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今年春天裤子要来点新花样,开个叉潮到爆

今年春天裤子要来点新花样,开个叉潮到爆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9:42编辑:vdo
分享: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年的裤子似乎很流行开叉。不管是在裤脚开个叉,还是在裤腿开个叉,它总是能够吸引住人们的目光。小懒君个人觉得,开叉的裤子是很有个性的,穿惯了循规蹈矩的裤子,是时候该给自己换个穿搭啦。那么,今天小懒君就来跟各位小仙女们一起探讨一下开叉裤子吧。

一般我们看到的比较多的就是裤脚开叉的裤子,有开一个叉的,有开好几个叉的,那么为什么裤脚开叉的比较普遍呢?因为裤脚开叉还比较常规,所以即使你穿去上班,也不会有人说你什么,而且裤脚开叉的裤子可以驾驭的人也很多,基本上是不挑身材的。

当然了,也有那种裤腿开叉的,但是小懒君觉得,裤腿开叉的裤子对身材是有要求的,如果你的下半身不够纤细,或者腿部线条不够好看的话,小懒君是不建议你穿那种裤腿开叉的裤子的,因为会将你身材的缺陷全都暴露出来的。所以,开叉的裤子固然好看,但是也要学会选择哦。

当然了,裤脚开叉的裤子还是很好搭配衣服的,你可以搭配你衣橱里的任何一件上衣和外套,比如今年很火的破洞T恤,每年都很流行的棒球服外套,也可以搭配你鞋柜里任意一双鞋子,比如今年很火的奶奶鞋,每年都经典的高跟鞋。那么,今天小懒君就来给各位小仙女们介绍几款超级好看且百搭的开叉裤吧。

首先我们来看第一款开叉裤,裤子买了那么多,有没有一条可以为你带来酣畅淋漓的气场和回头率?别盲买,一条就够显腿长,喇叭裤版型怎么看怎么显瘦,前开叉设计摆脱束缚设计感强,实穿率还特别高。

第二款是一件侧条纹开叉裤,非常非常实穿的一款针织裤,是时髦度和实穿度兼顾的一款。而且不挑人,春天搭配很多的上衣都可以。侧面白色撞色设计,非常显瘦。裤脚口的开叉,走动的时候更有层次感,更适合春夏的灵动。

第三款是一件破洞开叉裤,破口休闲裤一袭,从腰头顺延裁剪。营造流畅质感,侧边口袋的设计,更好的体现实用和时尚感。流行直筒裤型紧致包裹腿部曲线。笔直的中线使裤身更具挺阔感。视觉上更具修长效果。侧缝开衩又显时尚特别。大腿处破口设计,尽显时尚个性。

第四款是一件直筒裤脚开叉裤,四海八荒唯有这条裤子最令本君心动。原因?显瘦呀,以往类似的裤子,一穿上就跟棉毛裤一样紧紧抱住小腿。这款裤型是宽松直筒的,修饰腿型它最棒。腰部做了门襟拉链,搭配的时候把衣服塞在里面很有feel。

第五款是一件蝴蝶结开叉裤,论拯救身材缺陷,还能拯救时髦坏品味的单品,非喇叭裤莫属了,别致的开叉设计加上绒面的蝴蝶结装饰,让单品可以演绎出性感、优雅、俏皮任意变化风格,大秀美腿的同时,还能营造出若隐若现的神秘性感。

最后一款是一件九分开叉裤,这款设计了高腰,更显腿长。整条上半部分的包裹性改的很到位,斜插的口袋,前面的立体裤筋和腿部开叉设计视觉上能修饰腿。而且,九分的裤长也适合任何身材的姑娘们,关键是还很显高。

那么,今天小懒君给大家介绍的几款开叉裤就是这几款啦,如果你的衣橱里还没有一件开叉裤的话,那么小懒君真的强烈建议你要入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kiko按压口红弹不出来  口红有油漆味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圣罗兰圆管口红掉色吗  ysl口红含铅量  画口红嘴唇干裂怎么办  纪梵希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香奈儿最全口红色号  海绵头口红海绵怎么用  迪奥口红977绝版  法国sammi口红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如何鉴定衣服上是不是口红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是塑料壳吗  涂口红之前要干什么  世界口红奢饰品牌排行  一涂口红就脱皮  化淡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魅可口红120会是真的吗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女生给男生涂自己的口红  2019年最火口红品牌  迪奥651口红涂出来啥感觉  cpb口红104色  珊瑚橘的口红都有哪些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哑光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日常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实体店口红多少钱一支  希乐丝口红怎么样  汤姆福特口红38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mac限量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  阜阳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口红里不能有哪些成分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  润百颜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用口红做腮红  妙巴黎口红专柜价格  娇兰口红不含外壳  李佳琦的口红怎么处理  卡姿兰口红08温柔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ysl那款口红是不沾杯的  迪奥665口红是什么色系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贵  口红成膜好还是不成膜好  中国风口红有哪些  哈尔滨有km口红专柜吗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logo像是钥匙的口红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口红粘牙是怎么回事  8809437394674口红3ce  dior口红743  口红妙用腮红  送一支口红抠门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ysl口红208和211  水润型口红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口红做唇釉  按压的口红按不下去了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