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你想尝试的拽拽的坏,破洞牛仔裤满足你

你想尝试的拽拽的坏,破洞牛仔裤满足你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7:13编辑:vdo
分享:

说到牛仔裤,就不得不说破洞牛仔裤啦,街头范儿十足,满满的时尚感,让你这个春季惊艳四方,让你成为备受瞩目的主角,更添几分撩人的气息,凸显女性完美的曲线。

随着时尚的步伐越来越快,潮流新款牛仔裤,破洞的元素,带你回归纯真,十分减龄,宽松休闲的哈伦裤型,穿着舒适随意,彰显简约随性风格,怎么搭都好看,满满的街头感,带你玩一把青春。

收腰定型,将腰部赘肉隐藏起来,穿出小蛮腰,完美纤瘦,简约裤腰设计,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时尚牛仔。独特的裁剪立体显瘦,全方位提臀,打造圆润臀部曲线,使女性曲线更突显,更添几分性感撩人的气息。

宽松闲适,无拘无束。淡淡的深浅不一的水洗,穿起来随性的样子,就是这款牛仔裤想要带给你的。具有层次感的做旧复古感水洗,就像是偶尔翻到的旧物,往事扑面而来。宽松裤型,裤脚随意卷起,膝盖处不经意割破然后随意加个补丁的设计,像是生活中留下的不羁痕迹。

显瘦百搭的牛仔裤,实穿性很强。两个大大的破洞,看起来时髦又街头范儿。经典的好脾气,各种上衣任你搭配。亮点处在于它的显瘦高腰设计,破洞设计以及脚口的自由裁剪。

个性破洞设计,破洞与小毛须相间,若隐若现,展现辣裤性感魅力。简约口袋设计,安全性好,方便实用,细节体现品质。裤口做工精致,时尚舒适,个性独特,尽显优美曲线。

这款超有感觉的破牛仔裤,内里加了磨毛绒,弹性和舒适度升级,是毛衣、外套难以割舍的Partenr。裤脚抓须割破处理,又在里面拼接了块牛仔布,特别有小心思,既褒有街头的潮流范儿,同时还起到不灌风的效果。

镂空磨破做工超好看的,很有街头范哦。非常休闲又帅气的一条牛仔裤,版型显瘦但不是紧紧包裹大腿的裤型,稍微有点肉肉的女生也很适合哦。强烈推荐!

白色裤子总是给人一种更气质大方的感觉,真正有态度的衣服不需要过分嚣张,精致的破洞设计足以俘获人心。精致的破洞工艺时尚潮流,脚口小脚设计,细腿手脚。

潮流新款牛仔裤,裤身时尚彩绘喷漆图案和破洞元素,带你回归纯真,十分减龄。宽松休闲的哈伦裤型,穿着舒适随意,彰显简约随性风格,随意搭配都好看。常规厚度,适合四季穿着。

潮流新款牛仔裤,裤身时尚彩绘喷漆图案和破洞元素,带你回归纯真,十分减龄。宽松休闲的哈伦裤型,穿着舒适随意,彰显简约随性风格,随意搭配都好看。常规厚度,适合四季穿着。

小编猜你们中的大部分穿牛仔裤已经穿伤了,是不是想来点不一样的?那就对了,你想尝试的拽拽的坏,破洞牛仔裤给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使用步骤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kiko口红哑光金管3系  香奈儿官网口红  口红液怎么做  平顶山mac口红哪里有卖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为什么明星吃东西口红不掉色  mac圣诞口红套裝十支  tf口红掉漆怎么修复  女生一般拥有几只口红  火烧口红的原理  抖音上买口红的理由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ysl口红圆管5号  阿玛尼400买口红还是唇釉  倩碧口红02号是什么颜色  兰蔻菁纯160口红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口红模具用什么代替  mac貂蝉口红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思尚口红是不是品牌  口红有几大色系  男士口红的选择  香奈儿口红味道是什么  ysl粉红色口红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女生比较常用的口红品牌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涂口红要不要唇膏打底  雅邦口红铅含量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适合黑皮的口红合集  初学者画口红步骤图解  纪梵希口红305是什么颜色  适合白皮素颜的口红  ysl口红中小样对比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大男孩穿裙子抹口红长长发  chanel口红全试色  各色系口红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凯芙兰口红3号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姬存希口红盖子咋打开  mac口红条码去哪里查询  香奈儿406口红  迪奥口红458和772  丝绒慕斯星空口红  dior口红梅子色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2019必败口红  什么口红最好用  男生为什么喜欢红色口红  口红断货了怎么办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怎么画腮红  mac口红ac08什么颜色  纪梵希口红05号色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怎么卖出去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便宜的品牌口红  你送我口红 我给你口到红  mac口红珊瑚橙  涂口红后喷什么水不掉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实惠口红什么牌子好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江疏影tf10口红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红  口红手绘创意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