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胖女人怕什么?穿搭好了照样惊艳你一整个春夏天,特别说下第5款

胖女人怕什么?穿搭好了照样惊艳你一整个春夏天,特别说下第5款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09:59编辑:vdo
分享:

胖女人怕什么?穿搭好了照样惊艳你一整个春夏天,尤其是第5款,真的,简直美到爆。

一袭气质外套,短款版型,尽显利落范儿。胖妹妹也可以很美哦,有木有被惊艳到?

粉嫩嫩的颜色,减龄度颇高,宽宽松松的衣身整体版型,极具一股包容性,显瘦又有范儿。不规则下摆设计,显得个性十足,分分钟凸显设计灵感。

超级显气质的一款外套,黑边的明线设计,很吸睛,为整体的层次度增添了几分。选用了上好的鹿皮绒面料设计,手感超级细腻、舒服。

胖女人选打底也好恰到好处,可以选择修身的,再在外面配一款宽松外套,以达到一松一紧的完美契合。

通体的黑白条纹汇入,显瘦又修身,关键是洋气有范儿呢。气质圆领设计,除了修饰颈部曲线外,还超级百搭。下身只一条牛仔裙,简直不能再好看啦。

镂空流行元素的汇入,轻易为整体增添了几分层次美感度,通身的纯净黑色系,显瘦度不容小觑哦。配合了性感十足的一字领设计,妥妥的少女心。

她们说胖女人不可以穿连衣裙了?大错特错,可以选择高腰的裙子,分分钟隐藏小肚腩。

通体布满可爱的印花设计,很有一股来自大自然的清雅味道。高高的腰线设计,秒遮小肚腩。通体都是黑色低调,显瘦修身度不容小觑。

质量好,上身舒服,显瘦!春天的时候穿,一定美美的,谁说胖不可以美?波点的流线元素设计,很显可爱与俏皮度,大大的灯笼袖点缀,宽宽松松的非常舒服。

衬衫在遮肉这一方面也是很有魔力的哦。

加肥加大的版型,宽宽松松的,上身超级舒适,选用了优质的棉料,一点儿也不扎皮肤。精致不同色系刺绣点缀,很美,吸睛度颇高。

纯净白色系,仙气十足,配合大大的蝴蝶结流行元素,很显几分甜美与少女的俏皮度。宽宽松松的版型,极具一股包容性,妥妥的显示范儿。下身只一条牛仔裤,简直没有比它更显瘦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简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口红有一种巧克力味怎么办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charming牌子口红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兰蔻口红代购多少钱一只  bourjois口红08  深色系口红色号  口红拔干是质量差吗  怎样擦口红  手工口红加什么光泽好  58元口红梗  口红diy网  杜嘉班纳口红79  漂亮女王口红好不好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口红变唇釉制作方法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口红买几只  kiko口红有效期在哪看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喷水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一支口红还是一管口红  迪奥漆光口红747  孕妇也可以用的口红  怎样鉴别口红的优劣  images口红是什么品牌  纪梵希口红332  香奈儿丝绒系列口红全试色  什么粉色口红好看  tf口红会引起唇炎吗  卖手工口红违法么  男生说女生涂口红骚  口红脱模恢复  香奈儿口红所有色号  香奈儿口红02色  tf口红白管07灾难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死亡芭芘粉口红为什么不适合  tf口红哪种适合素颜  圣罗兰口红419  口红的分类及名称  什么牌子的口红既便宜又好用  稚优泉和ukiss口红哪个好  mac的紫色系口红  送口红能送mac吗  柔雾慕斯口红  哪款豆沙色口红颜色正  迪奥口红844和888谁更好看  植物医生的口红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吗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kiko官网口红价格  卡婷中国风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图  mac口红有哪些产地  迪奥口红水红色是哪个色号  口红都含铅吗  国风美人口红价钱  纪梵希315号口红上嘴图  女孩暗示男孩送口红  mac口红bc7价格  露华浓口红不化妆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用手指涂口红方法  了解口红的男生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法国RB口红  mac口红掉色严重  tf21口红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100元口红  she loves口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