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今年春天,一件风衣就让你穿出女神范,不好看找小编

今年春天,一件风衣就让你穿出女神范,不好看找小编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5:00编辑:vdo
分享:

春季,高端大方的风衣单品,是你必不可缺的一款,又美又能撑起气场,潮流的韩版风格,引领时尚新高度,优雅中长款,非常不错的搭配款式。

修身长款风衣,略略带有一点女生味的版型,时尚百搭,你既可以穿出潮潮的韩范儿,也可以演绎出优雅妩媚的sexy女生范。

风衣外套大气休闲的造型,把气质烘托得浑然天成,俏美而不俗气,平添了清纯优雅气质,卓越品质感和版型,时尚潮女们绝不容错过的一款。

中长款的风衣外套,其实并不是那么的难以驾驭,恰到膝盖的大气长度,简单搭配就可以拥有超时髦又显气质的穿衣品位。

这样一身很优雅显瘦的女生范风衣,一面纯色时尚优雅,一面高端大方很潮的印花设计,别致立领,双面可穿,让爱美的你变身双面娇娃,非常不错的尝试。

随意大翻领,透出一丝慵懒女生的味道,系带收腰显瘦显高挑,立体双排扣,宽松蝙蝠袖,卡其纯色,整体上看起来绝对经典,慵懒中隐藏的精致,彰显不凡品味。

乍一看有点简单,侧面开叉+特殊扣子的设计让整款风衣看起来时髦了很多,但是又不会过于浮夸不耐看,完美的细节处理,甚是显时尚大气的地方。

经典唯美的白色风衣,整体的版型和细节设计非常好,简约收腰系带,潮流修身韩版风格,上身有型又不挑身材,高贵优雅的奢华品味,你值得拥有。

时尚百搭修身显瘦风衣外套,立体轮廓,衬托出完美纤细腰部,微微向外扩张裙摆,优美的造型,更显时尚大气。

时尚外翻大领口,彰显个性有特色,宽松的轮廓造型搭配出干练的女性气质,色彩素雅低调,与简约的风格吻合得完美无瑕,别具风格的口袋设计,增添了几许层次感与质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赫拉口红保质期  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天然植物口红品牌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tf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覆盆子红口红适合  圣罗兰口红色号排列  玫琳凯魅力红口红多钱  diy口红制作过程方法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mac口红底部编号解  自然色口红是几号色  mac口红ac08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正装多少克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涂满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兰蔻专柜口红多少钱  口红打底和唇膏一样么  雅诗兰黛的口红  西班牙本土口红  三亚哪里有口红专柜  阿玛尼红管口红300  搏骋口红有名吗  pat口红套装  圣罗兰方管口红202试色  30岁职场口红推荐  阿玛尼哑光口红506  橘朵口红安全吗  mac限量口红价格  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李佳琦口红mac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嘴抹口红起很多小疙瘩  迪奥028口红介绍  香缇卡口红2019限量  哪个大牌的口红不沾杯  奢侈品口红牌子  国内机场专柜口红  迪奥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哪个品牌的哑光口红不拔干  纪梵希402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贵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tf15口红专柜价格  哪个口红雨衣最好用  伊蒂之屋口红多少钱  什么大牌口红不沾杯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素颜涂口红有多丑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防止口红总是晕出嘴唇  zfc口红怎么样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唇粘膜靠外涂不上口红  美诺口红官网  曼诗丽口红安全吗  hkh口红档次  口红和酒吧的故事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新加坡代购口红便宜吗  lip stick口红价格  纪梵希专柜价格口红  tf口红和mac哪个好  tf46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国货古风包装口红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倩碧口红好吗  魅可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国珍口红淡红色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