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优雅女人必备的8款美鞋,买了再说,让你离优雅更近一步

优雅女人必备的8款美鞋,买了再说,让你离优雅更近一步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5:46编辑:vdo
分享:

古语有云,汝为悦己者容。通俗易懂,就是说古时候的女子为了自己喜爱的人,都会不断的花心思打扮自己。而到了现代 ,虽然女人们依然会为了爱人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是更多却是为了自己。现在的女人们都能够通过自己自立自强,所以穿衣搭配也成了女人们爱好和乐趣。

那么提到穿衣搭配,相信各位女人们一定都是相当的激动的吧。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时尚,越来越美丽,所以在穿搭方面相信大家也都是各种关注的。那么什么样的搭配会让女人们越来越美丽,越来越优雅呢?

除了衣服包包上面的搭配之外,还有就是美鞋了。而最能够让一个女人展现出她的优雅气质的,无疑就是尖头高跟鞋了。都说每个女人都要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高跟鞋,那么爱美的你的高跟鞋,选定了吗?没有的赶紧来看看吧!

最为百搭的无非就是这种纯色调的高跟鞋了,而且还是黑色的,在色调上面的搭配完全不是事儿。侧空的设计也能放大化的将美足露出来有不会掉哦。

尖头和细跟的设计相互搭配,更显时尚感。穿在脚上,优雅的气质绝对不止提升一个档次哦。而且,这样的高跟鞋不管是牛仔裤还是裙子都是能轻松的搭配的。

一字扣的尖头高跟鞋对于美足的衬托是最为明显的,就像是一字肩上衣的那种效果,能够更加放大化的将女人们的美足衬托的更加的嫩白性感哦。而且最关键还是一字扣的设计不会容易掉。

当然了,一字扣的尖头高跟鞋最好还是要搭配七分或者裙装的衣服,不然不是白白浪费了一字扣的时尚设计了。这样的时尚肯定是要露出来才好看的嘛!

和别的一字扣高跟鞋不一样,这款高跟鞋的一字扣是用金色条纹扣设计的,搭配金色细高跟,相互映衬下就更显的时尚气质了。而且,黑色搭配金色的色调也是非常的百搭的哦。

不过不同于其他尖头高跟鞋的是,它既有优雅的名媛气质,却又带着一股霸气的女王范,所以对于衣服风格的搭配上,妹子们完全不用担心会风格冲撞哦。

渐变色的单品一直都是非常的吸睛和时髦的,所以咱们的高跟鞋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的时尚设计了。而黄色和白色的渐变拼色,尽显清新舒适,非常的适合春夏季节搭配裙子穿哦。

两种色调本身就都是亮色系的色调,所以穿在脚上不但非常的吸睛,还会让女人们的美足更显嫩白性感哦。但是也不要担心色调不好搭配衣服,现在的时尚界亮色搭配暗色也是非常时髦的,更被提同时亮色的衣服了。

自带复古感的孔雀绿色调,运用在尖头细跟高跟鞋上面,更加放大化的将优雅的气质完全爆发。只有更优雅没有很优雅!而它的色调对于衣服上的搭配只要不是很冲突的,都能够轻松的驾驭哦。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暗色系的色调是最能衬托肤色的。所以穿在脚上同时会让美足更显嫩白哦。而且,尖头高跟鞋上脚,自信心瞬间就会提升好多有没有!

流苏绑带搭配尖头粗跟高跟鞋,交缠于美足之上,让女人们的美足更加的性感时尚,还不会容易掉,而且,粗跟的设计脚感上面也会好很多哦。既舒适又能时尚起来,何乐而不为呢。

不要小看驼色的色调,虽然它和我们的肤色相近,但是调起肤色来也是丝毫不差的呢。所以害怕会显脚黑的妹纸们完全不用担心啦。不过绑带的高跟鞋当然还是不要配盖脚踝的衣服哦,不然就看不到这份时尚感了。

黑色的镂空尖头细跟高跟鞋,搭配彩色条纹一字扣,不要感觉它头那么尖跟却很短,穿起来绝对会亮瞎眼的呢。彩带方扣的设计就已经足够提肤色了,黑色尖头的设计更是欧美范十足呢!

而且它的设计也仅仅只是局限于气质优雅的女人们才能穿,对于喜欢穿休闲风或者比较简单风格的女人们来说,同样也是能够轻松的驾驭的。还会非常的时髦哦。

凹凸格纹尖头细跟高跟鞋,细跟跟尖头就不用多说了吧,自带的优雅气质。而鞋面的格纹纹路就是它的亮点之一了,毕竟和其他光滑面的鞋子来说,格纹的设计就显得时髦多了呢。

而且驼色略微带点粉色的色调设计,更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色调,对于衬托肤色来说也是轻轻松松,还能尽显小女人们的淑女风范哦。当然了,百搭什么的自然也是不在话下了。

没有哪个女人不爱美,都说这个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一点都不假,而且不要以为只是在说化妆,穿着方面没有时刻用心的话,你的美也会黯然失色哦。所以,优雅女人的8款美鞋,马了再说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tf15口红适合皮肤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试色  眼影怎么搭配口红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雅诗兰黛白管口红型号  口红圣罗兰好还是纪梵希好  完美日记口红官网价格  纯素颜涂口红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迪奥口红优点  蝴蝶标志的口红  兰蔻梅子色口红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香奈儿口红断货的还会补货吗  古风名字口红  ysl方管口红的味道  阿玛尼口红查询日期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tf21口红  玫红色口红眼影  j开头的口红牌子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范冰冰同款口红mac  凡题口红价格  香奈儿金管口红色号图  怎么查口红成分  一张口红图测试直男  蚌埠银泰口红专柜  抖音里一整套口红  砖红色口红2018  cpb103口红跟311一样吗  新手如何在专柜买口红  专柜口红都可以试吗  2019口红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哈尔滨口红专卖店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42  口红算液体吗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小众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口红用法  口红遮黑眼圈有害吗  lipstlck口红是什么牌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瓷妆口红派对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宣城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纯手工制作口红不掉色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阿玛尼红细管口红 505  迪奥官网的口红保真吗  迪奥口红851是啥色  iroha口红小红书  3ce口红有没有香味  saemmul口红RD02  迪奥口红468  口红中有猪油的成分吗  红色口红  可以让口红不脱妆的喷雾  基本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阿玛尼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mac口红条形码含义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是什么意思  成都环球中心口红专柜  梦妆口红最推荐的颜色  怎么画口红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价格表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色最火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用旧口红自制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