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无裙子不春天!春天杨幂和迪丽热巴都在穿裙子,你穿了吗?

无裙子不春天!春天杨幂和迪丽热巴都在穿裙子,你穿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2:17编辑:vdo
分享:

春光明媚梨花开,清风吹裙微微摆,轻斥清风勿无礼,不时花香别处来。裙子至古以来就是女孩子美丽的象征!不同长度、不同颜色的裙子都有着它的独特性格,这一条长裙诉说着春天的故事,那一条短裙歌唱着春天的歌谣……任何一条裙装都有自己的风格,都有它自己的美丽!穿上裙子的女孩就像是春天盛开的花朵!今年初春流行的这几款裙子,你现在有了么!

高腰蓬蓬裙因为它的立体感而显瘦,拉伸上身与下身的比例使你更接近黄金比例。漂亮高贵的印花设计提升你的气质,立体修身,更显瘦,更高挑!

充满复古着感的一款连衣裙,这样的印花对于热衷复古的妹子说真是完全无法抗拒,上身衬肤色又吸睛亮眼,裙子本身是修身款,做内搭配件黑色或者宝蓝色系的大衣也十分出彩。皱绉纱裙子材质很好,单排扣,小立领,然后到下摆做了褶皱处理,用料足,时尚感很足。

优质的网纱,亲肤的雪纺内衬,无论是休闲风,名媛风,还是森女风,它都能满足你,是一款非常百搭的裙子,自然的蓬松度丝毫不夸张,显瘦的百褶,还能包容大腿,显高显腿长,四季都可以穿的百搭单品!

不得不承认牛仔裙都是自带小清新属性的,宽松的版型,圆领的设计,后劲处有隐链,上身超级赞一点儿也不会有拘束感,很轻松的那种,前身大口袋设计, 下摆荷叶边,这样看上去会更加立体感哦~宽松的腰型, 任何妹纸都可以hold住~如果BB们喜欢,入手这款绝对木有错啦~ 出门一件就可以搞定啦~简简单单带有气质感~

美美的连衣裙大受欢迎的版型,减龄必备款,颜色特别适合春夏季,穿上心情美美哒,既凉爽又俏皮可爱,好有心机的爆款,低圆领,约会时最赞搭配,单穿或配上小外套,都是很仙很美,面料也是柔软透气,很亲肤,裙子的褶皱,更是衣服最大的亮点,简单又不失可爱,清新素雅的颜色。

高腰皮质半身裙,双头金属环拉链设计款式, 尽显新颖时尚, 面料是皮质的,版型相当有型,穿着舒适显瘦,流苏设计,整体简约,个性美观, 做工走线精致整齐,上身搭配衬衫或者T恤,瞬间变街边潮人!

宝贝们!这几款裙子你有了么?赶紧行动起来吧,让你过一个漂亮的春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细管口红222  3ce口红正版什么味道  mac口红适合妈妈的色号  像冰淇淋一样的口红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嘴巴涂口红嘴巴干裂  口红批次不一样有色差  完美日记口红色号大全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最好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欧莱雅622口红  雅诗兰黛331口红多少钱  mac唇膏跟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丝绒口红112  美国买阿玛尼口红  外壳是粉蓝渐变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hojo口红的成分  生日送口红是什么意思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拆开用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杨树林口红  口红怎么打不掉色  衡阳万达口红专柜  商场口红怎么试色  dior口红正红色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kiko312口红试色  口红名字来源  雅诗兰黛口红322和333  圣罗兰口红4号色  阿玛尼口红和手表是一家的吗  资生堂 口红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201  搏驰口红好不好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30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口红上的海绵头怎么用  口红胭脂粉是几号  迪奥口红643是橘色吗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口红产品介绍  kiko口红拆解  各种唇形的口红涂法  香奈儿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怎么涂不会变形状  显色的口红  沈阳中街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320试色  专柜试色口红不卫生  兰蔻337口红颜色  cpb口红最火13号色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香奈儿口红02色  山东临沂mac口红专柜  口红镜面和亚光的区别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几年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腮红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植村秀口红590  抖音上最火的几款口红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  为什么口红会有巧克力的味道  什么雾面口红好用  什么粉色口红好看  嘴巴皮破了用口红可以遮住吗  thesaem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29号  mac出过那些限量版口红  倩碧口红颜色表  香港莎莎mac口红多少钱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cpb口红真人235试色  关于口红的画  罗不丁口红什么牌子  mac口红为什么有卖100的  口红抹在嘴唇发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