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这几款半身裙最适合25+的你,轻松打造长腿效果,妥妥的女神范

这几款半身裙最适合25+的你,轻松打造长腿效果,妥妥的女神范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7:34编辑:vdo
分享:

有的姑娘明明没有很胖,但就是腿粗,努力了一个夏与秋 却依旧没能让腿上的肉“远走天涯”,也有一些姑娘,腿瘦瘦的,却没有一个好看的腿型,还有一些姑娘没有任何问题 但就是不想穿秋裤,宁可冻着自己也要美美的,所以这几款半身裙穿搭可以让腿粗的姑娘看起来瘦瘦瘦哦~

黄金比例裁剪比例,收腰裁剪,凸显女性腰部身材,展现女人迷人曲线,引领时尚潮流。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半身裙,中长款的版式,超级显瘦,可以随意搭配,穿出十足女人味。

春天没有半身裙的搭配是不完整的,裙子总会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纯色简洁的H版型,不挑身材,谁穿都有很出效果的哦。

海军风,超级减龄超级百搭的,而且特别显腿长,有内衬,条纹边百褶裙,松紧腰设计方便穿着,条纹撞色。

h型的版型显得腿很修长,裙身上的拉链是装饰,不是真口袋,拉链的设计容易穿脱,而且很遮肉,手感也很舒服。

半身裙可以从视觉上可以拉长腿部的比例,很显腿长哦,而且裙子刚好的长度,任意身高的妹纸都好驾驭。

长度刚好盖过膝盖一点点,现在换内搭裤袜就可以啦 百搭款,毛衣卫衣都可以轻松搭配,再外搭一件大衣就能搭配满满时尚范 上身效果既富有飘逸的活力感,又不失温婉优雅。

裙子正面不规则的缺口设计,小心机,很有特色,中裙的长度,任意身高的妹纸都好驾驭,面料的质感很好,很有档次,穿起来又舒,妥妥的气质女神。

一款优美动人的百褶裙 高腰的版型,无疑是我们追求的重点,毕竟都想要大长腿的效果 裙身小百褶的设计,既有小女生可爱的灵动感,又不缺女人的知性范。

一款灰常甜美减龄的百褶伞裙裤;炒鸡百搭,短款的设计,性感又显身高,起到很好的拉长身高比例的作用,小个子MM们的福音哦。

小清新格子半身裙 高腰的版型,拉长腿部线条,营造大长腿既视感 腰部绑带的装饰,随意绑成蝴蝶结就是满满的可爱小女人感觉 下摆做了褶皱的处理,更加的灵动减龄,青春气息十足 裙身黑白格子拼色设计,清新干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圣罗兰ysl免税店口红黑心  眼影与口红配色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英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请问男士口红是几号色号好  美国官网mac口红128一只  姬芮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766好看吗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  懂口红的男生说明什么  推荐好看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液体口红是什么样的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兰蔻134哑光口红试色  口红不用唇刷怎么涂  迪奥口红铅汞测试  阿玛尼口红和手表是一家的吗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椭圆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兰蔻198口红价格  梅子红口红适合肤色  欧莱雅口红624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卡婷口红ko1多少钱  推荐最显白的口红  萝卜丁口红和tf哪个好  ysl口红13号价格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口红VIBED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朋友圈猜像口红的东西  植村秀口红价位  爱丽小屋口红301好看还是202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蜜丝佛陀口红55号  涂唇膏就涂不上口红了  上唇翘厚怎么涂口红  she loves口红哪个国家  ysl15号口红圆管  得鲜按动口红怎么回去  圣罗兰那款口红好用  香奈儿152号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与迪奥对比  欧莱雅和美国的哪个口红好  口红品牌名称大全  口红怎样才不容易掉色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美国价格表  持久不脱妆口红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高端口红品牌  追求者送了口红应该收吗  mhcoco口红怎么样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哪种口红滋润度好不掉色  喜欢暗红色口红的女人  湘潭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香奈儿口红2019春新色  兰蔻专柜口红  ysl口红 夏天  唇部线条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沈梦辰安利口红雨衣  迪奥口红746适合人群  兰蔻178号口红  dior口红刻字爱心  美国版雅诗兰黛409口红  送一支口红抠门  kiko口红428试色  带亮晶晶的口红  可以吃的巧克力口红  带100支口红回国过关  直男口红色号测试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西安机场口红便宜么  橙色与橘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