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六款能够遮住小肚腩的针织套裙,衬出你的好身材

六款能够遮住小肚腩的针织套裙,衬出你的好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0:30编辑:vdo
分享:

女生是不是都会为了每天出门穿什么而烦恼呢?为什么别人都可以美美地出门,而自己对于明天穿什么都会束手无措? 早春是个略带混乱的季节,有的妹子还在裹着大棉衣,有的妹子已经裙装外套各种搭配,还有的妹子风衣长袖牛仔裤一件都不少。不错春天就是这样,俗话还说“二八月乱穿衣”呢。

春天是一个短暂的季节,当假日到来的时候,美眉们都想好好的放放松,可以和三五个好友去happy,也可以和男友去旅行,再或者可以回家去看看父母,但无论去干什么地重要的就是漂亮,可又为那难缠的小肚子发愁。其实也不用太烦恼,小编可以推荐一款:针织套裙。

裙子是每个美眉都热衷的,即便冬天也无法阻挡对它的热爱。针织是忽冷忽热的春季最适合穿的,针织总是给人美妙的印象,优雅的柔,轻盈的慢,淡淡的温婉与复古气息。针织套裙穿着舒适柔软,而且有弹性,特别是现在流行的韩版宽松更是得到达人们热爱,蕾丝雪纺等单薄的面料,柔美的针织更有韵味,秋冬皆宜 。

今天小编为美眉们介绍几款非常好看的针织套裙,能够有效的遮住腰间肉肉,有的充满青春活力,尽可向男友展示你的小女人味,有的时尚干练,尽显你的独特魅力。

上衣下摆和袖口的流苏动感十足又充满灵气,袖子上的钉珠让衣服不落俗套,凸显气质,展现出清新柔美,而且衣服面料很柔软,宽松上衣能够遮住腰部肉肉。穿上它超显气质哦!

采用优质的针织面料,穿着舒适透气,宽松的版型,上身有型设计有范,裙子长短正合适,上衣拼色设计使得衣服充满青春活力而且充满女人味,在这个季节穿既保暖又洋气。

越是简单的衣服越是不需要装饰,宽大条纹一直备受时尚达人喜爱,能给人产生一种视觉上的错觉,拉长身材比例,显高显瘦,韩版的上衣正好遮挡肚子上的肉肉,经典修身版型,轻松拥有时尚气质。

非常有气质的一款套裙,上衣和裙子上的口袋为简洁的设计增加了一抹色彩,增添了青春活力,腰间的蝴蝶结衬托出女人的柔美,裙子后开叉的设计走路时隐约露出一些小性感。

撞色拼接使得整套衣服看起来很时尚,裙子和袖子上黑色纽扣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充满了活力,可以搭配一件毛衣链,无论是去上班还是去逛街约会穿上它都会让你气质加倍!

采用中等厚度的面料,很适合春秋季节穿,而且柔软弹性的,穿起来很舒服,宽松的上衣搭配包臀短裙非常不显小肚子哦,而且显高显腿长,胸前的卡通图案和彩色条纹针织散发着青春气息,不经意间可见精致用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粉色口红分类  mac口红膏体有白霉  迪奥口红最火颜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会掉色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口碑好平价的口红  玻儿口红安全吗  ukiss口红替代  兰蔻口红134橘红  巧克力味口红怎么做的  七八百的口红  只擦口红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玛丽黛佳哪款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哪国最便宜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上海日上免税店迪奥口红  纪梵希口红套装多少钱  kiko口红差价很大  ysl口红橘色系试色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哑光砖红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完美口红好用吗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雾面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兰蔻口红290真实试色  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302口红试色  圣罗兰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嘴唇干裂能涂口红吗  送粉色口红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和手表是一家的吗  口红擦不掉是劣质的吗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mac口红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绿色眼影与口红搭配图  买口红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娇韵诗豆沙色口红色号  眼影搭配口红原则  kiko口红真的好用吗  saemmul口红kokkok  怎么让固体口红变液体口红  搏骋口红是什么档次的  长春哪个商场有卖迪奥口红  tf口红黑管46号怎么样  迪奥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五角星口红外面蓝色里面红色  口红常见颜色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阿玛尼雾面口红500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夏天寄口红会不会融化  myanic口红128号色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去专柜买口红怎么说  mac口红314好还是316  圣罗兰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口红安全的国货品牌  rougedior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中国红口红适合皮肤  迪奥844口红试色真人  阿玛尼口红全套多少只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暗红色口红  稚优泉口红m66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口红用过一次能看出来么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mac口红开封使用期限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得鲜口红mo6  香奈儿coco口红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