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不同长度的开衫演绎不一样的style,快看看你适合那一款

不同长度的开衫演绎不一样的style,快看看你适合那一款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5:12编辑:vdo
分享:

  春天到了,又到了穿开衫的季节了。在这个乍暖还寒还有些冷的季节里,穿大衣太显臃肿,穿单衣又会很冷,这时候开衫便成了妹子们追崇的热点。开衫分为好多种类,常见的就是粗线针织和细线针织。每个妹子的喜欢点不同,对开衫的理解和喜爱也不同。

  粗线开衫会显得个性时尚一点,就如同冬天的粗线针织毛衣一般,有范有气质,在不羁的随意中夹杂着女生的柔美,这种开衫也是妹子们比较喜爱的。而细线开衫妹子们一般选择短款,不仅会凸显好身材,而且会显得妹子知性优雅,有一种妩媚的女性美。

Part1 短款开衫

  短款开衫虽然挑身材,但是能驾驭的妹子穿起来真的十分好看。那种优雅中带着小性感,妩媚中带着小知性的女人美对男人们来说简直是一种致命的诱惑。特别是妹子的一颦一笑,总是能勾住他们的心。而勾着妹子的心的,当然是美丽的短款开衫啦!

  商品推荐理由:毛线纹理什么的最有爱了,面料温和保暖绒感,干净的轮廓型可爱而精致。设计了精巧的短款版型,V型领部与自然落肩袖身慵懒女人气质释放。宽松袖身与挽起的层叠乖巧有范儿,三粒饱满质感龟壳扣让造型感完整灵动,亮点突出,文艺复古时尚感油然而生。

  商品推荐理由:米酪颜色在春天十分显气质,显白简约深V领口,别致的大腰扣畔,能瞬间拉长身高比例显腰细,气质无法抵挡。开身穿就是一件简洁feel开衫,扣扣穿就是一件性感妖娆的的上衣,一针一线都勾勒在针织的情欲里。 

  Part2 中长款开衫

 中长款开衫与短款开衫不同,它彰显了女人的柔美气质。从上到下针织的柔顺和垂感让整件衣服都散发着女人的魅力。里面搭配衬衫或者半身裙都会十分好看。长款开衫的精致让女生不能不为它的魅力所折服,慵懒范尽显。

  商品推荐理由:精致绣花加上别致感官,造就了这一款绣花长款开衫。这件开衫拥有着一股浓浓的重手工风格,采用别致精湛的刺绣技术,让开衫焕然新生。更显复古风味。潇洒的颜色带着浓郁的春天气息,美的不行。

  商品推荐理由:掌握了针织衫的混搭法则,在大衣里叠穿它也会有轻而易举的时髦感哦~开始介绍下这款开衫,蜜蜂的设计,色泽饱满充满着诗情画意感,这种趣味性的小东西,总是瞬间能够唤起我的购买欲。纱线刺绣,独特工艺打造出立体感的绣花,针脚紧密、均匀、层次分明,如纹身般招展。

 Part3 连帽款开衫

  连帽开衫增添了一种可爱活泼的生动灵气,适合学院风的小女生。从帽子到下摆一顺儿下的艺术感,仿佛用手一摸就能感觉到针织的纹路。小女生们喜欢搭配白色浅口毛衣打底和毛呢半身裙,在春天不会很冷又很好看。

  商品推荐理由:韩版中长款连帽开衫,有着女生的生动活泼,又有着女人的优雅知性。驼色、白色和蓝色都属于春天暖暖的浅色系,穿在身上散发着温暖的气息。要知道一个温暖如同三月春风的女生更容易得到男神的青睐。

  商品推荐理由:大大的版型穿上十分好看,设计简约却不简单,穿在身上有种松垮的别致,里面随意搭配T恤和打底裤就会时尚的要命。你也可以选择性的搭配一条百褶裙,很有文艺的感觉。粗线的设计时尚感十足。

 Part4 条纹款开衫

 条纹真的是显瘦神器啊!在一件纯色的开衫上加上淡淡的条纹,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从视觉上也能展现出来什么是精致的时尚。有的时候一两条气质条纹让开衫瞬间有了惊艳的感觉。就好像第一眼美女那样,一看好看,越看越爱看。

  商品推荐理由:黑色和藏青色这种深色调的颜色本来就很厚重,但是加上了红蓝色的条纹让开衫突然眼前一亮,从厚重感到灵巧感,只需要几条简单的条纹。开襟处和袖口处的精美设计让开衫一下子完美了起来。

  商品推荐理由:早春来件文艺的毛衣单品好像很不错,所以这期出一款波普风格的毛衣开衫,还是长款的,快到脚踝的长度,保暖还有显气质,春天真的很需要很常穿的就是开衫啦!经典的中长款针织衫,如果你想凹造型,不备它不行,我理想中的开衫是,不容易起球,不容易变形,有厚重感,相对不要那么扎,毛感还要丰富才行!

  开衫遇上春天,真的是妹子们的福音。既保暖又能体现出时尚潮流的个性感,妹子们恐怕早已迫不及待的选择美丽的开衫了吧?一件好的开衫,让你魅力一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用唇刷涂口红的教程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lipstick口红氣質红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皮肤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口红小样批发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迪奥口红553色号  美宝莲口红色号推荐  mac和tf口红哪个档次高  兰瑟口红优雅10号  怎么鉴别口红过期  圣罗兰口红最低价多少  2019圣罗兰最受欢迎口红  李佳琦tf口红黑管38  世界十大奢侈品口红  男生适合涂什么口红  许昌哪有mac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秋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一用就断了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口红变干变硬用不了  朵色圣诞口红  迪奥口红554真人效果图  2019最流行口红色  kiko口红411试色  mac口红扔水里会进水吗  一整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口红的市场分析  细闪口红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买哪种口红自然健康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迪奥999烈焰蓝金口红货号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口红怎么写标题  经典红口红适合年龄  silky口红是什么  涂口红是直接涂还是用唇刷涂  迪奥口红877适合的人群  嘴唇薄用唇釉还是口红  balnyzer口红价格  有个h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比例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涂口红前先用什么润唇膏  兰蔻口红07和290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口红为什么干得那么快  3ce口红腮红眼影一体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za的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大连mac口红专柜在哪  雅诗兰黛口红409试色  可以用口红涂指甲么  口红生产公司  哈尔滨哪有mac口红专柜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mac口红俄罗斯代购价格  如何使口红不脱妆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怎么正确涂口红不掉色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mumuso口红安全吗  十七八岁适合什么口红  后四色口红盘  tf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圣罗兰999口红多少钱  自己做口红怎么没那么掉色  dg杜嘉班纳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158限量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