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春季单鞋大作战,哼,小粗跟我们走

春季单鞋大作战,哼,小粗跟我们走

来源于:网络2017-03-13 17:55编辑:vdo
分享:

穿上好看的鞋子,自然要去好的地方。

初春踏春这么火,没双舒适的鞋子怎么行?

最近比起细高跟来,被称为“Block Heel”的粗跟鞋反而更受时髦精们的亲睐,因为比起细跟的“崴来崴去”,粗跟真的省心多了~

一双只需一眼就感觉被它吸引住的鞋子。优雅的方头,向经典致敬。一字带搭扣设计,随意调节,方便穿脱。小粗跟平平稳稳,让你“高”的舒心。

对于复古的定义,有人说是怀旧,有人说是别样的新潮,其实不过是一种对经典的崇尚。文艺系的小方头,舒适的浅口,优雅的一字带,无不流露出对经典的复古的全新应用。

PU材质的鞋料,外观亮亮的很漂亮,而且易于搭理,是快速出街的不二选择。复古的搭扣设计,带着点小小的复古风。小粗跟也是增高增加舒适度的不二选择。

没有什么是完美的,能得到很多人欣赏的目光,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了。鞋面是羊猄皮,带着点毛绒绒的感觉。一字带的鞋头一点小小的镂空,一个精致的蝴蝶结装饰,其实优雅就是这么简单。

一双好的鞋子可以展现出漂亮的腿部线条,体现主人的性格及品味。复古的色彩选择,经典的方头设计,还有高度适当的粗跟,无不体现出优雅的品味。一双好鞋,带你去见更多的人。

黑的低调沉稳,却散发出不容忽视的魅力。性 感的小尖头,使你的造型更加拥有成熟的味道,无论职场,交际,它都让你气场倍增。舒适的粗跟,让你有种“如履平地”的放松。

独特设计的小方头,闪亮亮的小粗跟,再加上金属的脚环和点缀其上的串珠,真正体现出一双的鞋子对造型的重要性,展现出你120%的美丽!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打造,细嫩的触感让你无论走多久,也不会感觉累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颜九kiko口红测评  机场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嘛  嘴唇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批发口红  欧莱雅口红防伪码在哪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红色系的口红分为  抖音上一盒口红叫什么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口红象征意义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  75支ysl口红试色报告  正品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圣罗兰口红小样的价格  男生夸女生口红颜色  口红在车里化了  迪奥2018最火口红  口红怎么涂水润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兰奕口红怎么样  前十正红色口红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迪奥滋润型口红  3ce口红色号大全  雅姿口红热情橘试色  资生堂口红724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2019新口红色号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mac六色口红盘专柜价格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106  推荐几款淡淡的口红  mac口红优惠码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vnk圆管口红李佳琦  梅子色口红适合的眼妆  口红一般多少钱一只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口红近几年销量排行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口红有苦味什么原因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润百颜故宫口红质量不好  阿玛尼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阿玛尼口红200怎样  口红做眼影怎么使用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长春的口红专柜  涂口红后嘴唇干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出汗后怎么处理  欧莱雅橘色口红推荐  芦荟胶口红制作方法  纪梵希口红411  迪奥844口红为什么冷门  爱丽小屋口红多少钱  昆明纪梵希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断了怎么办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哪款口红吃饭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迪奥855口红是什么色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za口红全试色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价格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  涂口红总是跑成一条线  香奈儿口红5号多钱  美国mac口红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