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春季外穿这款衬衫让你美的停不下来

春季外穿这款衬衫让你美的停不下来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08:50编辑:vdo
分享:

衬衫规规矩矩穿有什么劲,现在流行的穿法就是看起来随意,管它衣领还是衣摆要的就是创意。无论时雪纺衫还是条纹衫都是瞬息万变时尚界的元老,这个季节你也该给自己添置一些时髦精良的衬衫了。

今年还流行的有牛仔系列衬衫,外穿选择是非常完美的,无论搭配牛仔裤还是半身裙都非常优雅显气质。想要打造文艺清新的妹子不妨试试条纹衬衫吧,搭配起来也是颇有艺术美感的哦!对于雪纺衫分分钟打造可爱甜美的形象。

优雅仙美的一款衬衫,撞色系带立领,小系蝴蝶结,甜美俏皮,显脖颈曲线,选用雪纺面料制作,手感细腻,亲肤爽滑,简约的长袖,袖口同样采用撞色拼接,显手臂纤细,宽松的版型,藏肉显瘦,不挑人穿喔。

干练的翻领设计,贴合脖颈,清新显气质,胸前撞色的V字边设计,修饰脸型,落肩灯笼长袖,慵懒惬意,显手臂细长,细条纹理,视觉上显瘦,宽松的版型,不挑人穿喔。

休闲的韩版衬衫,纯棉的面料,健康更舒适,同时长袖的版型,春夏秋三季皆可穿着,实用性更加强大。竖条纹的元素,结合上经典的蓝色格调,更加简洁干练。

秀气的小翻领和前胸一侧的贴合装饰,低调又不失时髦度。前侧单口袋设计,实用精美,双切线加固深化轮廓感,做工平整,打造整体的魅力。后背中间收褶,包容各种身体,活动自如。金属色纽扣,散发高雅的光泽,优雅精致。合体的廓形,作为冬季的内搭,提升层次感。

经典衬衫领,采用蓝白相间的竖条纹组合,让观者为之眼前一亮,精致做工,双车工线,工整走线,优质面料,贴身自然舒适。

采用V字系带领口设计,随意打个蝴蝶结,流露出小女孩的甜美气质。清新的色彩搭配,浪漫的碎花点缀,充满春意也很显活力。常规的衬衫版型,上身整洁大方,在搭配上也比较随心!

薄薄的纯棉面料轻盈自然,舒适透气。不一样的牛仔,塑造女人另一面,只一眼就给人青春感,活泼非常。舒适贴身的长袖能够遮挡你手部的小肉,展现手臂的修长轮廓。

袖口处的挽带,可以满足天气的变化,热的时候挽起,凉的时候系合,很是实用噢。衣领处和口袋处的印花面料拼接,相互呼应着,增添了衬衣的时尚度。耐穿的灯芯绒材质,保暖轻盈,不显臃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十大口红品牌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用面粉做口红方法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口红分装怎么涂  口红膏体出现黑色杂质  迪奥口红999真的好看吗  欧莱雅适合春夏的口红  images口红价位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国外口红牌子m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纪梵希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用二手口红有什么风险  3ce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用  爱丽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专柜买的口红有瑕疵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免税店的口红会给包装吗  3ce口红腮红眼影三合一  自制口红膏体不亮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小孔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mac口红旋不出来  香奈儿口红58号代替  口红涂在嘴上发粘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ysl方管14号口红  在男生面前饭后补口红  mac口红a77色号叫什么  法国劳沙红口红怎么样  为什么演员吃东西不沾口红  fd口红什么色系好  老师能不能收学生口红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颜色  imlipstick口红多少钱  迪奥750口红怎么样  兰蔻口红198号官网价格  凡题口红怎么样  dshali口红多少钱  小孩额头点口红会有危害吗  阿玛尼口红62r是哪一年  国货口红有哪些品牌  dior口红香港便宜吗  地包天涂口红好看吗  20元以下平价口红学生  慕斯色口红偏什么色  dior哪款口红最好看  资生堂口红有哪些系列  完美日记口红颜色推荐  豆沙色口红眼影  口红会染唇吗  香奈儿口红怎么选色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流行口红2015款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高颜值外壳的平价口红  碧奥泉的口红可信吗  什么口红好用  口红加热融化有危害吗  mac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屈臣氏有哪些口红牌子  mac口红里有小颗粒凸起  娇兰口红23试色  作为女生不喜欢口红  中国口红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香奈儿62号口红效果图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迪奥999口红免税店价格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抖音上最火的几款口红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按压口红如何使用  口红涂不匀有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