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本季偏爱低调奢华,丝绒元素长裤悄然绽放优雅

本季偏爱低调奢华,丝绒元素长裤悄然绽放优雅

来源于:网络2017-04-01 03:37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春季有的妹子已经迫不及待的穿上短裙、T恤什么的,想提前迎接夏季,更为的在人群中做最抢眼的那个,虽然略有一些夸张,不过不禁冻的你还是碰不得这些夏季单品的。那么我们想要最盆友圈里最时髦的那个icon,要咋做呢?当然首先就是入手正在流行的元素单品。

今年绝对是时尚圈复古元素大肆流行的一年,从麂皮单品到流苏,各种复古的时尚元素霸占时尚圈,同样的,丝绒单品也成为今年秋冬备受瞩目的大热元素,一件丝绒能让你的LOOK瞬间复古又显得高级,其特有的光泽度,尽显奢华高贵的气质,相较于灯心绒而言,丝绒更加柔软亲肤和闪耀。

本季带着华丽、复古风的丝绒面料已经晋级最炙手可热的时髦元素,无论在秀场和欧美街头已经开始引领风骚!很多时尚屏霸、网红们都在穿天鹅绒单品刷街,所以丝绒质地的单品如今在时尚圈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个华丽复古又自带高级光泽、穿上身就显得比别人贵的神奇面料,在本金终于不负众望地火成了爆款。

但是那些夸张的服饰或是过于难驾驭的单品,还真是不敢让人穿出门呀,想要拥有一件火爆的丝绒单品,却又担心自己hold不住,万一不小心就穿出了乡土气息就不好了,那么丝绒到底怎么穿才chic?

所以先从最基本的丝绒长裤入手,混搭出街头风,你也不会被埋没在人群之中!布料都是有个性的,比如棉麻的质朴自然,纯棉的柔软纯真,牛仔的粗犷原野。而提到丝绒,它给人的印象是华美、浪漫、复古、优雅,它更具有垂坠感,加上精致的版型,就算的矮个子的妹子,拥有大长腿也真的不再是梦!

|商品推荐

螺纹收束的休闲运动裤型和长度能在视觉上很好的拉伸腿部线条,同时裤子侧缝拼色条纹配合绑带设计,让原本简单的裤子平添了几分不羁的气质,金属铆钉与绑带和裤身材质形成对比,层次丰富。

|商品推荐

略宽松的臀部廓形,藏肉的效果更足,流畅剪裁搭配垂感强的丝绒面料,拉长腿部比例,腰部由外扩散开的叠褶,搭配单排金属起眼丝绒腰带,更显立体感。

|商品推荐

垂度很好的丝绒,透露着一种复古感,薄厚正好适合现在穿,亮闪闪的有种丝绸的高级感,采用小脚裤的设计,修饰腿部线条,打造黄金身材比例。

|商品推荐

进口高弹不倒丝绒,面料垂坠亲肤,华丽丽的光泽感,低调的奢华,超长的裤脚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喜好去调整长度,反面的内衬质感很丝滑,亲肤防静电。

|商品推荐

垂坠感高级感丝绒柔软休闲裤,精致设计的撞色侧边,表面自带的光泽效果,点缀造型不费劲。黑灰都是基础色,与随意单品组合都不易出现大错。

|商品推荐

宽松具有垂坠感的阔腿裤不仅能修饰腿型让腿看起来更加笔直修长,还可以带来优雅气质,在人群中是会立马脱颖而出,看似简洁的一条裤子,实则做工和制版都非常讲究,因为丝绒材质所以穿在腿上会特别的柔软顺滑。

这几年时装精们总是在玩复古回潮,所以充满七十年代嬉皮味道的丝绒长裤也强势登场,即使是再普通的搭配上身,也让你贵族气质一秒显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暖珊瑚色口红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哑光砖红色口红求推荐  tf好看的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拔干  中国风开运口红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tf口红色号哪个比较  嘴唇拆线多久涂口红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魅可口红red试色  爱心魅惑口红是名牌吗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sofelee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平价口红推荐  去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小样  口红厂家哪里最多  口红名牌前十名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晋江万达有什么专柜口红  美宝莲空姐色口红和迪奥的  mac大乔口红测评  给男生科普口红  口红变软了怎么办  适合干唇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所有款式  老人60岁擦什么色口红  所有大牌口红名称  mac口红怎么一摸就掉色  v字开头的口红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涂过期口红致癌  口红哪个牌子好  平价哑光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男士吗  李佳琦推荐的kiko口红  兰蔻口红197怎么不卖了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顶端口红  在泰国买欧莱雅口红  YSL小金条口红  古法口红制作方法简单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男的涂口红代表什么  自制口红有哈喇味  国外小众品牌口红  口红能天天涂吗  MAC跟YSL哪个口红好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口红品牌档次排行  lip stick口红价格  口红盘怎么涂  卡姿兰口红珀斯莓红07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阿玛尼400口红专柜价  兰蔻口红07号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400  嘴唇厚又大怎么画口红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LBR1912系列口红  一涂口红就起皮  口红和妆容的搭配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香奈儿口红66试色  兰瑟的口红怎么样  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上新了国风美人口红  新手买啥口红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558真人试色  紫色眼影和哪个口红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