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时尚御寒的春季高领毛衣,衣橱必备单品,气质又减龄

时尚御寒的春季高领毛衣,衣橱必备单品,气质又减龄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1:21编辑:vdo
分享:

爱美女孩都在穿的高领毛衣,给你春天里慵懒的女神气质,高领毛衣相信是很多怕冷星人的最爱,修身的版型设计,不仅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身形的作用,而且还能勾勒出窈窕的身材曲线,展现出十足的女人味。

因为高领毛衣一般都比较宽松,看似慵懒随性的穿着,却透露着时尚女神的气质,给人简约而不单调的风格,所以深得女孩子们的喜爱,很好的遮住了因为身材带来的尴尬,让你出门更加自信。

高领毛衣是今年人手一件的时尚单品,穿在马甲里、大衣里、直筒裤上,简单又时髦。所以面对款式各异的高领毛衣,除了酷酷的欧美范儿,也能穿出清新文艺范儿。

冬日寒风凛凛,风一吹过 ,很多mm都不由自主地缩一下脖子,脖子空空荡荡的,冷飕飕的!因此高领的内衬非常受欢迎,人身必备几件啊,特别是高领的毛衣,毛衣质地柔软、又保暖,更是爱不释手啊。

穿上高领的毛衣做内搭,脖子暖暖的,再不用缩脖子了,可以挺直身子大步向前走了;而且高领的毛衣,还可以修饰脸型,显得脸更加娇小!高领毛衣无论宽松、紧身、短款、长款都是百搭时尚的内搭,轻轻松松都可以凹出好造型!

春天真的来了,再厚的长衣长裤也敌不过冷风吹的直缩脖子,这种时候还得用高领来挡风。毛衣一直是秋冬的必备单品,更不用说高领毛衣了,在冬季搭配里一直占据着重要地位。高领毛衣的款式十分多样,堪称内搭女王。

春天的脚步近了,褪去臃肿的面包服,换上舒适的毛衣。配上自己刚刚挑选的棒球帽,背上复古的夹子包,春天的旅行还会远吗?俗话说:“新年新气象”.一个干净利落的毛衣套,不仅百搭舒适还好看,虽说新春来了,但是冬的脚步也并没有走远,内搭也能原气十足。

也许去年姑娘们穿着高领毛衣,可能看起来还有几分别扭,但若是今年哪个姑娘要是不来件高领毛衣,那才叫真的别扭。

要知道,今年高领毛衣的流行可是不折不扣的时尚趋势啊。虽然买件高领毛衣很简单,但是想穿出质感,可一点都不简单。小清今天就带着各位美妞一起来看看秋冬季女装的高领毛衣的穿搭法则。

春天出门逛街,一件温暖又优雅的高领毛衣一定必不可少,除了能拉长你的颈部线条,修饰精致小巧的脸型外,她的搭配功能也是杠杠滴,和你衣橱里的各种外套都能完美契合,轻松甩点搭配烦恼,成为街头那抹最亮眼的风景线!

基础的毛衣是人人必备的,当你纠结穿什么的时候,就穿它没错!相对于外套,毛衣更能诠释女生的温柔细腻!

所有毛衣款中,高领毛衣最受欢迎,因为高领毛衣不仅仅防寒,更重要的是可以挡住脸颊,真的显脸小不止一点点呢!到了寒冷的春季,拥有一件高领毛衣,就能拥有巴掌脸!

高领毛衣很美

但是要知道怎么穿才算美~

高领毛衣究竟有多火,不管是外穿,还是作为内搭,几乎都能在时髦精们的春日搭配里随时见到。

好像随便披一件大衣在肩上,都能很有范。不过有人就要说了,看别人穿高领毛衣就轻而易举地时髦了,一到自己身上没脖子又显脸大,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儿?其实,并不是高领不适合你,而是没选对款式,高领毛衣很美,但有些穿法就真的丑咯。错误穿法:脖子短+贴颈高领+披头散发=显胖显矮、错误穿法:宽大多肉的脸+贴颈高领=脸部缺陷放大、错误穿法:薄料高领+堆砌穿法=游泳圈、所以亲们选对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口红数量代表什么女人  液体口红什么时候发明的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复古口红推荐  植村秀口红会晃动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kiko口红4系水红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大牌口红橙色系  兰蔻哪款口红好  balnyzer口红价格  爱丽小屋12色口红  汤姆福特mini口红热门色号  mac露娜色口红  口红哑光和亮光哪个更安全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tf09和15口红哪个好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学生  夏季用口红还是唇釉  999口红多少钱一只  mac口红比利时如何鉴定  迪奥口红底部无批号  大牌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b0b口红好不  cpb口红怎么拆出来  让男友辨别口红色号图  cdp细管口红  淘宝颜九的口红靠谱吗  李佳琦推荐的Dior口红  哪个口红不脱妆  风大的口红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迪奥黑管口红试色  大牌口红  圣罗兰口红价位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香港莎莎mac口红多少钱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掉吗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口红mac哪个颜色好看  dior口红试色867  草木之心口红  口红品牌色号排行榜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不易掉色  不脱妆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嘴巴会变白  大牌口红怎么进货  三文鱼色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广告  口红用过一次还能退吗  阿玛尼口红24支套装多少钱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那支口红最火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大牌口红拿货价格  圣罗兰口红15号怎么样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美宝莲必买口红色号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迪奥口红里成分有害吗  口红打底和唇膏一样么  粉色口红为什么没人用  盖子带蝴蝶结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514色号  dg杜嘉班纳口红怎么样  好看的粉色口红  盖子上有一个m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蔻菁纯口红525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阿玛尼口红批号位置  mac口红bc7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