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审美观巨变?美女的标准竟是看脚。这说法你同意吗

审美观巨变?美女的标准竟是看脚。这说法你同意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8:04编辑:vdo
分享:

众所周知,唐朝以胖为美,东西方的审美观也是不一样的。近年来,美女的特点大抵都相同,除了脸之外,美腿、美足对眼球的吸引大有超越脸蛋身材的势头,而眼尖的网友发现众多美女明星都长着“希腊脚”,那么问题来了,希腊脚是什么?美女都有希腊脚吗?

希腊脚的特征是:指第二趾最长,各脚趾之间长短相差不大,过渡平滑。希腊脚多见于希腊雕塑,一直被认为最符合欧洲传统审美观。

美女们从下面的图对比看看你是什么脚型?看看你最适合穿哪款鞋。

埃及脚的特质是第一个脚趾头最长,是最为普遍,医学上来看也是最“实用”的脚型。拥有这种脚型的人几乎什么类型的鞋子都可以穿哦,尖头鞋也是轻松驾驭呢!

复古的墨绿色非常文艺优雅,加上蝴蝶结的点缀,有了甜美的感觉,平底非常好穿,怎么走都舒服的一款。

经典的单鞋款式十分耐看,菱格的设计大气优雅,尖头是非常有淑女范的体现,春天必备的一款单鞋,你都买好了吗?

罗马脚的第一趾和第二趾基本等长,也称为正方脚,比较罕见。拥有跳芭蕾舞的条件,并且可挑选更多的鞋型,不过圆头鞋或方头鞋会更加舒服哦!

 时尚复古的小皮鞋,黑色非常百搭,有点英伦分在里面。圆头鞋真的非常好穿,鞋带的设计有点酷酷的感觉,一点点跟是变高的小妙计哦!

今天这款方头鞋也是超火的呢,小编也忍不住入手的一双啊!舒适的方头不用讲,金属搭扣的设计中性中又带着时尚的玩味,喜欢。

希腊脚就是我们说的美人脚了,第二趾最长,各脚趾长短相差不大,过渡平滑。如果你拥有希腊脚,也许真的会很美。不过由于身体的压力将集中在二脚趾,因此请选择大半号至一号的舒适鞋,或使用矫正鞋垫达到舒缓效果。

超百搭的小白鞋,时尚的版型让你时刻拥享足下的艳丽风采,不仅给予舒适穿着体验,还能给予裸足的舒适感,温暖轻柔的呵护双脚让你时刻享受着!

 人人都有的厚底小白鞋,这么穿才有明星范儿!每天都穿小白鞋 因为它拯救一万种搭配 小白鞋几乎从去年火到现在,从明星到时尚博主几乎每个人都有一双小白鞋,不分季节,小白鞋总是那么的时髦又好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审美观巨变?美女的标准竟是看脚。这说法你同意吗

      众所周知,唐朝以胖为美,东西方的审美观也是不一样的。近年来,美女的特点大抵都相同,除了脸之外,美腿、美足对眼球的吸引大有超越脸蛋身材的势头,而眼尖的网友发现众多...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703/15145388.html - 服饰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上海口红专卖店  diy口红制作过程方法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迪奥口红里有个小条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涂口红小窍门  口红凯芙兰  用口红画眼影和腮红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圣罗兰复古色口红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玫珂菲口红推荐色号  杨幂同款口红  香奈儿口红70限量色  雅姿口红女孩选什么  必须入手的大牌口红  迪奥787口红介绍  只涂口红会不会很奇怪  什么牌子口红适合干唇  迪奥红管口红843  爱丽小屋口红笔  涂口红嘴唇内侧堆积口红  阿玛尼哑光400口红显老吗  蓝调正红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100号色  水液体口红  30岁女人必备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欧莱雅口红911显白吗  女生都喜欢什么牌子的口红  mac口红适合深唇的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  平价好用的口红推荐  卡姿兰口红什么色好看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口红到嘴上发粉  画好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免税店口红推荐  ukiss口红成分  有没有吃饭不掉的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口红吃起来什么味道  常见口红颜色是什么  迪奥和cpb口红哪个好  女星豆沙色口红  2018ysl口红广告歌曲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接吻要涂口红吗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阿玛尼唇釉好还是口红好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过了期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米莉之屋口红07  口红粉用什么原料做的  mac口红日期a86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专柜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tf口红最火颜色  怎么判断自己口红不适合自己  美国免税店什么口红便宜  最贵的品牌口红奢侈品牌  丽扬大理石口红测评  唇色深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珊瑚橘棕口红  口红可以晒着吗  香奈儿口红品种  珊瑚色口红排行  南京口红专柜在哪里  colorfans口红  自制口红怎么防腐杀菌  ysl口红含铅汞大吗  豆沙色口红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