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Oversize:撑不起的是时尚,撑得起的是肥胖

Oversize:撑不起的是时尚,撑得起的是肥胖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8:34编辑:vdo
分享:

这几年,很多时髦精似乎都中了oversize的“毒”了,各种杂志时尚大片,各种时尚街拍秀等等,似乎都少不了它的影子。还有就是你们的带货女王大幂幂,最近频频被爆出贵妇穿搭的李小璐,都是oversize款的忠实粉丝,而且一定是穿一件火一件~

随着这些时尚达人的精美洋气穿搭,也让更多的妹子将目光转移到了oversize款的衣服上来,它更多的是体现一种休闲自由的生活态度,穿着要舒适,但也不能缺乏一种时尚艺术气息,久而久之,oversize款就越来越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这里想跟各位喜爱穿oversize款的妹子们,分享一下oversize款式衣服的新定义:即撑不起的是时尚,撑得起的就是肥胖了。小柒在看见这句话之后呢,觉得很是有感触,确实是这样的一种感觉,就是要穿出那种松松垮垮的feel,才是诠释oversize款的最佳穿搭方式,妹子们,你们觉得呢?

◇Oversize毛衣

一说到oversize款式,不得不提的当然就是那款式养眼又有型的毛衣啦~特别是在春季这样的时节,温度刚好伊人,外搭的宽松毛衣也是最好的选择。当宽松的毛衣被oversize款式的毛衣进一步诠释的话,那种休闲美的展现才会更加的与众不同。

Oversize款式的毛衣最适合的就是直接单穿哦,而温暖的春季就是一个最适合单穿毛衣的季节。宽松休闲的版型,大大的V领设计,穿着舒适简约,还有着显脸小的视觉效果哦。

如果你是一个在职场上打拼的女孩子了,宽松的针织毛衣下,你可以选择搭配一款修身性感的包臀鱼尾裙,能凸显你唯美多姿的身材曲线,鱼尾设计,更显得优雅有魅力。

今年超火的一款黑色圆扣方头单鞋,具有着满满的欧美潮流感,金属扣与丝绒的拼接,打造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时尚气质,小小粗跟,搭配裙子或是裤子都很凸显气质。

▲Oversize卫衣

作为最不挑人的卫衣,绝对是每个亲们都不会错过的早春单品,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衣橱里总少不了几款亮眼休闲的卫衣,而oversize款式的毛衣,会让你的整体装扮显得更加的帅酷街头感的feel,喜欢这样风格的妹子,值得一试oversize的美哦。

最不挑身材的卫衣版型,是很多男孩子女孩子最爱的衣型款式,休闲舒适,oversize款式更加能打造出一种时尚的feel~等天气一热,直接搭配牛仔短款,很显腿长哦。

现在的温度还是有点冷的,这个时候穿短款的牛仔裤还是有点冷的哦~所以在下装的搭配上,现在可以选择今年超流行的这款九分牛仔裤哦,修身显瘦哦。

很百搭的一款运动鞋,黑色的运动鞋有着更强的百搭效果。厚底的内增高,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很有显高的效果哦,而且穿久了也不累脚哦。

◎oversize针织开衫

外套,也是有oversize款式的,除了最为基础的牛仔外套之外呢,其实春天里保暖又极具文艺气质的针织开衫也是北鼻们不能错过的外套单品之一。松松垮垮的休闲范儿,浅浅颜色的设计,会让你整个人更显轻松和文艺气质。

很是吸睛的一款针织开衫,宽松肥硕的版型,就是典型的oversize款式,带着满满的文艺淑女气质,内搭一款连衣裙,就能打造出优雅文艺范儿气质。

宽松的针织开衫,在这样一个暖春的时节里,内搭一款修身的复古连衣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哦。收腰的设计,能很好的提升身体比例,让你看起来更显高哦。

文艺的装扮下,一双亮眼的时尚英伦范儿的单鞋,会让你整体造型上添加不少分数哦~小小的侧边绑带,散发着迷人的可爱气息,圆头的设计,会显得你的脚丫子更小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持色最持久  兰蔻口红369色好看吗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口红  迪奥999哑光口红出汗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  40岁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用完的口红管能干嘛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娇兰口红的香味  mac口红外壳特别轻吗  植村秀和mac口红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机场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嘛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321怎么样  圣罗兰的口红好在哪里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膏状口红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真绣文口红品牌怎么样  先擦口红还是唇釉  夏天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得鲜口红盖子上的日期  紫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女生喜欢的口红品牌色号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有个四个字的口红名字是啥  口红振动器  ysl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不使用唇刷怎么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里买便宜  简装迪奥口红  雅诗兰黛适合夏季的口红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影  迪奥口红561试色  香奈儿21号口红色  做口红不要树蜡可以吗  奶茶色口红谁家好看  tf口红97号  口红表面有颗粒怎么办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卡姿兰和稚优泉口红哪个好  死亡枇杷粉口红  阿玛尼405口红专柜价  1688上的口红是正品嘛  推荐一款黑红色口红  mac水蜜桃色口红  怎么涂口红嘴唇显饱满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ysl13号口红圆管  mac口红色号08  肤色如何搭配口红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后四色口红盘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国外最贵的口红  雾面口红有什么推荐的  kiko口红4系最火的颜色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女生和男生聊到口红  蜜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口红做眼影怎么使用  植村秀口红热门色  mac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最全口红知识  雅诗兰黛口红色系  75支ysl口红试色报告  欧莱雅口红603  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迪奥口红管很轻  香奈儿口红73号色和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