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你这样穿,美腻不是梦

你这样穿,美腻不是梦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4:05编辑:vdo
分享:

青春期大多数女生暗恋的男生大都是穿着干净整洁的白衬衫,长大后虽然会忘记他的容颜,但那件白衬衫却永远留在了记忆中,在这大好年华里,就应该拥有一件属于自己青春回忆的衣服。

衬衫让人感觉干净清爽,设计简约,易搭配,是必备的基本款,有了它,各种搭配随你挑。

领口折叠做出花的形状,平实中彰显优雅随和,加上蓝色绑带,打出漂亮的蝴蝶结。袖口为公主袖,质地轻盈飘逸。袖口的蓝色蝴蝶结绑带与领口的遥相辉映,使这件衬衫不再单调。

棉麻材料穿上很有质感,做旧的颜色沾染了时光,胸前的口袋增添了几分帅气,将衬衫的领口解开几个扣子,随性又休闲,袖口做了特殊设计可以挽起,竖长条纹显瘦遮肉,让你美的不要不要的。

下摆的小猪刺绣富有童趣,版型宽松,胖瘦皆可穿。棉质面料,透气性好,手感丝滑,给你丝绸般触感。春天,秋天,穿上它轻快凉爽。内搭外穿,配裤子,配裙子都皆可,实用还百搭。

女生几乎都会拥有一件格子衬衫,因为百搭深受很多女生的喜爱,这款格子衬衫不像以往那些颜色深的格子衣,它是白色的,清纯无比。搭配紧身牛裤,是相对保守的搭法,还可搭配短裤和休闲裤。

这款时是非常修身的职业正装,适合相对较为严肃的办公室,剪裁修身,车线平整,没有过多繁琐的设计,就是为了营造出干练帅气的形象,气场十足,为工作表现加分。将它塞进裙子中,拉伸腰际线,高挑不是梦。

它的美在于简单,在于纤尘不染,就像旷野里缓缓吹来的一缕清风,清爽舒服。白衬衫与a字裙搭配,把衬衫塞在a字裙里面,不但高挑还显瘦,搭上舒适的阔腿裤同样出彩。加上颜色艳丽的裤子会让视觉有冲撞性,很是吸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德州有什么口红专柜  50以内平价口红  口红排行榜  口红怎么重新融化灌装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tf口红在口红界的地位  李佳琦口红平替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杏粉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阿玛尼哑光400口红显老吗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口红好评模板多字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  口红烧出花瓣说明什么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别人用过的口红能用吗  ysl口红橘色系色号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  魅可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不脱皮口红有哪些  兰蔻口红181色  泰国免税的大牌口红  口红雨衣推荐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完美日记跟mac的口红  口红能用火加热吗  风流涂口红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杜嘉班纳口红222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  大牌夏天哑光口红推荐  长得像萝卜的口红  香港买口红哪里最便宜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胭脂红做口红  mac口红在英国多少钱啊  圣罗兰409口红试色  口红黏黏的  100元口红  阿玛尼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mac303口红颜色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迪奥828口红  怎么区分带蓝调的口红  novo 口红能用吗  琦色口红好吗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那款最好用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cpb新款细管口红试色  怎样鉴别口红的优劣  荷拉能和大牌口红比吗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迪奥口红8j02日期  颐莲口红含铅  口红唇膏排行榜  tf15口红专柜价  汕头美尚化妆品口红  为什么我用口红会凹进去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三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为什么口红不久就变粉色了  ysl口红有香味  朵色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dior豆沙色系口红  口红一盒多少钱  迪奥口红843专柜多少钱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迪奥651口红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口红与肤色匹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