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还是单身狗?穿点粉红色来招招桃花

还是单身狗?穿点粉红色来招招桃花

来源于:网络2017-03-14 16:00编辑:vdo
分享:

又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身边的朋友都充满着恋爱的酸臭味,只有你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如果是的话那你可得招一招桃花了,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穿粉红色!

据说女生到了一定的年纪就开始讨厌粉红色,讨厌到一定地步后,到某个年纪,又开始疯狂地喜欢粉红色。

温润又带点可爱的粉色一直都是女生的加分“桃花”色,而如果在春天选择一款亮眼又实用的粉色单品,自然能够穿出粉粉惹人爱的新气象来!

推荐理由:

皮衣最常见的颜色就是黑色,偶尔来个少女心的粉色中和一下酷感也是不错的。这个粉色很特别很显白,走在人群中绝对吸睛,皮衣的酷感与粉色碰撞出别样的火花,推荐入手哦~

厚重的冬装搭配粉红色再沉闷的人群中也是抢眼的存在,你还不试试粉色这个抢眼法宝。

推荐理由:

萌化了你的少女心系列,颜色粉的正,满满的都是少女心,甜美都是亮点,温婉可爱的粉色纱线配以blingbling的亮片,再加上白蓝粉珠的点缀,使整件毛衣看起来异常的小清新,有点俏皮又有点可爱,毛衣上的材质的装饰都有横机穿插起来,凹凸感很好,既好看又好穿,一点都不会不舒服。

推荐理由:

短款设计能拉长身体的线条,H型版型更加显瘦。小方领诠释经典,带着英式学院感,显精神显气质。木制牛角扣和天然棉绳的结合带着自然的味道,更加文艺复古。

Emma Roberts 的粉吊带甜美味十足,今年也很流行这种吊带外穿的搭法,即使春天也能穿吊带!

推荐理由:

充满浪漫气氛的一款one-piece,前后V领设计配合层叠的荷叶花边,不但富有层次唯美,更在褶皱之中为胸部曲线流出余量,细简单从背后穿袢系扎自我调节,流露背部性感曲线和清凉气息,丝光里衬柔和舒服,精致的碎花图案颇有小家碧玉的淡雅淑情。

推荐理由:

一款设计感极强的吊带衬衫, 极简大气的吊带漏肩设计,强势突出你的肩部线条,再加上极具女人味的藕粉色,绝对是展示女性温柔的好助攻!

粉色的外套少了一分酷感,倒是多了一分女性的俏皮和可爱,你不妨也试试这样的搭配,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单品推荐:

推荐理由:

立领的设计,彰显率性随意的时尚气息,帅气有型,门襟是拉链的,穿脱起来十分方便。衣身前面没有多余的装饰,简洁却还是充满魅力,衣服内里做了加棉的处理,所以在保暖度方面也不用担心。粉色和夹克的搭配给人一种娘man娘man的感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如何薄涂  山茶粉色口红  30多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迪奥巧克力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橡皮泥味  珊瑚橘和亮橘色口红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打折  口红容易卡在唇纹里  圣罗兰407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涂了嘴巴起皮  夏天买口红路上会化吗  兰蔻口红180和290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mac口红色号读音  口红买哪个牌子  口红粉红色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  哪个牌子有西瓜红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420  口红眼影画法图解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阿玛尼口红一盒多少钱  豆沙色口红推荐  迪奥553口红试色真人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偏蓝调的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范冰冰同款口红mac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口红怎么涂  阿玛尼口红属于口红档次如何  唇釉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迪奥662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滋润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吗  夏天适合用什么色系口红  卡婷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用  兰蔻口红好还是ysl口红好  不化妆都可以用的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品牌推荐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正红色口红会显老吗  雅诗兰黛口红260荧光  迪奥口红777试色  thesaem口红价格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  薄唇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口红a98是什么意思  口红小样批发  上海口红专柜哪里全  古风口红牌子有什么  圣罗兰口红52号星星色  接吻口红妆  雅诗兰黛专柜口红价格  口红品牌排行榜  粉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mac樱花系列口红专柜价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红石榴口红是啥牌子  纪梵希口红套装多少钱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推荐一下  dior豆沙色系口红  chloture口红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口红脱模为什么会粘壁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阿玛尼口红305  哪个口红用着好  雅诗兰黛口红111试色  ysl和chanel哪个口红好  r标志的口红  嘴唇薄又小怎样涂口红  naurm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老是晕开怎么办  口红哑光与缎光的区别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迪奥唇釉457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