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怀孕三个月穿什么好?

怀孕三个月穿什么好?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09:06编辑:vdo
分享:

怀孕的女人是一朵洁静的荷花,端庄而素雅,怀孕的女人就象清水塘的那朵荷,静悄悄地在花中孕育着爱的种子。可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可女性在怀孕后要面对众多禁忌,比如不宜佩戴首饰,不能化妆,不能穿高跟鞋等等,特别是鞋子更加不能马虎。

从孕妇保健的角度讲,孕妇穿鞋,关键点在于安全。专家在研究中发现,许多孕妇怀孕3个月后,大脚趾下部就开始水肿,至6个月整个脚就会肿得像“平足”。怀孕后期脚和腿的水肿更加突出。甚至走路时也难以平衡。所以孕妇最好穿专业的孕妇鞋,专业的孕妇鞋针对准妈妈孕期足部变化而研发设计,具有防滑减震、稳固重心等功能,可减轻孕妇的身体负担,并可防止摔倒等不安全的因素发生,同时减震功能可以减少走路产生的震动,保护宝宝脑部发育!

知道了这些,那就赶快来挑选一款孕妇鞋子吧,下面这几款鞋子,它们穿上真的真的很舒适有没有,它们可都是几千万准妈妈的首选哦,一起看看吧!

这款白色塑料珍珠凉鞋,整双鞋子一体成型,纯色的颜色显得很是大方,精致美丽的镂空花纹设计,散热通风效果极佳,加上金丝真真的点缀,显得更为高贵华丽。

这款平底罗马女凉鞋,采用优质的牛津布材质,质感柔软、防水、耐用性好,魔术贴设计让鞋子更好的贴合双脚,保证你在行走中的舒适度,不会因为鞋子鞋带太松或太紧感到不适。

这款甜美清新花朵平底平跟防滑孕妇凉鞋,超软防滑橡胶的平底,穿着起来很是舒适,精美花朵点缀,使整双鞋子迷人又美丽哦,不管搭配裤子短裤裙子都非常仙。

这款真皮水钻一字扣平底鞋时尚,舒适,百搭,,高端大气的粗跟,超好的脚感,超显白、显瘦。可以让亲轻松应付与各种场合,无论是休闲、逛街、工作、还是聚会都可以! 

这款超轻舒适小白鞋凉鞋,可以满足你的双脚不会在夏天晒黑,而且舒适透气的鞋面,让你在夏天穿着是不会有脚闷的感觉,鞋后跟有魔术贴粘贴设计,可以满足你不同孕期的穿着。

这款平跟松糕沙滩鞋,是一款甜美百搭的凉鞋,单看造型憨憨的,其实上脚特别显可爱,而且不会显脚大。时尚魔术贴设计特别为孕妈定制,方便灵活好穿脱。

这款牛筋底鱼嘴凉鞋,真皮材质,透气防臭脚,简单的设计,看起来简约时尚,松紧提拉式的鞋口,让你穿着起来更加的舒适,而且这样的设计,还可以防止鞋掉哦。

这款沙滩鞋罗马休闲鞋,潮风的设计,可调节空间,穿着非常方便,百搭款式,让你的全身搭配非常港风柔软的鞋底完全不会脚痛,孕妈穿刚刚好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兰蔻195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套盒34支装  cpb口红106什么水平  香奈儿所有口红色号  20多岁用什么口红  40岁女人口红推荐  cpb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tf12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24  香奈儿92号口红试色  直男看懂口红档次图  dior口红哪款适合20岁  mac王者荣耀口红官网  美宝莲口红p33s效果图  忘带口红有什么补救  奢侈品口红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处理  mac橘色口红是几号  tf10号口红和16号选哪个  哪几种口红好看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女女口红舌吻  口红颜色搭配  暗沉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欧莱雅203号口红  嘴唇干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682西柚色  mac口红出汗有影响么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口红套装实惠排名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去除  名牌包包口红名字大全  口碑最好的的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涂了口红变成玫红色怎么办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貂蝉口红多少钱  出水珠的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自制花瓣口红  丝绒哑光的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妆  植村秀口红产品  口红储存温度  za的口红好用吗  润百颜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如何把口红变成唇釉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欧美妆口红用什么颜色  佛山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国产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不沾杯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  口红壳掉漆怎么处理  美宝莲和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口红送人掉价吗  kiko口红1系全试色  女生买几只口红算多  迪奥762口红颜色  国产之光口红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你把口红涂成什么形状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初次买Mac口红  玫红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漆光和丝绒的区别  whoo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独角兽口红flame  香奈儿最难买的口红  ysl口红25支全套多少钱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粘牙  涂口红后嘴唇内侧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