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别那么严肃,衬衫就要这么穿才时尚

别那么严肃,衬衫就要这么穿才时尚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20:11编辑:vdo
分享:

黑白配色很容易联想到职业装,没错,单看衬衫确实偏向于初入职场的女性同胞会选择的类型。但墨绿色的烟管裤,或者直筒连体裤都会让日常在通勤和休闲之间获得平衡。春暖花开,不管是什么款的衬衫,来一件来装扮春天。

灯芯绒的厚度确保了早晚出门时在外套里充分保暖,单穿时在阳光下也绝对不会寒凉。拼贴印花在风格上已经倒向了休闲款,所以下装搭配紧腿裤和小白鞋,色彩不超过三种时所拥有的视觉和谐,也能去通勤哒。

棉麻衬衫虽然现在提起来似乎有些早,但和针织背心在一起作为内搭的戏份也是足足的。和简单的高腰直筒和哈伦裤搭一搭就能满足日常需要。

条纹款休闲衬衣,实属白领上班族喜爱的风格,雪纺面料非常的柔软透气,黑白色突出显瘦线条感,随性舒心奉上都市优雅格调,下装搭配休闲裤或者牛仔裤都是不错的选择,轻松简练易搭。

不要那么轻易将机会都交给白衬衫,中性色和偏淡的冷色系都很适合春季。清淡的豆绿,亚麻灰,烟雨蓝,甚至是渐变的水墨黑,都能找到合适的裤装。唯一的要求,鞋不要过分休闲就好。

黑白配色很容易联想到职业装,没错,单看衬衫确实偏向于初入职场的女同胞会选择的类型。但墨绿色的烟管裤,或者直筒连体裤都会让日常在通勤和休闲之间获得平衡。

通勤=休闲,要做到这点大多数靠的不是衬衫本身,而是搭配的下装。比如黑白红撞色的条纹衬衫单穿时风格摇摆,换上白色阔腿裤或者A字牛仔半裙,休闲和通勤就能融为一体。

系带衬衫和小西装的搭配永远值得赞赏,尤其是蝴蝶结的系带被巧手结出多种花样时更有新奇模样。和包臀半裙组合时可以胜任许多要求着装严谨的工作,但下班之后放下盘发随性手梳几下,通勤的味道就削弱许多。

当然,如果是在充满创意或者讲究设计感的公司,那么穿着上显然放宽了不止一两点。舞会般的蕾丝衬衫单穿或许太过奢华,搭配大V领的阔腿连体裤是不是就会优雅又利落?

即便许多人都认为宫廷风格的衬衫不太适合严肃正经,甚至每一秒都犹如战场的工作日,但讲真,一件很有风格的雪纺衫绝对要比普通的白衬衫要来得更有感染力。恰到好处的妩媚中和了西装裤的率性,但干练并不少一分一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三亚免税店cl口红  哪个颜色口红适合素颜  倩丽口红402  mac粉色外壳口红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口红可以融化在做吗  女生涂了口红不给亲  口红五大色系  迪奥855口红是什么色  70左右的雾面口红  本身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闪电口红标是什么牌子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用  女王权杖口红热销色号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  紫色系眼影搭配口红  最好看的橘红色口红  倩丽口红全部试色  石榴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水光口红和哑光的差别  口红盘里面的刷怎么用  兰蔻珊瑚色口红122  两种口红一起用的危害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可以用唇膜打底涂口红吗  口红样品和正品的区别  纪梵希口红26号限量版  抖音超火口红  魅可口红包装有哪几种  圣罗兰口红贵么  手工哑光口红制作方法  ysl的口红哪个最热  夏天适合唇釉呢还是口红  mac口红开封能用多久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适合30岁女人用的口红  香港zoey口红是什么品牌  口红品牌等级排名  mac口红fa8产地  植村秀口红膏体有些松动  口红迪奥999价格  素颜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便宜口红哪个品牌好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香奈儿口红底部怎么拆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海绵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ysl口红推荐小红书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色  兰蔻口红172真人试色  手工口红朋友圈宣传语  兰芝口红315  嫩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标志是db  李佳琦推荐的cpb口红色号  tf口红黑管07和16哪个好看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标志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带点紫色的口红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  牙膏加红笔做口红  15岁可不可以用口红  cpb口红热卖色号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口红上粘的小毛毛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ysl最热门的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系列大全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口红用过一次能看出来么  cpb花瓣口红08  香奈儿按压口红按不回去  涂口红有渣块什么情况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兰蔻160口红怎么样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台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