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还在为高跟鞋磨脚而痛苦?35-55岁女人的平底鞋,久穿不累

还在为高跟鞋磨脚而痛苦?35-55岁女人的平底鞋,久穿不累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8:50编辑:vdo
分享:

相信大家都一定有过穿着并不合脚的鞋子出去逛街、聚会、旅游甚至是上班,当你的鞋子不合脚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十分的不舒服,每天光鲜亮丽的在外面打拼,痛苦却只有自己知道。

高跟鞋非常磨脚,穿高跟鞋长站立会特别累,时不时的揉脚已经成为上班女人常做的事情了,上班中,怎样才能够轻松愉快呢?一双能够保证舒适度的平底鞋十分重要。

平底鞋不同于高跟鞋,不需要特别的技巧,也不用担心会崴脚,虽然没有高跟鞋那么有气场,但在工作中穿搭是十分合适的。

为了使大家更加方便的找到自己心仪的鞋子,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时尚感与舒适度并存的平底鞋。

这款复古平底鞋特别的帅气,也可以在工作中穿搭,鞋面很软,鞋底软硬恰到好处,穿出去逛街穿比运动鞋都要舒服哦!

厚底增高,让你秒变大长腿,同时时尚圆头的设计也会让你看上去更加有女神范,不用担心磨脚的问题,走起路来更方便。

偏瘦长的版型,除了没有高跟鞋一样的跟高,其他的和高跟鞋没什么两样,多种颜色可以挑选,有着一种干净的仙气。

众多明星偏爱的一款,透气性佳,平底的款式让脚部更为放松。

糖果色的单鞋让人心情愉快,简单休闲中又透露出活力与朝气,实在是减龄的利器。

鞋子柔和贴合后跟,穿上很有范,大大的蝴蝶结是亮点,显得脚十分秀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762试色  口红的哑光和雾面是什么意思  口红太多咋办  口红生产公司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口红粘粘的  范冰冰用过的橙色口红  cpb口红哪款好用  口红如何变成唇釉  口红放在车里融化了怎么办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  带亮晶晶的口红  橘色口红  红管迪奥843口红好吗  mac口红成分中文  口红吃饭不擦有影响吗  阿玛尼口红推荐色号  迪奥2019新款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2019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露华浓口红477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去商场买ysl口红给盒子吗  奢侈品口红阶层  兰瑟口红最火色号  pat口红为什么不火  口红品牌实惠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很香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邦颜口红多少钱  所有价位口红都用过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mac口红sakura  mac口红刮壁怎么办  娇兰口红28号效果图  mac口红包装盒有几种  莉兹口红算不算牌子  有一千多的口红吗  三十四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自制口红脱膜为什么会断  植村秀口红鉴别  接吻吃了口红怎么办  蓝调正红色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紫色系口红有哪些色号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凡提中国风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图  迪奥口红哪里代购便宜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口红怎么用能快点用完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昆明口红专柜  欧莱雅口红297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平价口红哪款好用  兰蔻口红好还是ysl口红好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画好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嘴干适合用哪款口红  迪奥口红原料成分表  口红一套多少钱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迪奥080口红适合年龄  纯天然口红真的有吗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夏天适用的口红  香奈儿261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