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轻薄黑色打底裤,陪你走过初春

轻薄黑色打底裤,陪你走过初春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8:20编辑:vdo
分享:

轻薄黑色打底裤,时尚更百搭。微凉的初春你也要美美地当女神。一条紧身打底裤,清新更百搭哦~选用优质面料,更贴身更舒适,给你不同的轻柔呵护,贴心更时尚,潮流不过时哦。

NO.1 瑜伽弹力打底裤

可以做瑜伽的弹力打底裤,给您亲肤柔软的舒适感,别出心裁的高腰设计,恰到好处的高度,更显摩登时尚,满足女性心中的美。

NO.2 弹力牛仔打底裤

在这个季节的出镜率相当频繁,在基础的打底上多了些性感,增加层次感时尚而优雅,更加显得腿部的纤细,高弹力面料,让你在突出线条优美的同时,也能拥有完美的舒适度。

NO.3 百搭款牛仔裤

打底裤主张百搭舒适的设计理念,中高腰的裤型,更有舒适度,身后还有口袋的设计,增加了立体感,百搭的裤子了,各种毛衣、卫衣、衬衣都能搭配的了。

NO.4 修身款打底裤

这款宝贝的版型由韩国设计师精心设计,超强的弹力很好地展现女性的优雅线条,恰到好处的剪裁可显示出修长的体型,在走路时摇拽,别有一番风情。

NO.5 提臀裤打底裤

超显瘦的百搭单品,新颖立体裁剪技术,高腰设计,版型贴合女性身体曲线,看起来挺拔迷人,即使随意搭配一件亮色上衣,明快的视觉冲击,人群中更显眼的就是你。

NO.6 经典款打底裤

时尚界的经典打底裤,天然黄金绒内里,持久锁住热量,亲肤感十足,紧致贴合腿型,就算再多的寒冷,也抵挡不住贴心的温暖。

NO.7 破洞款打底裤

这款铅笔裤可谓是个性满满,在膝盖处的破洞处理绝对加分,强大的弹力面料加上合体的立体剪裁,让腿部线条更显迷人修长。

NO.8 气质款打底裤

一条四季可穿的打底裤,贴合臀部设计的裤型,突出女性身材特点,松紧腰的设计,穿着方便。韩版的款式,修身舒适,更显非凡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300算贵吗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手工口红卖多少钱合适  口红丝柔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涂口红不打底可以吗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底部标注吗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稚优泉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素颜涂口红会不会怪  mac口红含铅量多吗  jennie同款口红  美诺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口红51号多少钱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mac口红膏体蹭到内壁上  dvz朵色口红多少钱  有什么便宜的牌子口红  dior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红石榴颜色口红  女孩子涂口红代表什么  关于口红的梗  国产古风外壳口红  牌子b打头的口红  搏骋口红怎么样  素颜搽什么样的口红  热门南瓜色口红  迪奥口红643是橘色吗  红石榴是什么口红牌子  兰蔻口红170好看不  泰国免税店有ct口红  初中女生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的储存温度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名后口红  ysl口红208和211  上海口红专卖店  香奈儿爆款口红色号  mac口红太容易掉色  娇韵诗口红07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属于固体还是半固体  光涂口红是不是化妆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雅诗兰黛131口红  mac口红跟圣罗兰  mac橘色系口红推荐  口红 薄涂 方法  2019最难抢的口红色号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怎样分装口红  tf13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如何制作变成腮红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管回收  长得像萝卜丁的口红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硅胶口红不光滑  tf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mac金色管口红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lipstlck口红中文名字  u开头的口红牌子  h标志的口红  口红哪个好用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卡兰姿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459  红棕浆果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热卖色号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