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内裤沾上血渍,易得妇科病,教你一招,把细菌洗出体外

内裤沾上血渍,易得妇科病,教你一招,把细菌洗出体外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7:54编辑:vdo
分享:

女性进入青春期后下身总会湿漉漉的,内裤上从此不再干净,不是透明无色的分泌物便是奶酪般的乳白色分泌物,有时还略带黄色、血色、褐色,虽说平时没什么气味,但隔一两天不洗外阴不换内裤便气味难闻了。这是卵巢发育后大量分泌的雌激素的影响,医学上称之为白带。

如果隔一两天不洗外阴不换内裤便气味便更难闻了。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相同的情况,有时可能会比来大姨妈更加难受,而为什么女人内裤老是洗不干净这个问题也让很多人位置头疼,其实主要的原因是当卵巢发育后大量分泌的雌激素的影响,在医学上称之为白带。一般来说,白带无味,量也不多,但也是因人而异,也跟是否处于月经周期的不同阶段而有所变化。一般在排卵期间白带会比平时要多,下面就教大家如何洗内裤

内裤刚刚染上血渍的话只需要将内裤放置冷水中,浸泡半小时,浸泡的时候可以在水中撒少许的盐或者氨水,时间差不多后,在使用肥皂进行搓洗,即可轻松去除血渍了哦。而这另外一种情况便是经血陈迹,而含有经血陈迹的内裤在清洗内裤时千万别用热水,因为血迹和牛乳蛋等物的污垢相同,都以蛋白质为主成份,所以一遇热马上就会凝固让污垢更难去除。

其实最直接简单粗暴又省时省力的方法就是借用洗涤工具,毕竟洗涤工具真的很有效的,好的清洁工具能够帮您更加方便、轻松的去除污渍,消灭细菌,下面给大家推荐那些效果较好的清洁利器:

专洗内衣内裤,男女通用。一条内裤只要一滴,即可,消毒杀菌。生产日期新鲜。女士手洗内裤内衣专用洗衣液洗涤剂消毒液清洗液杀菌霉菌正品女性。

强力洁净污渍,洗后衣物洁白,亮丽如新,添加英格兰薰衣草成分,衣物亮彩洁白,不伤衣服,不伤手,护衣护色,采用独特香薰,香味持久。

家用无荧光剂洗衣液,中性温和配方,手洗或解除时皮肤不发烫,保护衣物原色和纤维,让衣物持久鲜艳如新,柔软顺滑更舒适。

瑞士配方,新一代活氧去污技术,可迅速激发智能活氧因子,强力提升渗透力,洁净力,渗透更深层,去污力强,洁净更简单。

这款倍舒净内裤专用洗衣液,生物酶成份具有深层清洗能力,能快速有效清洁内裤上的汗渍,尿渍,血渍,便渣等污渍;全面清洁内裤。

大品牌妇炎洁内裤专用洗衣液,1、植物本草(内裤专用)抑菌洗液:温和抑菌,深层洁净;本草配方,健康护理。2、经典洗液,洗洗更健康,针对衣裤问题设计。

娇娇ecu衣洁露内衣除菌液,以聚六亚甲基双胍盐酸,主要成分的除菌液,PHMB是一种被公认为21世纪纪安全高效的广谱抗菌剂。无色无味,作用速度快。

妇炎洁私处女性护理液,新添加水解鱼胶原蛋白成分,增强肌肤弹性,滋润保湿,除味,健康,给你清爽体验为不适燥热的小蝴蝶。

以上就是给大家推荐的几款非常好用的女性护理剂,帮你方便、轻松的去除污渍,消灭细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紫色口红怎么拯救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迪奥口红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为什么涂口红都是玫红色  迪奥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韩妮雅故宫口红  倾慕320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440价格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90年代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目前卖的最好的圣罗兰口红  迪奥999口红含铅汞吗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黑皮口红选什么色号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kiko口红系列差别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贵  梅子果酱色口红  搏聘口红官方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sansim口红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质量好的国货口红  美宝莲和玛丽黛佳口红  欧莱雅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哪一款口红好用又不贵  必买大牌口红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哪个好  刘诗诗香奈儿口红色号  比较好用的大牌口红  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黑皮肤  美诺menow口红好不好  欧莱雅小棕皮口红294  silky按压口红  mac口红在加拿大的价格  m字母开头的口红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融口红重新灌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粘嘴  阿玛尼口红400正红色  怎么在纸上画口红  兰蔻315唇釉口红颜色  口红染唇怎么办  香奈儿什么口红色号最好看  老师能不能收学生口红  ysl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matte口红中文名字  韩妮雅故宫口红多少钱  初次买Mac口红  圣罗兰tf口红哪个好  新口红表面有擦痕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兰蔻口红198怎么样  mac口红厂家地址在哪里  感觉自己涂口红很奇怪  想你尹恩惠口红色号  别人用过的口红能用吗  TF16口红  卖手工口红违法么  玫珂菲口红包装  唇轴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迪奥口红682西柚色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大红色口红挑不挑皮肤  嘴抹口红起很多小疙瘩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半支口红 欧丫  100元拼多多mac口红  tf口红80和16试色  口红膏体松动是正品吗  奢羽口红多钱一支  dior买的口红礼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