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多彩的春天,穿上精致适合自己的碎花连衣裙走起

多彩的春天,穿上精致适合自己的碎花连衣裙走起

来源于:网络2017-03-13 14:58编辑:vdo
分享:

春天是一个多彩的季节,充满了浪漫与美好,碎花连衣裙仿佛就是为了这个季节而生,连衣裙浓郁的清新优雅气质,配合小碎花带来的自然清爽的感觉,让人仿佛置身在一个多彩的春日花园,轻松而美好。

碎花连衣裙的款式也是多样的,当然也并不是每款都适合自己的style,选择适合自己的连衣裙,必须要放大你的优势。首先考虑裙长的问题,对于身材完美的MM来说,选择膝盖以上15cm长度的裙子,可以增加你的魅力。

清新碎花纹,裙身黄色的小碎花,遗落满身的浪漫情怀。木耳花边领口系带设计,展现柔美的女人味;袖子半透视效果,散发一丝小性感,女人味十足,宽松的版型设计,大摆飘逸的裙型,优雅而又浪漫。

轻薄透气,穿着柔软舒适的一款连衣裙。领部荷叶边系带设计,甜美时尚,丰富时尚感,袖子独特处理,举手投足间更添灵动优雅,前短后长的设计,视觉上拉长身材比例,行走间摇曳生姿。

而对于身处偏瘦或者偏胖的MM来说,最好选择裙长在膝盖以下10cm的碎花裙,这样可以扬长避短,修饰形体上的缺陷,让自己up。

优雅碎花,遗落满身的浪漫情怀,立领设计,凸显脖颈柔美线条,袖子一粒纽扣装饰,修饰手腕纤细线条,收腰设计,勾勒纤细小蛮腰,裙摆百褶设计,丰富层次感,行走间更显灵动优雅。

V领设计,衬托小巧脸型,展现柔美锁骨,优雅喇叭袖,展现柔美的女人味,举手投足更添灵动气息,碎花遍布全身,时尚浪漫,清新优雅,修身中长款,勾勒女性曼妙身姿。

手臂肉肉过多的MM该怎么选择呢?尽量选择半袖式裙型。理由很简单,半袖的设计,可以遮肉显瘦,视觉上凸显手臂纤长,如果裙子的袖子是喇叭袖,将双臂遮掩起来,会更美丽哦!

优雅小碎花印花,更添小女人风情,凸显浪漫气息,袖子采用复古喇叭袖设计,优雅大方,修饰手臂线条的同时更添灵动优雅,收腰设计,凸显腰身,勾勒小蛮腰。

露肩裙的款式,流露着女性迷人的女人味,穿上就是街头最吸睛的风景,而这种款式不是谁都适合穿的,如果你拥有完美的锁骨与肩膀线条,就不能错过这种露肩裙的款式,他能让你看起来秀色可餐。

穿起来散发着小清新的一款碎花连衣裙,一字领露肩设计,展现柔美锁骨与香肩,性感迷人,灯笼袖设计,修饰手臂线条,穿着舒适,腰部系带设计,修身显瘦,大裙摆设计,飘逸优雅。

很有女人味的一款连衣裙,吊带露肩设计,展现柔美锁骨和香肩,时尚性感,前胸不规则荷叶边设计,丰富衣身设计感,遮肉显瘦,行走间更添灵动优雅,收腰设计,修身显瘦。

    追上春天的脚步,快来选择一条精致适合自己的碎花连衣裙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迪奥999口红有水珠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迪奥530口红试色  silky lipstick口红  3ce大红色口红  绿色衣服搭配什么口红  哑光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滋润度高的口红品牌  涂口红很奇怪  大牌口红桃粉色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四季蕾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兰蔻口红290颜色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  兰瑟口红14迷魅  便宜好用的口红推荐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外壳是黑色还是蓝色  欧莱雅口红r601  美乐家海珊瑚口红试色  口红行业的市场分析  亮橘色口红推荐  唇乳和口红哪个好用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倩碧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安利玫瑰棕口红  女孩子生日送口红好吗  香奈儿68号口红咋样  男士口红推荐  嘴唇里面外翻怎么抹口红  mac小辣椒口红掉色严重  安利口红有几款颜色  香奈儿口红43号适合年龄  ysl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cpb花瓣口红08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口红好点还是唇釉好点  香兰阁小金管口红  2元口红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口红掉渣的原因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口红叠涂是先涂深色还是浅色  怎么用西红柿做口红  颜九推荐平价的口红  梅子浆果色口红都有哪些色号  雅姿口红浣纱红效果图  迪奥口红和蓝金是一样的吗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礼仪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天鹅绒口红  魅可口红新品限量口红  clio口红小黑根  16岁涂什么颜色口红  涂口红用唇刷还是不要好些  mac口红字母掉漆吗  为什么艺人拍吻戏口红不会花  特别水润滋养口红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吐槽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处理  mac口红a26是啥色  蝴蝶口红什么牌子  玛丽黛佳口红好还是mac好  口红一般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底部8H03  口红干嘴巴  欧莱雅635口红  tf口红44号是什么颜色  km口红5号6号哪个好看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