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设计感浓浓的长裙,遮盖粗腿的绝品

设计感浓浓的长裙,遮盖粗腿的绝品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7:57编辑:vdo
分享:

随风般的优雅,长裙回归,把女人的柔美又重新演绎得更好,长裙不仅没有退出潮流的舞台,反而更加受宠,自带百搭的性质,重点是一年四季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对于钟爱裙装的女孩子来说,她们的衣柜里永远缺少一件裙子。裙子能修饰女性的身体曲线,让人更彰显女性魅力,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

长裙还有最大的好处就是掩盖腿部的缺陷,不管是大象腿还是萝卜腿,一件长裙就搞定!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半身长裙搭配,不管搭配什么样的上衣款式都ok哦。

黑白比例是1:2 钢琴键的黑白条渐变效果会更强烈,加上面料本身的垂感 走起来就像跳动的音符、律动的钢琴。

采用110D珍珠雪纺面料,更具质感优良垂性与透气性,内层与外层面料交相辉映,且防透不用担心走光尴尬。

针线整齐有序,无多余的线头,行走间尽显优雅性感的姿态,俏皮的下摆设计中,凸显优雅与可爱的气质,行走间彰显灵动的身姿。

剪裁非常传统的从上到下直垂型,手工剪裁高密度锁边后使得下摆波浪更强,犹如漫步云端,享受行云流水般的动感韵律。

内衬稍短,配以蕾丝面料,展现出朦胧的性感。腰部设计以弹力绳,勾勒出迷人的腰线,轻松展现出纤细的小蛮腰。

简约的版型更显大方。修身的设计突显你的迷人曲线,具有非常滑腻柔软的手感,穿上身不会刺肉,长度足够包住你怕冷的双腿,让你行走间不仅美丽更加自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VNK口红02  迪奥口红的所有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190和432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好  tf口红哪些色号热卖  涂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兰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le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简介  五十块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涂不涂口红的差别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迪奥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化学实验口红制作  魅可口红B46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紫调豆沙口红  zoey这个口红怎么样  和女友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大牌口红滋润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欧莱雅口红121  暗色系口红科普  boravis口红多少钱一只  免税店口红多少钱  关于口红的网名霸气  mac口红竞争分析  纪梵希口红7n01  雅诗兰黛220口红价格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用  爱丽小屋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法国劳莎红石榴水盈口红  亮面和雾面口红  mac口红44号好看吗  mac口红珊瑚橙  迪奥蓝金359口红试色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俄罗斯代购价格  男生应该懂的口红知识  3ce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磨砂口红  口红放着放着变色了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  怎样分装口红  提亮肤色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220色号  抖音最火十大口红颜色  大地色眼影百搭口红吗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klss口红多少钱  nars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圣罗兰口红贵么  ysl方管口红是什么香味  香奈儿口红橙色系  学生涂口红最自然  英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口红97号好看吗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pat口红为什么不火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ysl和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圣罗兰口红成分表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有哪些学生用的口红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兰蔻菁纯口红525  阿玛尼哪个口红色最火  tomford口红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