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品质风衣,在风衣季放飞你的美

品质风衣,在风衣季放飞你的美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2:57编辑:vdo
分享:

很多人都很喜欢春天,我也一样,春天的美,美在一份明澈,真实与烂漫,是岁月轮回里大自然给予人类无声的厚礼!不经意间又是一春,穿着春季宽松版型风衣,在空中浪漫起舞,空气中激发着迷人风采,在繁华之后尽见春季真淳的境界!舒适的面料,纹理清晰细腻,拥有舒服贴身的穿着触感!经得住考验是高品质衣衣的基本要求!今天就跟我一起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款式吧。

摸着特别光滑面料,紫色的暖色系列,摆脱了传统上厚重的大衣,换上了轻轻的风衣,绝对是你运动的神器。

一款超级个性时尚的百搭风衣外套~采用优质的尼龙皱面料,上身舒适有质感;简约的设计,方便实用又显清新减龄的feel哦~大版的设计,不挑身体和体型,什么人都可以穿;

这是一件完全休闲风格的风衣,是那些不想受衣服束缚妹子的福利。穿上它,不管你是外出游玩还是工作,你完全不会受衣服的限制。

告别传统,我要将牛仔发扬光大,别具一格,潮流与复古的碰撞,个性鲜明,你就是焦点。

牛仔的布料达到了减龄修身的作用,轻熟的深蓝色突出了稳重的气质。中长款的设计能轻松的遮挡住下半身的肥胖。

宽松立体版型,体型不受约束,立体更显修长,内插口袋更舒适安全,精致剪裁,做工精良。

棉袍的材质、休闲的风格、养眼的颜色、修身的版型,是整件衣服的关键之处。衣服的连帽设计更是为起到了保暖的作用。

不受拘束我是百变女王,简洁版型,时尚大气,收腰修身,尽显知性女性的优雅

舒服的面料,精美的长款版型,翻领的形式,下摆到膝的长度,成功的拉长了腿部的线条。

简约时尚的设计,小巧可爱的同时修饰肩部完美曲线,修身版型更能体现曲线魅力,颜色多样,任君选择。

宽松的设计,好看活力的卡其色,后面用了绑带的设计,绝对是点睛之笔。口袋是插袋的形式,双手能更方便的插入口袋。

单纯色彩,无需多加修饰,依然绽放女性的魅力,双排扣设计,既收腰显形又时尚,无论什么场合都能驾驭。

腰身采用了皮带的形式,能更好的突出腰部的曲线。下摆采用了伞裙的设计,让穿者有了女人味。

你喜欢风衣吗,我想大多数的女生都是喜欢的,无论你的身材如何,风衣都可以很好的表达你的美,稍胖的妹妹穿风衣可以很好的表达你的丰盈,高挑的女生穿风衣可以很好的展示你的身材,风衣的材质不同,穿出的效果也是不同的,今天精选的这些风衣,有你的菜吗,有的话就赶紧带走哦,在这个美好的春季,把自己打扮的漂亮时尚,穿的美心情自然是美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30岁擦什么颜色的口红  葫芦岛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最火的网红口红色号  法国劳沙红口红怎么样  小嘴女人适合什么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  一只口红的配料比例表  玫珂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克里斯丁口红  ysl的豆沙色口红推荐  如何看口红是否被用过  植树秀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  口红放冰箱冷藏3个小时  香奈儿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奢侈品口红高端品牌  口红在多少温度下会化  王者男团口红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口红买哪个牌子  mac樱花口红色号  迪奥的口红的价格  迪奥口红涂不均匀  怎么避免牙齿上有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400左右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方管16号口红什么色  资生堂口红217  网上20块钱口红能用吗  菲鹿儿蜡笔口红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2019年最火的口红  著名口红品牌  稚优泉口红怎么分辨正品  杜嘉班纳口红79  chcal口红多少钱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口红圣罗兰12号  sy口红好吗圣罗兰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esteelauder口红420价格  纪梵希16支口红套装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豆沙暖红口红显老吗  TF10号樱桃红口红  桃粉色口红推荐  学生平价口红套盒  mac口红是一线品牌吗  ysl金管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豆沙色16  2019夏季口红色号推荐  夏天口红出汗怎么办  mac口红空管  植村秀专柜口红价格  迪奥600口红色号  有关口红的知识  魔后口红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口红壳子上带个嘴唇  30左右平价口红  魅可口红624kiss  r开头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那一款最受欢迎  mac口红比利时版本  泰国必买的口红  平价润唇膏口红打底  代购的口红都是拆封了  ysl方管口红盖子盖不紧  王者荣耀口红壁纸  香奈儿可可62号口红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