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不到100元的衬衫搭配,竟也会如此美

不到100元的衬衫搭配,竟也会如此美

来源于:网络2017-03-14 12:30编辑:vdo
分享:

学生党的资金源本来就很少,因此总想找一些既美丽又不会花太多钱的衣服来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小仙女。既而小编帮你汇总了这些低价格的衬衫,在春季不管是搭着牛仔还是搭上一件甜美的森系裙子,100块钱竟然都够买两件的了,随意的搭配,每天都是一个崭新的自己。作为女生就应该好好的爱自己,这样才能如花儿般绽放。

绒边雪纺衬衫

雪纺衬衫的材质本身就有着清新的仙女气质,袖口调皮的小绒边,配上可爱的衣领,甜美清新就仿佛是春天的暖风,迎面扑来温暖。69元的衬衫搭配一条条纹短裙或者牛仔裤,都会让你美如天仙。

韩版牛仔衬衫

牛仔元素是个很时尚的元素,青春学院风让你充满无限的朝气与勇气。便宜的衬衫也能搭出潮流范,一定符合你的口味吧。再选上一条黑色小脚裤,这样的搭配既减龄又时尚。

韩版娃娃领系带白衬衫

白色是纯净的,有着高洁清纯的寓意。娃娃领的淡蓝色就像是一片湖海,点缀在衣间,清新怡然,特别的袖子更是增加了几分调皮。搭上清新的淡蓝色牛仔裤,效果真是美美哒。

韩版复古系带碎花雪纺衬衫

复古气质的衬衫也是最流行的一种款式,不俗气的小碎花,脖领上系着可爱的蝴蝶结,再为自己挑选一件便宜的小裙子,淑女气质自然流露了出来!

韩版宽松格子衬衫

格子衬衫也是当下很时尚的款式,红色与黑色的格子衬衫有一种模糊的美感。不管是外穿还是内穿,都会很有美感。另外搭配一条牛仔裤,学院的文艺气质一定让你的魅力满满。

学院风牛仔衬衫女

牛仔衬衫的这一种清新的淡蓝色,学院风十足,一排仿佛珍珠一般的扣子,别有一番韵味。扒了扒了,寻一件短短的牛仔裙,一身牛仔,也会美的不要不要的。

可爱灯笼袖衬衫

这件纯白色更是纯净自然,可爱的灯笼袖,特别的领口设计,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清纯少女的气质。衣橱里再找一件牛仔裤,清新自然的少女风让你美翻整个街头。

文艺简约四叶草衬衫

简约的经典衬衫版型,利落的衣领,有一种职场女生的气质,可是偏偏加了一些四叶草图案,四叶草本身就有着幸运的寓意,因此深得广大女生的喜爱。想搭配裙子与牛仔裤的你有没有心动呢。

美丽的衬衫有很多,像这样既便宜又好看的衬衫真的是不多了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sillage蝴蝶口红  VIBE口红多少钱  bourjois口红价格表  卡姿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开  kiko口红430试色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防止口红总是晕出嘴唇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ysl口红9号方管  纪梵希402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  雅诗兰黛的口红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吗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去哪买正品口红小样  老公不让老婆涂口红的原因  免税店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唇釉盖子都是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335  迪奥口红470是什么颜色  玫珂菲口红401试色  欧美口红品牌排行榜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颜色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3ce口红是什么味道  唇峰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香奈儿58口红美国专柜价  香奈儿口红都有香味吗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mac口红限量粉色外壳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颜色  金泫雅mac口红封面  mac新出的口红315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版  哪个牌子的口红孕妇可以用  口红盘里面的刷怎么用  哪些口红平价又好用  dior口红343是什么色  怎么画口红显嘴小图解  玫红色口红显老吗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来袭  dior口红袋子黑白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602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自制口红膏体不亮  迪奥最新款口红是什么  兰蔻菁纯290口红试色  tete口红官方价  pat mcgrath口红中文名  jellylips什么牌子口红  咋搽口红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  mac口红哪款滋润  lyj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对应的等级的图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  爱丽小屋口红0024  sheloves磁石口红  如何叠加口红  迪奥760口红是什么色  什么品牌的口红适合干嘴唇  初学者用口红还是唇釉  mansly口红怎么样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兰蔻198口红  每只口红配一只唇刷么  淘宝口红好评范例  哪个口红不脱妆  植村秀口红多少价格合适  现在最流行的口红颜色是什么  口红眼影腮红怎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