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这个春天,戴上帽子美在十里桃林

这个春天,戴上帽子美在十里桃林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7:46编辑:vdo
分享:

窝在家里看了一寒假的白浅上神终于同你们心心念的夜华君在一起了,而已经来到学校或者准备上班的你们,养了一寒假的懒癌并没有跟同白浅夜华走掉,没有洗头,来不及化妆,但是又想要周末美美赴约的你该怎么办呢?送走了严寒的冬日,又迎来了阳光明媚的春天,是个周末出去玩耍的好季节,你不想在十里桃林拍出最美的照片?白浅有玉清昆仑扇,而你不想拍照时手里多一件法器吗?随着天气转暖,但还透着一丝丝的凉风,又到了帽子控狂欢的季节了,在帽子控世界里何时不是以“帽”取人呢?作为一个帽子控,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谈谈买帽子的好处:

一.戴帽子并不单单为了保暖,还可以各种凹造型。

二.帽子可以修饰脸型,棒球帽适合各种脸型,是长脸或者方脸妹子的不二选择。

三.和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带同样的帽子更能体现出你们浓浓的cp感。

1. 梅花刺绣棒球帽

这款丝光的棒球帽一共有黑白两种颜色,与任何衣服都可以完美结合,丝光的材质体现了帽子独有的立体感,帽檐上的立体绣区别了单一的色彩,更能彰显独特的时尚品味。  

2.麂皮绒棒球帽

这款鹿皮绒的棒球帽有着非常舒适的面料,尽管纯色设计,但是帽子上有一排独特的英文刺绣,简单而又不是风采,这三种颜色非常适合情侣,灰灰的卡其色尤为的俏皮可爱。

3.情侣人脸棒球帽

这一款诙谐搞笑的棒球帽是很多闺蜜和情侣的不二选择哦,可以各种凹造型,这款鸭舌帽一共有四种颜色,非常适合寝室的四个小女生拍照。最特殊的是这款帽子还有儿童款,可以和自己家的小宝宝一起带上同样的帽子哦,也是很多头小妹子的选择。

4.韩国原宿飘带棒球帽

这款嘻哈风的棒球帽也是鹿皮绒材质的,有深灰,粉色,米黄色,黑色四种颜色,纯色的色彩造型并没有感到单调,个性的飘带,个性新颖的标签,可以彰显出你独有的魅力。

5.花朵波浪边沙滩帽

这款甜美可爱的草编沙滩帽有着波浪边的大檐,可以遮挡脸部被太阳的照射,优雅大方的设计,俏皮可爱的颜色,甜美浪漫的风格,可以让你在沙滩上也有着高雅的气质。

6.英伦平檐小礼帽

这一款卷边的小礼帽非常适合春季出游,既能遮挡住春天的微风,也可以有小复古的感觉,配上小裙子淑女范十足,这款小礼帽还可以自己调节大小,头小的妹子完全不用担心会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jennie香奈儿口红色号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涂了润唇膏不好涂口红  口红荧光感是什么东西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  奥迪芙口红是哪国的  涂口红容易变成玫红色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涂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香莱尔口红  口红水润与哑光的区别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好  mac口红923  秋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包装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橘朵口红106试色  泰国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薄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一套圣罗兰口红48支多少钱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ysl口红哪个色号卖得最好  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丝绒粉怎么做哑光口红比例  nico口红是牌子吗  玫珂菲口红包装  进口红酒柜品牌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mac口红d58是什么色号  欧莱雅咖啡奶茶色口红  娇兰25号口红多少钱  loreal口红623多少钱  kiko口红4系水红  口红边缘怎么处理  一支口红还是一管口红  三千一支的口红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tf口红变色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VIBEIY口红  嘴唇厚适合什么口红妆  VIBE口红  口红在车里化了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2000左右的口红  什么人不适合涂口红  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品牌  适合大学女生的口红牌子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有什么区别  琴瑟口红价格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口红不掉色  ysl口红406  嘴唇薄适合什么质地口红  欧莱雅口红多久过期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07试色  平时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纪梵希2019口红  圣罗兰口红在法国卖多少钱  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什么牌子的国产口红好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女人必买10款口红色号  赫本酒吧与纪梵希口红  3ce口红223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比较自然的口红颜色  高档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掉色非常严重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