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性感的它, 让你魅力开挂的尚品

性感的它, 让你魅力开挂的尚品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3:25编辑:vdo
分享:

对于丝袜的穿着是很多女生都很热衷的一种穿着打扮,特别是随着近年来,丝袜的穿着也越来越时尚了,而且平时日常生活中,有许多的搭配上都能用到丝袜的搭配,比如穿裙子、长针织衫、开衫又或者靴子、小皮鞋,等等。

丝袜穿得好,分分钟让你气质、魅力开挂,让你的性感妩媚女人味一展无疑,无论是在上班穿着还是休闲娱乐,又或者是与男友约会,它都能让你信心满满的秀出性感高挑的大长腿,赚足满满的目光。

腰部加宽设计,舒适不勒腰,不下滑,微压的材质,穿着显瘦更舒适,平整对目,采用手工缝制,弧形更贴合脚形,不会磨脚,棉纤维高度中空,不仅能快速吸收水分,透气性也是很佳的。

推荐理由:中宽腰身,品质的工艺打造,针织平整无线头,紧致不紧勒,贴心的裆部设计,紧实穿着舒适,采用高温定型的技术,贴心呵护你的卫生,在防勾、不脱丝的路上越走越韧性,从此和脱丝say勾拜。

推荐理由:采用680D的内毛圈压力制作而成的连裤袜,加厚的款型,不是市场上一般的那种普通袜子,那种死勒腿部袜子穿了会导致血液不循环,对身体有害的,这款添加了抗起球的成分更耐穿,长度增加了不掉裆。

推荐理由:腰部加宽设计,舒适不勒腰,不下滑,微压的材质,穿着显瘦更舒适,平整对目,采用手工缝制,弧形更贴合脚形,不会磨脚,棉纤维高度中空,不仅能快速吸收水分,透气性也是很佳的。

推荐理由:袜口平整细密,有宽式螺纹设计,良好弹性,不紧绷,不下滑减少松紧对脚颈的压迫。弹力高,胖MM也不用担心,不论脚多胖都能穿,弹力纤维持久不易变形,选用天鹅绒的面料,更加透气舒适,保暖且防勾丝更加耐穿。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超薄款的丝袜,显瘦肉色穿着透露出一丝丝的性感,十双装每天换着穿,高弹力的纤维防勾丝,给你舒适顺滑的穿着体验,四种颜色任你挑选,天鹅绒选料,柔、弹、耐是它的特色。

推荐理由:采用舒适的天鹅绒面料,耐磨防勾丝,比普通厚丝袜耐穿,宽松优质的松紧罗口,无束缚感,整齐的封边舒适贴心,加裆加大,增加臀部受力高纤维结合一体成型立体式织造,只为臀部零压迫,不易掉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唇纹深干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标签贴歪是正品吗  口红很软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口红涂不到内唇  涂口红的女人会让男人  陈乔恩同款中国风口红  什么口红最好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bbia口红12号色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国产比较好安全的口红  nico口红怎么样  不掉色的口红品牌  中国风口红名字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粉色系口红哪款最好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mac316口红条码  捡到口红切了可以用吗  mac口红跟圣罗兰  后四色口红盘  得鲜口红01  如何画口红  K口红  一般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进口红酒柜品牌  mac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粉色樱花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01试色  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  女生涂口红有哪些危害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tf10号色口红涂上显老吗  适合薄涂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夏季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极密口红含含铅吗  好口红不含铅吗  有什么口红比较好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哪款口红不沾杯  贝洛之舞口红  商场买口红能退货吗  涂口红前用粉底打底  圣罗兰口红ysl  ysl口红62RO04  口红与运动鞋对照表  口红剩在壳里的怎么办  口红怎么溶解再罐装  劳莎红石榴口红测评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口红代购怎么找  口红有股塑料味能用吗  适合儿童舞台用的口红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不卡唇纹的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405  比较润的口红牌子  唇釉跟口红的区别  肯德基味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香缇卡花妍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哑光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美宝莲口红rp41  一涂口红就脱皮  女生口红一般用什么色号  纪梵希口红304和305  带珠光的口红好看吗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英国balnyzer口红真伪  20元以下的外国口红  kiko口红435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