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盘点秀场时髦包袋,款款惊艳你的眼

盘点秀场时髦包袋,款款惊艳你的眼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6:53编辑:vdo
分享:

一个时尚Gril是如何做到紧跟时尚潮流的?除了爱关注时尚博主之外,还有一个时尚法宝就是每年的时装周都是她们关注的焦点,不仅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当季的流行,还能让自己的穿搭更前卫。

说起时装周,每年的新品设计都让人目不暇接,但先不着急,今天我们不讲穿搭,先去看看各大时装周上,哪些包包是今年的主流吧!

Prada秀场

可以说这件年Prada的包包在设计上的突破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造型还是细节上越来越推陈出新。

今年的Prada包包强推了扣带款式,夹带着撞色以及立体感十足的色彩设计,在视觉上也更博人眼球。

说它有着极简风的感觉,但是包包的撞色设计更前卫一些,当然宽肩带也是非常时髦的款式,长时间背也不累。

Gucci秀场

可以说Gucci在今年的设计上没有太多的改观,依旧保留小香风元素,但是在色彩上用了更多的撞色和字母装饰,小香风的包包也变成了“大”香风。

好像今年的大牌都喜欢玩味繁复的装饰主义,刺绣,水晶,吊坠,以及在材质上都让包包变得更有华丽感,而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在色彩上也更有力度的浓墨重彩了一番。

整个包包都充满了复古风的感觉,刺绣,配色还有锁扣的装饰,浓重的复古又有些少女感。在如今达斯流行“王妃包”的同时,尝试一把也是不错的,复古的绿色低调一些,包身也还算小巧,这个时候背也比较合适。

Fendi秀场

与上面的大牌风格不同的是,Fendi秀场走的是俏皮可爱的路线,一大波精致的刺绣工艺和充满风格的挂饰,演绎浓浓的洛洛克风格。

不得不说老佛爷在这次的设计上融合了多种元素,中国风的水墨画,以及轻盈粉嫩的色系,吸引着少女们的心。

整个包包都充满了复古风的感觉,刺绣,配色还有锁扣的装饰,浓重的复古又有些少女感。

Dolce&Gabbana秀场

一向大气华丽的Dolce&Gabbana,在今年也玩起了小腔调,一系列的音乐风格,加上字母宽肩带,仿佛就是放了一个乐队在T台上啊。

当然推陈出新的不仅仅有音乐元素,还有时髦的箱子包造型,相对于上面的画风,箱子包看起来会低调很多。

当然我不会告诉你这是蓝色大海传说中全智贤背的那款,包包的翻盖设计简直美翻,撞色的色调也非常棒。

Dior秀场

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是迪奥(Dior) 新任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的首秀,包包也承接了以往的优雅风格。

这位新上任的女总监,推出了一系列的少女心包包,看着满满华丽的装饰,还真让人有些小心动呢!

这款小香风包,运用了简单的黑白撞色,不管什么季节背起来都比较百搭,波普风的元素,让包包更大气一些。

Chloe秀场

圆环包可以说是承袭了以往的设计感,这款包包更大程度上符合了极简风的气质,当然有人喜欢华丽的,自然就有人喜欢这样的简约范。

当然小猪包也是很多人都见过的款式,但是这款小猪包结合了半圆环的元素,色调也更清新一些,看起来更有质感。

看完大牌秀场,是不是觉得自己的包包有点过时了呀,那就跟进时尚,换一款时髦的包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mac怎么买口红  圣罗兰口红4号色  阿尼玛口红套装24  colorpop 口红 含铅  初中生怎么涂口红自然  涂口红如何打底  女生喜欢哪个口红颜色  兰芝口红315测评  2019迪奥口红新品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肉粉色口红色号  20度口红放车里会化吗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口红怎样脱模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ct口红带细闪  兰蔻专柜口红多少钱  杜嘉班纳口红133试色  抹口红之前要擦唇膏吗  迪奥口红843专柜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推荐  接吻口红妆  砖红色口红2018  tf口红白管07好看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便宜好用  tf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mac口红限量套装  明星用的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35岁女人用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最贵的口红  素颜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mac口红刮壁怎么办  口红小众品牌哪个好  什么牌子口红便宜好用  Dior2019夏季新款口红  dior口红含汞吗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口红晒太阳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无模具如何灌装口红  夏天涂哑光口红好看吗  露华浓口红815  mac口红防伪查询  迪奥滋润型口红  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tf那款口红好看  1688买口红靠谱吗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mac口红onlyyou型号  中国口红排行榜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唇刷浪费口红吗  涂唇液和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28号色怎么样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  美宝莲口红用完怎么拆  口红如何变成唇釉  香奈儿444号口红好看吗  30岁女人必备口红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眼影和口红的颜色一致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显白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阿玛尼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全部试色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512试色  资生堂rd310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860试色  专柜口红没用过能退吗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水晶口红怎么做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迪奥999口红哑光和金属  紫色口红推荐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