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春季少女系穿搭,招桃花的小心机

春季少女系穿搭,招桃花的小心机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09:45编辑:vdo
分享:

花样年华是女性一生中最美的年纪,虽然我们无法控制时间的流逝,但我们可以试着让少女感停留得更久一些,保持心情愉悦,再结合护肤与运动,使青春活力长驻。

在现代,彩妆是绝大部分女性变美的神助攻,主要还是在于遮瑕的同时打造出裸妆的效果,一个干净的妆面让眉眼分明,配上白齿红唇,气色瞬间得到改善,然后在穿搭方面就会简单多了。

请问哪些色彩搭配最具少女感呢?

第一种:粉白

过多的粉色会让人感觉像是在装嫩,所以用白色与其搭配就能得到综合,而且还有一种很清新的感觉。

粉色的卫衣搭配白色的阔腿裤,休闲中又不缺乏时髦气息,并且这两件单品都是属于宽松的,对于藏肉有着很好的效果哦!

第二种:蓝白

比起粉白搭配,蓝白色调没那么挑人,并且也显肤色,可如果你肤色偏暗,可以选择把蓝色放在下半身。

小香风类型的格纹套装,它的蓝色调看上去很有高级感,与白衬衫领袖口的撞色刚好能相互呼应,既有名媛感,又不失少女feel。

第三种:黑白红

黑白给人的感觉神秘低调又冷酷,适当的加入红色就会很不一样,反倒还有学院风即视感,很是减龄呢!

当外套是纯黑色时,内搭就可以稍微用亮一点的色彩搭配,上衣的白结合裤子的红,瞬间就让整体效果明亮而不张扬,很有看头。

结尾说:除了色彩搭配之外,衣服款式的选择也很重要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口红大全  涂完口红要用唇膏吗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欧莱雅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2019口红几号色最好看  阿玛尼24支口红官网  阿玛尼308口红  夏天口红放桌上还是柜子里  娇韵诗760口红怎么样  平价口红不脱色不沾杯  怎么查迪奥口红是不是正品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学生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m%2ea%2ec口红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外表像蝴蝶结的口红  口红利润怎么样  水晶口红怎么做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卡姿兰口红颜色对照表  涂口红的笔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口红太润怎么办  不沾杯口红不敢用  佟丽娅口红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Dior口红有塑封吗  哪个大牌的口红比较滋润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大学生口红价位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欧莱雅口红有几款  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处理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蜜丝佛陀和mac哪个好口红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ysl口红溢出  得鲜口红能拆吗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真伪  口红专柜可以换货吗  3ce的口红含铅量高吗  ysl口红哪个颜色卖得最好  口红用啥洗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纯手工制作口红不掉色  邦颜唇釉口红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请问男士口红是几号色号好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嘴唇黑用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美国蝴蝶结口红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含铅排行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老师一般用啥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746适合人群  欧莱雅217口红是什么色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得鲜口红大概有多长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比较滋润好用的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会有脱皮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几块钱的口红致癌吗  法国RB口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迪奥口红所有型号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