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想要连衣裙更有女人味,来点小性感镂空元素,塑造行走的女神画报

想要连衣裙更有女人味,来点小性感镂空元素,塑造行走的女神画报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7:11编辑:vdo
分享:

想要连衣裙更有女人味,就来点小性感镂空元素,塑造行走的女神画报。在清朝,镂空是一种雕刻技术,外部是完整的图案,而里面是镶嵌的镂空物件。如今时尚界中,镂空时装是通透、性感的代名词,经典的镂空款式经过不断的改造设计,一直受所有时尚人儿的追崇、热爱。

寒冷的冬季走了,春日的脚步近了,让不少妹子懊恼要怎么穿衣搭配才不辜负这美好的春季一款春季镂空连衣裙满足妹子们的所有要求,若隐若现的小性感,满满的都是小心机却无法抵御的套路,着实是撩男神的无敌利器。

镂空小性感,营造你的无敌裙装诱惑

一、韩国蕾丝超仙女小清新镂空连衣裙

文艺风十足的一款镂空透视连衣裙,宽松圆领的设计,修身的版型更显身材比例的匀称。内衬用料很足,一点也不透。袖子部分镂空设计,若隐若现的小性感。在搭配上,可以搭配复古小皮鞋,真的很有森女范儿,很仙很美。

二、刺绣花朵收腰显瘦蕾丝连衣裙

浪漫的一款连衣裙,诠释特有的优雅气质。很适合去海边或者度假的时候穿。肩部袖子和裙尾都是镂空,非常性感迷人。整体风格纯美而又细腻。可以搭配细跟高跟鞋,斜挎一个铁链小方包,显得甜美性感又有女神气质。

三、明星孙俪同款绿色七分袖镂空连衣裙

这款镂空连衣裙的设计亮点在于非常有层次感,颜色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还是孙俪同款连衣裙哦。整体显得非常的有气质,内衬打底不透不露。在穿搭上,搭配细跟单鞋外加驼色手提包,逼人的优雅性感女神气质。

四、2017中长款镂空睫毛蕾丝连衣裙

非常性感的一款连衣裙,很有女神气质。立体精致镂空花纹设计,仙美高贵的蕾丝,拥有礼服裙的华美感。另外舒适的面料使得立体感相当强,柔韧而有挺度。在服饰搭配上,裙子里衬内布仅到膝部,外层的蕾丝带来若隐若现的性感,搭配细跟高跟鞋展现完美气质。

五、2017春夏修身显瘦气质蕾丝镂空裙

修身的版型超级显瘦显腰身,尽显女性的S曲线。连衣裙上围绕着一圈一圈的镂空花纹,超仙超唯美,红色也非常衬肤色,有点小性感。在服饰搭配上,可以搭配细跟单鞋或单扣OL鞋,十分的甜美。

六、春装新款倪妮高圆圆明星同款连衣裙

很收身的一款蕾丝连衣裙,点缀精致的花朵印花,定位的刺绣和镂空的,还是倪妮高圆圆的同款连衣裙。恰到好处地点缀着神秘的气息与气质。在搭配方面,搭配尖头高跟鞋便能凸出特有气质。

七、赵丽颖明星同款一字肩连衣裙

相当甜美公主的一款裙子,性感的一字领设计,蕾丝镂空透露出满满的小女人味。还是赵丽颖同款,腰部紧收显瘦。在服饰搭配上,可以外搭一件飞行夹克或牛仔外套,穿女晶鞋都非常有气质。

八、新款女装名媛网纱刺绣连衣裙

小透视的连衣裙,很仙很美,若隐若现的小狐媚。适合网红宝宝们直播的时候表演才艺的时候穿哦。超大裙摆非常美腻。在穿搭方面,可以搭配高跟鞋,再斜挎铁链方包,活似一幅行走的女神画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11号颜色  大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与唇膏有什么区别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什么哑光的口红好用  tf口红专柜价格  不涂口红怎么让嘴唇红  雅邦口红是否含铅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带嘴唇的口红什么牌子  玛丽黛佳的口红含铅吗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  口红里不能有的成分是什么  香奈儿21号口红色  口红香奈儿还是迪奥  植村秀雾面口红163试色  推荐几款香奈儿口红  香奈儿56号口红颜色效果图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独角兽口红flame  香奈儿口红104效果图  杜嘉班纳口红79  圣罗兰口红305  香奈儿和dior口红哪个好  靠谱的mac口红代购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咋样  欧莱雅口红624  bob口红到底是不是国货  从来不涂口红的女人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大牌口红有小样么  mac口红进货价格表  image口红  口红有哪几有名牌  一线口红品牌  口红丝绒粉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好卸妆  ysl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为什么口红都是巧克力味的  2019春夏季最火口红  纪梵希璀璨繁星口红  口红厚涂薄涂区别  得鲜口红安全评级  美宝莲必买口红色号  用硅胶模具怎么做果冻口红  mac口红橘色哪个色号好看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搏骋口红  纪梵希口红上有气孔  images口红价钱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迪奥651口红  润百颜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圣罗兰口红哪款好看  口红真实成本  口红的画法步骤  初学者口红推荐  最好看的梅子色口红  小萝卜丁口红  得鲜口红缩回去的方法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淘宝10元口红三只能用吗  口红壳废物利用  tf口红变色  哪种口红成分安全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贵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靠谱  爱丽小屋be101口红  广州迪奥口红批发市场  搏骋口红官网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泉州有mac口红专柜吗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国内知名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ysl口红有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