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性感内衣撩拨完美春夏,让女人做到内外兼修

性感内衣撩拨完美春夏,让女人做到内外兼修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9:56编辑:vdo
分享:

要知道, 女人 拥有一个漂亮健康的胸型不仅可以哺乳下一代,还能变成衣服架子,展现女性独有的柔美曲线。

不过现实中不少妹子,为了穿衣好看一味的减肥,却忽略的塑造胸型的重要性,导致漂亮衣服穿在身上还是缺乏美感。

对的,你没有听错,胸型不漂亮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美观的,尤其是下面这3类胸型。

★★左右胸不一样大

由于乳房的生长会受到荷尔蒙的影响,所以当你的左右胸大小不一样时,说明胸部对女性荷尔蒙的反应不一致,一边腺体增生过于活跃,或者是另一侧过于沉寂,导致穿衣服胸部左右不平衡,尤其是穿抹胸款式和一字领款式的衣服。

建议:按摩比较小的那侧,用手指顺时针、逆时针分别按摩5分钟促进胸部血液流通。 挑选内衣的罩杯,以大的那一边为准,以免太小对胸部造成压迫。

【推荐理由】这款内衣是上薄下厚款式,穿在身上有聚拢和托胸的作用。宽肩带可以缓解肩部的压力,同时更舒适。

【推荐理由】这款内衣适合小胸能够穿出欧美范,性感聚拢为一体,适合春夏秋季节,时尚百搭。特殊简洁的罩杯设计让胸部展现优美曲线。

【推荐理由】 非常舒爽,精灵般轻柔曼妙的整体设计。采用不含杂质的纯色系,深V和美背的设计凸显对浪漫深深的向往。简洁明了的轮廓造型,细腻而充满性感。

★★胸部过于下垂

这种状况通常出现在比较丰满的女性身上,由于选择内衣不正确,对胸部没有承托的一个作用,胸部比较丰满在重力的影响下就会向下生长并且下垂。而胸部过意下垂也会导致脉络不通畅。这类型新穿修身的衣服会影响美观。

建议:一定要选择具有塑形作用的内衣佩戴,与此同时要多做扩胸运动,让胸部的脂肪变得有弹性有韧性。

【推荐理由】 无痕无钢圈罩杯,穿着舒适服帖不紧勒,紧身衣服也能轻松驾驭。结合加宽侧比有效锁住两侧赘肉,往内推回罩杯,内带按摩颗粒能刺激胸部血液循环,呵护乳房健康。

【推荐理由】3D立体剪裁是性感的演绎,甜美与饱满并存,呈现出更圆润的胸型。这款内衣凸显人体曲美线条,饱满性感而又蕴藉。粉色很女人,凸显好品质。

【推荐理由】简洁的设计非常大方有气质,同时少女感十足。这款是聚拢型的罩杯,可以防止产生副乳。可以显胸型,很特别的款式。

★★胸部外扩

胸部外扩不排除遗传的可能,这可能是先天的胸部畸形。不过大部分胸部外扩的女性通常都是因为内衣太小、胸部外溢导致外扩的。也有一些女性是因为长期运动的时候内衣不合适形成的。不管什么原因造成的,这类女性再穿直筒衣服的时候会破坏衣服的线条感小注意。

建议:20岁左右的女性最好选3/4的,有收拢作用的文胸,不要趴着睡觉。

【推荐理由】 维多利亚的色彩诠释了多年来的经典!这款内衣魅力、美丽、时尚及浪漫。 经典聚拢蕾丝文胸,性感迷人。加厚的罩杯,把胸部承托得很好,集中聚拢,呈现性感胸型。

【推荐理由】 加厚罩杯适合小胸,大约2.9CM厚度,不是普通的上薄下厚杯,而是往胸部中间集中的聚拢罩杯设计 ,让小胸更加精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魅可口红怎么样  dior迪奥口红857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j开头的口红牌子  兰蔻口红112试色  娇韵诗744号口红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好怎么样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怎么画口红不沾杯  姨妈紫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05  阿玛尼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系列  香奈儿大热口红色号  tf口红黑管46号怎么样  瓷妆亮泽丝滑口红多少钱  玛莎拉蒂口红怎么样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机场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chifure口红是什么档次  植物医生口红怎么样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贵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口红营销策划书  好用又平价的口红  娇兰口红48号效果图  制作口红盘  排行前二十名的口红  迪奥口红贴纸怎么贴  太原哪里买迪奥口红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水晶口红什么牌子好  口红出汗后怎么处理  大牌口红有小样吗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阿玛尼口红档次怎么样  什么叫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桃红色口红试色  阿玛尼250口红  口红过敏还能用口红吗  朋友圈卖低价大牌口红  阿玛尼跟雅诗兰黛口红  邦9号口红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迪奥口红在国外便宜嘛  露华浓口红450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思尚口红怎么样  直女口红  哪种唇膏口红好  口红被晒了怎么办  哪种变色口红好用  擦口红怎么不容易掉色  口红盘的正确使用方法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60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过期口红变眼影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步骤  植村秀口红好用吗  mac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国际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35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小红书的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植村秀口红784试色  迪奥梅子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