裙的优雅与小白裙的脱俗气质,适合多种场合穿着,裸色或白色的高跟鞋二者选一。不适合身材太胖的姑娘,显臃肿。

?推荐单品?

又见小白裙,裁剪利落雅致,贤稳端庄,那么的得体,干净,木有喧闹,确实分外的夺目,较大的V领,脖子和肩膀锁骨线条得到自由舒展,再说重点,旗袍肩,简直有说不完的话来,这种美感,相信咱们都一样,一眼就无法离开。

如果你喜欢走浪漫路线,不要错过有蕾丝点缀或者以蕾丝为主角的裙装,立体花朵带来的唯美总是让人很难招架。选择质量上乘,剪裁得体的款式更能彰显品质感。

?推荐单品?

非常非常的显瘦,密度很密而且还能把小肚腩通通收起来,显得腿部特别修长,纤细,穿起来版型真的好得不得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大火色号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哑光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颜色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什么样的人适合哑光雾面口红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不好  mac口红底标有几种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  nars口红cruella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51号怎么样  迪奥868口红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迪奥官网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219试色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mac和圣罗兰口红哪个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cpb口红15号色  怎么选择口红牌子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冬季用什么口红  适合30岁女人用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得皮肤白  mac口红海淘转运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绿色衣服搭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847试色  dior口红算什么档次  植树秀口红爆款颜色  圣罗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口红牌子三个字母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兰蔻口红代购多少钱一只  口红放车里晒出水  mac口红壳子好松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哈尔滨哪里有卖口红的  香奈儿口红分几个系列  口红必须买贵的大牌吗  mac口红盒子上端红色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抹口红步骤  innisfree口红  圣罗兰口红法国价格  ysl方管口红闻起来味道  圣罗兰口红15号怎么样  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涂了口红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玫红和大红口红混用是什么色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  kiko口红试色202  初次买Mac口红  带100支口红回国过关  美宝莲星钻口红45试色  纪梵希口红常用色号  雾面口红有什么推荐的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法国十大口红品牌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为什么明星吃东西口红不掉色  v开头的什么牌子口红  tf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奢华十八口红价格表  经济下滑口红的销量会上升  tf口红80 和08区别  吃饭时忘记擦掉口红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外壳有蝴蝶结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