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暖阳融融晴朗日,春季正穿衬衫时

暖阳融融晴朗日,春季正穿衬衫时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3:29编辑:vdo
分享:

春天来啦,暖暖的太阳又出来了。人们纷纷都脱掉了厚重的棉衣,换上了轻薄的衣衫。

衬衫大概是这个时节最为普遍的时装吧!衬衫不仅适用场合极多,而且穿搭方便,风格十分多。

无论你喜欢怎样的风格和元素,在衬衫中都能到。那么你对衬衫的选择是什么呢?看看这里有没有你爱的吧?

这件就是从拿到手小编就很喜欢的一件,带着点浪漫的少女气息,又带有一点点干练的感觉,总之就是很美好。它的版型就是常规款,肩部周围蕾丝花边和织带巧妙拼接充满甜美和可爱,优雅中透露一点点仙气,胸前也做了透视拼接的元素,散发若隐若现的风情,领子和袖口都做了一点点蕾丝花边和织带缝边,看起来妥帖又优雅,整个就是很精致的感觉,袖口收口的设计使它看起来又一点点灯笼袖的感觉,婉约有型的设计真的好美。

就算是超简约的黑白两色也掩盖不了自身带出来的小性感,和一般的中性衬衫略带不同,这一款是大V龄的款式哦,上身很显个性也带有一丝帅气感,重点是V领显得脸小小的,而且露出锁骨显瘦,总之,给人就是一种大气的感觉,经典单排扣设计,搭配阔腿裤下摆随意插进裤腰里面,有一种随意感 很chic哦。

这款上衣采用趣致灵动小碎花的图案非常好看,让我们总体看起来,灵动而不枯燥,散发少女般的清纯活泼可爱气质,特别是这个喇叭袖口让人百看不厌,而且很显手臂长,时尚大气又前卫潮流,是姑娘衣橱必备的一件的衣服。

天鹅绒面料的流行,有关心时尚圈的人都应该感受到啦,这种面料本来是比较挑人穿的,所以我一直在琢磨用上什么样的款式,表达出来才能迎合你们的胃口呀,然后在选款时感觉这件特别复古有文艺范还有点学院风的节奏,搭配起来还是很好驾驭的。

BF风格的衬衫一直是时尚潮人所热衷的,这类单品能体现你的时尚品味和穿衣态度。这款衬衫不同于常规BF衬衫,它身上加入了工装元素,胸前的刺绣贴布跟流苏充满个性,同时增添了率性大气的感觉,衬衫的版型宽大但显得干净利落。

这款衬衫的面料采用的是天丝衬衫,亲肤舒适知性百搭,因简约纯粹产生美的境界,西装look干练潇洒,除了干练知性的风格,另外还有优雅精致的淑媛风,适合各种场合,展现女性端庄率性的职业气质,轻松应对不同场合穿着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里不能有哪些成分  水液体口红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纪梵希口红有什么寓意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口红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全码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tf 口红 色号  圣罗兰口红拿货价格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20元左右的好用口红  kiko4系列口红真人试色  新口红像被用过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迪奥口红保质期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  大连mac口红专柜在哪  diy大牌口红调色配方  忘带口红有什么补救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  为什么涂口红容易起皮  阿玛尼口红包装盒  怎么查口红成分  迪奥口红不好拧  比较水润的口红推荐  按一下弹出来的口红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口红一定要用贵的吗  MYOUN口红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擦口红后嘴脱皮怎么办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dear loyea大理石口红  mac口红边缘脏  自制口红断什么原因  蓝调口红是什么意思  制作口红用什么油好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资生堂银座细管口红试色  迪奥适合夏天的口红  mac联名钻石口红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阿玛尼口红509红管  长春mac口红专柜在哪  剩余的口红怎么用完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昆明ysl口红专柜  m66口红  兰蔻195口红颜色  口红中有猪油的成分吗  兰蔻口红172色号好看吗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口红可以只用清水卸吗  妮莉娜口红多少钱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红石榴水盈口红小红书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王者联名mac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卖得好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cvz口红是什么牌子  中国风口红四件套多少钱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  迪奥740口红味道难闻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凡提中国风口红价格  阿玛尼红管口红505试色  miniso口红推荐  ysl口红在法国的价格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迪奥适合黑皮肤的口红  素颜用纪梵希口红什么色号  口红便宜又好用的牌子  2019年迪奥出来的口红颜色  价格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ysl52号口红拯救  ysl口红哪个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