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赵丽颖这样穿衬衫再也没人说她土气了,显白减龄美如仙女

赵丽颖这样穿衬衫再也没人说她土气了,显白减龄美如仙女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20:41编辑:vdo
分享:

不管你是二八少女年华,还是奔三轻熟女风格,你的衣柜都少不了一款白衬衫的加持。当天气渐渐回温,当气温又逐渐升高,你会发现衣服穿的多就是累赘,而简单即能表达的美感,何须再多点缀?一款舒适却又百搭的白衬衫,清爽的颜色,干净的仿佛不染尘埃,只要配上你灿烂的笑脸,感觉每天都是艳阳天。

赵丽颖因为电视剧被人熟知,一个农村出来的女孩子,穿衣总是给人土气的感觉,可是自从她穿上这件白衬衫之后,感觉气质提升了很多,简单的白衬衫搭配格子彩色裙装,优雅大方又不乏女人味。

可是总有人说白衬衫太普通了,可是赵丽颖这样换个款式穿明明就很美啊,大V领的露肩才是今年的潮流,露出美丽的锁骨真的很迷人,像赵丽颖这样的小个子穿衬衫,将衣服扎进裙子里,还能拉长腿部线条呢。

韩版宽松挂脖白衬衫

露肩都要露的不一样,不得不说小心机到不行了,只露一遍的肩部,不但更有诱惑力,同时又不会出现下滑的尴尬场景。再加上choker的挂脖设计,妩媚力实在难挡。

字母刺绣棉麻白衬衫

选用透气感更佳的棉麻材质,感觉不到什么上身重量,小宽松的版型,作为春夏的单穿或外套都感觉不错。明线勾勒的假口袋设计,线条感明朗,但是又足够休闲,同时还有撞色的效果,一举三得。

纯白色POLO领衬衫

说起polo领的正式,就连圆领都要稍逊一筹,穿出干净又利落的脖颈线条,在这种需要减负的温暖日子里,不得不说更接地气。但是袖子处的纽扣装饰则表达了它的不甘于平凡,瞬间制造全身的亮点。

网纱木耳边白色V领衬衫

明媚如斯的少女们,你们需要的白衬衫款一定少不了木耳边的点缀,激发你们一直不变的少女心,娇俏的可爱,减龄的恰如其分。但是小V字的领口又瞬间让少女感进化,性感也是可以有的。

韩范露肩白色衬衫

就是多了露肩的设计,才处处显得精心。圆润的尖头可是显示出少女们性感的武器,袖子就要这么长长的设计才凸显随意的慵懒,遮住了大部分的手掌,感觉时尚都在你的指尖。

全棉桃心刺绣白衬衫

纯棉的材质感觉更映衬白色的纯洁感,视觉上的舒适与身体上的舒适相结合,带来的绝对不止一加一的效果,简单的黑色桃心刺绣,多了几分甜美,又格外精巧细致,衣摆随意打个结,显得腿都更长了。

小翻领开叉长袖白色衬衫

这款衬衫凸显的就是一个慵懒的味道,in了时下大热的睡衣风,大面积的白色与黑色的边线相结合,自然塑造刚起床的懒散形象,小翻领的设计搭配随意可开纽扣的门襟,性感也是手到擒来。

开叉长袖系带长款白衬衫

一款能做披风的衬衫,轻盈飘逸的材质,从背影来看就感觉潇洒的不行。高腰用系带表示,搭配一双纤巧的高跟鞋,高挑的气质感让你更加卓越于人群里,自成风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唇色深的人适合枚调的口红吗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车厘子色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涂口红的方向  为什么口红越买越想买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圣罗兰口红套盒4支  分装口红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四块钱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多少钱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mac限量口红价格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口红里不能有哪些成分  VNK口红208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高价回收口红  怎样涂口红水润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口红近几年销量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一套全色系口红多少钱  杜嘉班纳口红133试色  没有口红怎么让嘴涂红  贵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balnyzer权杖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  雾面的口红是不是很干  口红压盘会变质吗  资生堂口红227跟223  兰蔻口红美版391  女士口红排行  古代口红胭脂的做法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口红品牌小名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口红有苦味是含了什么  mac口红日期在哪里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批号  纪梵希05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扔水里会进水吗  cpb口红15号色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美诺menow口红安全吗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  哪些口红含有胭脂虫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三件套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号  兰蔻口红320试色  阿玛尼口红103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好看  草莓怎么弄口红  香奈儿口红的字会掉吗  阿玛尼308口红  慕斯口红好不好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上海香奈儿口红专柜在哪里  香奈儿118号口红试色  口红与肤色的搭配  兰州mac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日期在哪里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kiko口红颜色推荐  mac熊猫口红套装价格  m66口红  雅姿2016口红真人示范  VIBE口红  mac口红商场专柜价格  学生适用口红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  物美价廉口红推荐  怎么涂口红显嘴唇薄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jennie同款口红  mac口红308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