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衬衫裙作为17春夏大热元素,轻松走在潮流的最前端,美得大气

衬衫裙作为17春夏大热元素,轻松走在潮流的最前端,美得大气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09:04编辑:vdo
分享:

衬衫裙作为衬衫的衍生品,它既有着衬衫自带的干练型范,又不失裙装的柔美气质,衬衫与裙兼得的美事,它都可以实现。还有彩色系的衬衫裙,更加的靓丽吸睛哦。

条纹的风潮真是越来越火热,条纹元素在视觉上有很好的显瘦效果,在时尚圈生命力顽强的元素之一,经典不过时,看上去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感,时尚的版型设计,优雅中流露着干练。

如果说衬衫裙经典,那白色衬衫裙更是站在经典之上,最不挑人,也好看到肆无忌惮,能穿出有点文艺又有点慵懒的迷人腔调。像这件蕾丝花边装饰衬衫裙,优雅大气,很有风范的一款连衣裙。

除了简洁的基础款,像这种加入了荷叶边、鱼尾裙摆元素,则更能穿出优雅女人味。

除了最常见经典的白色衬衫裙,还有格子系的衬衫裙,穿起来别有一番韵味。这款格子,翻领七分袖,半开襟,领口蝴蝶结不可卸,裙下摆木耳褶皱,很清新。

蓝白条纹衬衫裙,大蝴蝶结既是美丽的装饰,又是收腰显瘦的法宝,清爽条纹仿佛随时能让人感受到海风的轻拂,不规则裙摆的拼贴将条纹转向几何感更强烈。

衬衫连衣裙,裙型做的很好,下摆的百褶微微张开的裙摆非常遮肉显瘦哦!半开的门襟和腰部的位置的驼色修饰线完美的勾勒了曲线,裸色系的单品,搭配裸色系的漆皮皮鞋真的是非常搭调,春天里非常高级的配色系列!

衬衫裙在春季是不可少的一款。重点是款式要大方又时髦。蓝白条纹在春天里很清爽,传统小尖领的复古衬衫式,搭配这样的条纹出席什么场合都是可以的。春天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针织背心,也带着绑带的一点小设计,领口大小和这个衬衫很搭配,露出一点蓝色的边,复古的法式浪漫!

衬衫拼接背心裙,妥妥的少女心有木有,简直让人无法拒绝,整体是比较宽松的版型,中长的设计,春天可以直接单穿,露出美美的大腿哦,现在天气还是有些冷的,外面搭配大衣外套穿也不错,裙子的裙摆有些伞裙的感觉,微微翘起,显得腿更显纤细哦。

不可否认,牛仔是经典百搭的时尚圣品,步入早春忽冷忽热的天气一件牛仔衬衣足以轻松应对,带你时髦转换牛仔衬衫的着装格调,轻松换季。水洗做旧牛仔蓝,复古时尚,很能凸显你青春朝气。衬衫翻领,干练显气质。下摆的不规则毛须,增添层次感与看点。

简约而又宽松的版型是广大微胖MM的福音啊,中间的蝴蝶结装饰也是亮点的哦,很减龄的哦,立领的设计让显得脖子更加修长的呢,中间的蝴蝶结装饰是整个衣衣的亮点呢,俏皮而又不失甜美呢。

不能错过的高能两件套套装。还可以单独拆分开来作为两件单品穿搭,性价比真的是很高! 内搭是一条one-piece的收腰A字衬衫裙,清爽透净,单穿也很清新乖巧的感觉。九分灯笼袖的设计,格外洋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产地  深咖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tf口红哪里买靠谱  兰蔻134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兰奕口红怎么样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外翻型嘴唇上不了口红  世界十大口红品牌  口红创意文案  香奈儿丝绒口红51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男生夸女生口红颜色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2019春夏口红流行色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多少钱  mac624口红试色  aaic什么牌子的口红  佰草百丽口红  lbr口红价位  哪里买香奈儿口红最便宜  泰安万达口红专柜  偏干的口红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不脱妆口红推荐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kiko素颜最适合的口红  什么口红在香港买划算  一百到两百的口红牌子  资生堂热门口红色号  倩丽白胖子口红402和407  口红和唇釉叠加顺序  简装迪奥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mac口红磨砂壳好看  接吻需要擦掉口红吗  自制色素粉代替口红粉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佛山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一个女生问男生口红  红石榴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涂不匀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口红伤皮肤吗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浦东机场免税店口红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武汉哪里有cl口红专柜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  带字母M的口红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香奈儿口红73  涂口红为什么唇纹会深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介绍  橘朵口红含铅量排行  经典红口红适合年龄  上嘴唇厚怎么画口红  r开头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大学生什么色号口红  送口红给心仪女生哪种比较好  橘色腮红适合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是椭圆  mac口红包装纸盒  亚光红口红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植村秀口红564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