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胖妹子,胖女人,进来。擦亮眼睛看看,身材发福的人是怎么美成仙

胖妹子,胖女人,进来。擦亮眼睛看看,身材发福的人是怎么美成仙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1:56编辑:vdo
分享:

胖妹,胖女人,进来看看。首先请你擦亮眼,一览这些身材发福的人到底是怎么美成仙的呢?

纯净粉色系,仙气范儿十足,高腰配合,秒遮小肚腩,分分钟起到显瘦的效果。

粉嫩嫩的色系,甜美又嫩气,配合黑色蕾丝花边,显得层次度丰富。中长款版型,尽显几分女人的优雅,下身只一条打底裤,就可以美美出街约会啦。

镂空流行元素的加入,显得性感十足,通体的粉嫩嫩颜色,减龄度颇高。七分袖设计,独显几分干练、利落女王气息。

气质又大方的外套,助你隐藏尴尬小赘肉根本不是问题。

粉嫩嫩的颜色,减龄度颇高,宽宽松松的衣身整体版型,极具一股包容性,显瘦又有范儿。不规则下摆设计,显得个性十足,分分钟凸显设计灵感。

超级显气质的一款外套,黑边的明线设计,很吸睛,为整体的层次度增添了几分。选用了上好的鹿皮绒面料设计,手感超级细腻、舒服。

话说遮肉,中长款风衣算是这一届的上神了,轻易达到分分钟隐藏的地步。

气质荷叶袖,分分钟凸显你的青春活力感觉,宽宽松松的衣身设计,一点儿也不会有束缚感,上身超级舒服。中长款版型,十足的女人优雅味道。

衣服很好,很显瘦,非常漂亮。气质大翻领设计,很显几分帅美度,中长款版型,尽显优雅女人味儿。内搭可以很随性,一款白T,一条连衣裙,简直不能再显瘦,再时髦啦。

连衣裙,胖女人也是可以穿的哦,并不是你的绝缘体。尽量选择高腰的,遮住肚子上的游泳圈。

通身的波点,配合黑白设计,简约又不失格调感。灯笼袖的点缀,显得趣味感十足。选用了优质的雪纺面料,垂顺度绝对是你意想不到的好。

超级超级清新的一款胖妹妹连衣裙,通身的绿色底调,配合不规则的小碎花,显得很美好。下摆选用了气质荷叶边造型,灵动感十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后四色口红盘  mylike是什么牌子口红  香奈儿口红美国专柜价  兰蔻395口红适合皮肤  圣罗兰口红16号效果图  西柚色口红搭配眼影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既便宜又好用  k24h口红  得鲜口红安全评级  口红的分类及名称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长得像蜡笔的口红  口红套装排行榜  mac联名钻石口红  ysl口红10号  价位100左右的口红  ysl口红容易化吗  平价豆沙色口红  古风口红牌子有什么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机场买口红  LBR口红去哪买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VNK口红208  nars口红味道  紫色口红怎么拯救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香奈儿口红51号多少钱  迪奥的口红含铅吗  涂口红要用气垫打底吗  资生堂口红222试色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实惠  兰蔻豆沙色口红试色  MATTE系列口红  mac口红底标有几种  晋江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如何鉴定衣服上是不是口红  口红颜色排名  什么颜色口红减龄自然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cpb口红一定要买壳吗  嘴巴小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z开头4个字母的口红  玫珂菲口红L401  口红管怎么能再次利用  口红起皮怎么办  cpb口红色号试色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怎么用口红当腮红  像子弹一样的口红牌子  简装迪奥口红  km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上嘴唇薄的怎么涂口红  口红常见颜色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Dior漆光口红全系试色  三文鱼色口红是橘色么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  章小蕙推荐的口红  口红很软  植村秀口红国内专柜价  ysl方管口红颜色大全集  绿色眼影搭口红  迪奥圣诞限量口红880  倩碧口红色号大全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历年销量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口红的实验原理  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哑光和亮光哪个更安全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