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帽不离头总能让你更有范,贝雷帽点亮春季造型

帽不离头总能让你更有范,贝雷帽点亮春季造型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23:55编辑:vdo
分享:

每个人整体的时尚感不单单只靠穿衣和妆容,其实还有很实用也很心机的一招,就是服装与帽子之间的戏法搭配。帽子可是女生一举两得的春季配饰,在保暖之余还能增添时尚个性,让你鱼与熊掌兼得,这也是现在越来越多的潮人都在用不同类型的帽子来搭配不同款式的着装的原因。

懂得如何玩转时尚的潮人,都有一个共通的单品就是帽子,除了凹造型外,更能成为及时拯救扁塌发型的偷懒神器,有帽子在手,让你再也不用操心要不要洗头、发型有些小瑕疵而导致不能出门的问题,真是“懒癌患者”的必备单品。

从去年开始时尚界就弥漫着一股复古、文艺的氛围,持续延续到今年春季依旧热度不减,所以本季也注定是一个复古元素大行其道的季节,因为这股风潮,一顶充满文艺气息的复古贝雷帽就是你最好选择。贝雷帽是许多人增加造型度的小窍门,也是许多女明星最爱也是的时尚配件。

贝雷帽每年都不会被时尚圈所遗忘,但是大家对它常有种刻板印象,觉得好像一定要在哪种严肃的场合才适用,全身优雅到最高点才能驾驭。贝雷帽悠久的历史,当然也历经许多变化,从最早优雅、贵气的形象,到后来随着风气的改变,女性配戴贝雷帽的穿搭终于也开始出现个性、帅气的一面!

贝雷帽算是军帽范畴,通常作为一些国家军队人员的标志,但后来也被广泛运用到时装范畴,因为贝雷帽有独特的线条感,可以延伸出许多不同风格的戴法。歪着戴很俏皮,还会有一种独有的女兵帅气感,常规化的佩戴,也会让你更显乖巧,只要善用配戴小技巧,就可以将贝雷帽戴得时尚又有型。

想要优雅女人味,穿上裙子绝对是最快的方法,在加顶贝雷帽,整体又多了一股文艺感味,给人亲近的感觉,当然也能来套休闲裤装,毕竟还是穿裤子最舒适了,戴上贝雷帽后,不但没有降低率性感,反而能让造型更有个性,精致的贝雷帽带你hold住各种造型。

|商品推荐

净版的设计,搭配简约的衣服就能带出文艺的味道,80%麻+20%涤纶的材质,不是那种软趴趴的质感,让整体更加的挺括立体,经久耐磨清爽透气。

|商品推荐

纯色设计帽身分布着亮片,顶部是不同程度的凹凸设计,涤纶材质精心针织透气性好,适合53—58cm的头围,易打理的材质,耐穿耐磨,久用如新。

|商品推荐

采用优质的欧根纱材质,使得整体更加挺括有型,镂空的设计透气不闷,精致的植物纹理感,头围做了可调节的设计,为佩戴更添加一份舒适感。

|商品推荐

舒适面料手感柔软质地细腻,纹路清晰,汗带选用舒适贴肤面料,不刺激皮肤,给你一个更佳的佩戴体验,弹力调节带,可自由调节头围大小,松紧适宜,方便实用不影响整体美观。

|商品推荐

个性的设计像是立体的羽毛一样优美,也像盛开的花瓣一样美丽,镂空的网纱材质,透气舒适不闷,点缀的亮片更加吸睛,可调节大小适合55—60cm的头围。

|商品推荐

舒适的楦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贴合头部的曲线,让佩戴更稳固,精致的蕾丝面料,具有美观性的同时更实用,透气舒适,即使是夏季也不会闷热。

贝雷帽点亮你的春季造型,更让你与时尚不脱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欧莱雅什么口红好看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24礼品套装  柏瑞美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进价多少  mac果酱紫口红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好看  mac口红外壳长度  杨幂同款口红  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晕开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卡姿兰和mac口红哪个好用  阿玛尼口红为啥那么贵  口红品牌分类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颜九推荐的3ce口红  嘴唇薄的人涂什么口红好看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milani口红热门色号  吃播怎么做到口红不掉色  自制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涂了口红怎么戴口罩  抖音火爆的口红  怎么涂口红显嘴唇薄  tf在口红界什么档次  迪奥的口红含铅吗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口红保存了十年也可以用  露华浓安全口红不含铅  口红很多了还想买  是不是越贵的口红越不掉色  口红有股塑料味能用吗  mac奶茶色口红偏暗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ysl口红和迪奥999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美宝莲和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244  代购口红怎么样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学生涂口红最自然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必买色号  植物医生口红孕妇  口红是迪奥好还是香奈儿好  新手怎么选口红  mac口红a78是什么意思  嘴唇干适合的口红  迪奥530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  哑光口红哪款好  ysl口红中样和正装  正确使用口红  迪奥847口红是什么颜色  平价滋润口红推荐  凯芙兰口红排第几  ysl口红进货价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米莉之屋口红大概价格  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  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得鲜哑光口红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香奈儿116号口红美国专柜  mac正品口红淘宝店铺推荐  梅子果酱色口红  口红掉色好不掉色好  欧莱雅口红c411是什么颜色  魅可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2019热卖色号  最正的水红色口红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