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过时的小脚裤就别穿了,2017这样的打底裤才适合你

过时的小脚裤就别穿了,2017这样的打底裤才适合你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4:48编辑:vdo
分享:

现在你还在穿小脚裤么?2017已经过时了,快来一起学习现在最时尚的打底裤!

女生冬天最不能缺的就是加绒的打底裤,既显瘦又百搭,每个女人必备一款哦。这款打底裤各种颜色可选,紧身韩版超显瘦。

这款选用基础的版型,极简的修身,让你怎么穿都好看。弹性好200斤的人也能穿的进去,把赘肉都遮住,提臀效果佳。脚踩款保证裤型更稳定,再搭配一条裙子或者长款风衣,百变造型都应付得来,保证你时刻都美美哒。

显瘦与保暖同时兼得,简直就是女性的福音。无论多瘦的人都觉得自己胖,这款打底裤还你纤瘦双腿,勾勒腿部线条同时提臀效果更佳。薄绒的添加不露痕迹,选择这样一条精细做工的打底裤送给自己,让你变得更完美。

加绒紧身弹力打底裤很百搭的一款韩版亮面打底裤, 打底裤款式也有好多种,不过相对简洁的应该可以算是这款了, 姑娘们可以看下细节图,基本上是没有一点多余的设计, 简洁的修身版型。

女生穿裙子,不应该受到季节的干扰。超密短绒外穿打底裤,一定是你冬天无可厚非的选择。

给你带来一条无缝加绒的一体裤,修长美腿,既要美,更要瘦,在冬季也要保卫你的s型曲线,塑造性感的小蛮腰。

打底裤黑色更显优雅高端,采用弹性强贴合性好的纯棉面料,超强抗菌透气性让你没有拘束感,自由自在的展示你的魅力。黑色也是典型的百搭颜色,搭配服装没有局限,这个春天,随意的美起来。

总有你喜欢的一款,赶快入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ysl2018口红广告模特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  完美日记新款口红推荐  口红涂在嘴上会结块  香奈儿62口红好看吗  火龙果自制天然口红  口红新款2019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口红有什么色号  相对安全的口红品牌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香奈儿长管口红怎么拆  迪奥那款口红滋润持久  不涂口红嘴会变回来吗  阿玛尼口红代购多少钱  mac磨砂口红923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62R生产日期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涂口红没擦掉就吃饭了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ysl口红圆管49号好看不  chanel446口红  乐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高中生涂口红有错吗  口红特别容易脱妆怎么办  适合冬天口红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818试色  宝罗丝丹口红里有铅吗  涂口红亲嘴  口红会融化吗  口红免税店在哪  制作液体口红  买口红哪个牌子好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香奈儿口红拆开教程  奢侈品牌口红有哪些标志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唇釉口红叠涂先涂什么  三亚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阿玛尼100号口红试色  学生实用的口红  女生吃完饭当面涂口红  nico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20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平价口红  便宜口红胭脂红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mac口红104  2018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毛晓彤赵二喜的口红颜色  倩丽口红501试色  正红色口红会显老吗  ukiss口红成分  雾面哑光口红是啥意思  口红眼影简笔画  mfn口红评价  迪奥口红大小尺寸  迪奥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泰安万达口红专柜  荆州哪有买迪奥口红的  ysl口红摔了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按压式气垫口红  iroha口红小红书  去香港买口红  怎么让口红变雾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有香味吗  蓝调红色口红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迪奥口红是蓝色外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