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胖妞儿也该有春天!宽松大码的美丽衣衣,帮你轻松遮住腰部赘肉

胖妞儿也该有春天!宽松大码的美丽衣衣,帮你轻松遮住腰部赘肉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4:59编辑:vdo
分享:

身为胖MM,腰部是很容易长肉肉的地方,而且腰部和肚子上的赘肉是非常顽固的,减肥很难减下来。胖MM每次穿衣的时候,都要被腰部和臀部的赘肉给折磨一番。

腰部赘肉多也不要怕,学会对症下药,也能穿的美美哒。了解自己的体型,是成功的第一步,这样穿衣更有针对性,显瘦更加明显哦。

下面小编就带你看看有哪些衣衣是适合胖妹妹们穿的吧。

1、胖mm宽松印花短袖t恤

宽松大码的印花T恤,上身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好,领口精致的小V领、个性的印花和流苏的装饰,很吸引眼球,不仅帮你转移注意力,而且很吸引眼球呀。

2、显瘦印花压褶胖MM雪纺连衣裙

连衣裙,总是能够一次性解决胖MM身材的问题,穿上连衣裙,能够对身材起到很好的包裹作用,遮住你身材的赘肉。这款裙子是雪纺材质的,穿着很亲肤呢。

3、胖妹妹大码女装两件套

这款两件套上衣,是条纹衬衫+开叉小背心的组合,是腰部赘肉很多MM的福音哦。弧形的下摆,遮住臀部和大腿的赘肉,显瘦效果很棒。而且搭配超让人省心。

4、春装大码碎花宽松连衣裙

宽松大码的碎花连衣裙,碎花裙穿着很有青春的感觉,在春季穿着很应景呢。领口绑带和气质的喇叭袖设计,显的比较优雅,打造出迷人范。

5、胖mm系带七分袖字母T恤

T恤是现在衣橱里必须要有的单品,不管是内搭还是外穿,都能够用得上。特别是袖口独特的绑带设计,很吸引眼球,能穿出你独特的个性来,不露俗套。

6、长袖修身显瘦打底A字连衣裙

经典大版型的黑色连衣裙,这款连衣裙穿着遮肉的效果非常好,上身修身显瘦。A字版型,帮你修饰身材的不足,而且不挑人穿哦~肩部个性的铆钉拼接,很吸引眼球呢。

7、短袖显瘦时尚拼接印花裙

时尚拼接的连衣裙,这款连衣裙显的层次感非常棒哦,带来丰富的视觉冲击力。荷叶袖设计,修饰手臂的线条,而且让你看起来更加优雅一些。

8、加肥加大码女中长款胖mm衬衫

中长款的条纹衬衫,清爽的条纹,看起来非常的休闲自在,而且还能拉长你的身材比例哦。精致的小翻领,显的简洁干练呢。衣服上时髦的印花,能提升你的时尚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怎么才让口红不沾杯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露华浓口红745限量款  玻儿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口红壳废物利用  藏口红 创意 惊喜  哪些牌子口红好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ysl口红圆管14号好看吗  出门只用气垫和口红  鞠婧祎国风口红颜色  细闪口红  female是什么口红  中国销量最好的口红  kiko口红422试色  雅姿2016口红真人示范  欧莱雅口红603  口红怎么diy成腮红  ysl13号口红章子怡  欧莱雅788口红  迪奥口红包装袋怎么绑  阿玛尼口红400保质期  口红雨衣有必要吗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如何在家自制不沾杯口红  mac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有纯天然的口红吗  薄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圣罗兰口红专柜张家港  卡姿兰口红哪些系列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适合嘴干的口红  口红着色剂ci号查询  涂口红可以亲嘴嘛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kiko口红1系全试色  mac新出的口红315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每次查过nico口红头晕恶心  hkh口红好不好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  esprique口红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口红妙用腮红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  mac口红红色带金闪的色号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  哪几种口红牌子好用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迪奥口红634就是888吗  用食物制作口红  美宝莲那款口红持久不掉色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李佳琦mac口红必买  迪奥口红771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那一款最受欢迎  柏瑞美口红806  kiko口红311和312  ysl2018口红广告模特  silky口红是505  纪梵希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国外小众品牌平价口红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盒吗  口红萝卜丁是什么  中国风口红牌子  口红没拧开会不会摔断  好用平价哑光口红  kiko口红试色312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涂口红要用气垫打底吗  dior官网口红  mac口红盒子上端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