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选一双芭蕾舞鞋,圆你少女芭蕾舞者梦

选一双芭蕾舞鞋,圆你少女芭蕾舞者梦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0:22编辑:vdo
分享:

相信每个女孩子小的时候,都曾经有过一个芭蕾舞的梦想,似乎穿上了那双鞋,自己就变成了可以翩翩起舞的花仙子,然而却很少有人能完成这个梦想,以至于成为了心中小小的遗憾。

如今大火的芭蕾舞鞋风潮,却没准能够在时尚圈圆了你的梦。无论是复古绑带还是优雅系带款,都有着优雅的芭蕾舞鞋的灵魂。

【皮质芭蕾舞鞋】

一款皮质的芭蕾舞绑带鞋,可能是最为接近芭蕾舞鞋原本样子的款式了。一款经典的皮质芭蕾舞绑带鞋,不仅仅能够让你穿出芭蕾舞者的独立风采,穿起来也更加舒适哦。

甜美与复古并存,一款含有内增高的芭蕾舞鞋,搭配着交叉绑带和皮质面料的混搭设计,让这款芭蕾舞鞋变得格外与众不同起来。

柔软的皮质面料,给与了这款芭蕾舞鞋更高的舒适度,无论是约会时穿,还是在逛街暴走时穿,都能够绝对保证双脚的舒适。

【绑带芭蕾舞鞋】

细带设计非常轻易的就突出了女性独有的柔美气质,交叉的绑带设计,让你的双脚好像舞者的双脚一样柔美秀丽。

细带绑带鞋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它拥有着别的款式所没有的优雅感,那种纤细绑带带来的高雅风骨,相信会让每一个女孩子都深深沉浸在其中。

定制款的优雅设计,融合粗跟细带磨砂面三大芭蕾舞鞋经典元素,打造出这双撞鞋率超低的舒适舞鞋,让你从此爱上这优雅的芭蕾时分。

【缎面芭蕾舞鞋】

缎面的芭蕾舞鞋相较于其他的款式,就更加多了一份华贵的高雅。缎面搭配蝴蝶结的设计,让你在优雅得体中更透出一丝少女情怀。

在秀场大行其道的珍珠粗跟圆头单鞋,也能够成为我们日常的百搭必备款式。搭配着纤细的交叉绑带,更突出了你腿部的优雅线条。

简单原始的芭蕾舞鞋设计,确实最能够看出其工艺裁剪的单品。采用独特的丝绒面料材质,上脚十分舒适优雅,非常能彰显品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接近唇色的口红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价格差异原因  雅诗兰黛适合夏季的口红  marrakesh魅可口红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李白mac口红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兰蔻菁纯290口红试色  涂了口红怎么戴口罩  山茶花色口红  自制胭脂口红  迪奥470口红介绍  制作天然水果口红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口红级别图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纪梵希口红盖子拔不出来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tf口红黑管85号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  口红斜面怎么保持原状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999口红会一直旋转吗  2019最火口红颜色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七晨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  子初口红怎么样  希乐丝口红怎么样  口红的价格最高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mac口红正品多少厘米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夏天适合滋润的口红还是哑光的  19年比较火的口红  口红粉红色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口红哑光和水光  女生口红多少钱一支  18年mac口红最火色号  dior口红  ysl有多少种口红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奶油杏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红管口红777试色  画好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2019口红排行榜  口红起坨是怎么回事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欧莱雅口红替代阿玛尼  mac口红转不动  cezanne口红101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宁静beauty里的口红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迪奥官网口红999  mac金色管口红  防过敏口红排名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涂口红之前用什么唇膏好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热门口红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劣质口红的特点  李佳琦口红mac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倩丽口红安全吗  植物医生的口红天涯  涂口红后嘴唇内侧白白  mac口红放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