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背带裤的减龄魔力,出游时穿好内搭更显嫩

背带裤的减龄魔力,出游时穿好内搭更显嫩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2:11编辑:vdo
分享:

背带裤,几乎是每个女生都会去尝试的一款裤子,青春俏皮,元气满满,很是减龄。还记得小时候麻麻总以上厕所不方便为由拒绝了我N+1购买背带裤的申请,最后的最后,还是在上大学的时候,自己去买了一条背带裤。

感觉背带裤就是一种神奇的存在,有时候心情不好,穿着它也似乎能感受都一丝丝的安慰,让自己努力的开心起来。这不,这几天春暖花开,气温慢慢的回升,小柒又找出了那款背带牛仔裤,想着过几天就能穿了,不管是约着闺蜜一起去杭州西湖太子湾赏樱花和郁金香,还是去上班,一款背带裤轻轻松松的就能让自己回归年轻,重回18岁的feel,很是美好的一种体验。

趁着这个鸟语花香,20度左右的好天气,穿着青春俏皮的背带裤好好出去耍一耍吧!

※浅色背带裤+宽松T恤+高帮帆布鞋

这样的一种装扮,无疑是大学生中很多妹子最喜欢的青春装扮,简单低调,有着这个年纪里该有的活泼元气以及青春味道~清新的白色搭配浅色的背带裤在,在视觉效果上,它有着一种更能显嫩的气质。

浅浅的蓝色,经典的破洞,休闲的bf风的版型,真的会给人一种回到校园里的赶脚。九分裤版型的设计,轻松卷起裤腿,更显休闲洋气范儿。

浅浅的蓝色背带牛仔裤,搭配最为简单的宽松白色款卡通卫衣,打造最为舒适的穿搭舒适感。呆萌可爱的唐老鸭印制,给人一种回到童年般美好的感觉。

说到回归校园,怎么能少的了这款经典的系带帆布鞋,小柒最爱的就是这款高帮风格的帆布鞋,带着青春的个性与不羁,给人最美的校园回忆。

◎黑色背带裤+喇叭袖上衣+厚底休闲鞋

黑色象征着更为简约干练的气质,而搭配上具有满满甜美气质的喇叭袖,削减了黑色的深沉,也给整套装扮增添了不少与众不同的青春气息。再搭配上厚底的休闲鞋,露出纤细的狡猾,更显修长。

相比于浅色系的牛仔裤,这款黑色的牛仔裤更加的给人一种大气百搭和显瘦的效果。小脚风格的设计,会让你在整套穿搭上更显腿部纤细魅力,彰显更为优美的身姿。

深沉的黑色款背带裤,就要搭配一款有着小小女人风味的一款喇叭袖一字肩风格的上衣,黑与白的碰撞,深沉的黑色与醒目的白色拼接,给人耳目一新的既视感。

如果你的身高并不是很高的话,选择小白鞋就建议选择松糕厚底的鞋子,不会轻易累脚,也会让自己看起来显高,还有就是依然具备小白鞋的清新和时尚气质。

▲纯色卫衣+九分背带裤+运动鞋

背带牛仔裤和运动鞋的搭配,就能凸显出一种健康的运动气息。宽松的直筒背带裤,与纯色系的卫衣作为一套的装扮,有着很大的普适性,就是说不挑人,每个菇凉都能将它穿出你想要的样子哦!

亮眼热情的红色款卫衣,宽松休闲的版型,简单纯色系风格的设计,在感受到热情洋溢的同时也不至于给人过度浮夸感,搭配轻松活泼的背带裤,尽显青春美好年华。

这款牛仔背带裤是高腰的版型,简单的休闲BF风,满满的学院风气质。搭配亮眼的红色款卫衣,像似回到了最自由自在的校园时光,纯粹又美好。

如果对满大街的小白鞋产生视觉疲劳感了,你可以考虑给自己的鞋子增添点亮色的东西。比如这款有着红色和蓝色系拼接的休闲运动鞋,舒适轻便,也适合很多场合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广告  学生上学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硅胶模具要刷油吗  嘴唇破了口红卸不掉  口红放车里晒出水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用完的口红壳能做什么  完美日记口红104试色  哑光丝绒口红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有味道吗  格润丝口红多少钱  用水果做口红  可以用口红当腮红吗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怎么办  橘红色口红大牌推荐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jellylips什么牌子口红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品牌口红logo名字大全  兰蔻口红186 198区别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法国买ysl口红多少钱  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口红是塑料管吗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真的吗  迪奥限量口红  迪奥不沾杯口红是哪个  卡姿兰口红哪些系列  nars口红全部色号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3g一支口红能用多久  广州哪里批发口红  口红常见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420 好丑  口红分装3g是什么意思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自制口红名字大全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2019最火口红  gopas是什么牌子口红价格  mac口红有橡皮泥味的吗  萝卜丁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品牌销量  mac口红限量套装  奢侈品只买得起口红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口红摆摊的技巧  眼影口红会过期吗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lbr千元口红  慕斯口红好不好  口红涂了为什么会晕开  口红盘好用吗  迪奥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雅邦口红最火的色号  什么口红不易掉色  魅可口红圣诞限量款  七晨口红多少钱一支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口红和眼影搭配准则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广告  娇韵诗口红07试色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为什么男人喜欢粉色口红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兰蔻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涂满  香奈儿的口红很轻吗  口红刮壁正常吗  tf口红爆款色号  屈臣氏有什么牌子口红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