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别再穿外套和牛仔裤了 这几款连衣裙收腰遮肉又有女人味

别再穿外套和牛仔裤了 这几款连衣裙收腰遮肉又有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6:36编辑:vdo
分享:

转眼已经三月中旬,春天的气息也是越来越浓了,你是不是还穿着厚厚的外套呢,是时候卸下盔甲啦。到了四五十岁的年纪,很多人烦恼到底应该怎么穿衣服才不会显老显胖,穿着紧身的小外套+上牛仔裤,那能不显胖吗?这个年纪的你往往身材很容易发福,难免有肚子手臂有赘肉,再穿着紧身的衣服,反倒让你身材的不足毕露无疑。

中长款的印花连衣裙,收腰的设计可以更好的帮你遮挡腰部的赘肉,中长的款式也可以把你的小粗腿显得没那么笨重。长袖的款式也不会抵抗不了早晚凉,深色更是显瘦的颜色,这样的款式完全可以尝试一下哦。

拼接袖的连衣裙也是春天的大热款式,富有时尚的气息,想要在这个年龄段穿出和别人不一样的感觉,那么一定要改变一下自己的穿衣风格哦。拒绝一成不变才是走向时尚的法宝,同时挑对款式也显得非常重要。春天里的连衣裙,不仅仅只是好看,同时也可以帮你免去很多穿搭的烦恼。

如果喜欢有点blingbling的感觉的你可以尝试一下铆钉或者镶钻的连衣裙,在连衣裙的选择上最好不要太花哨,一旦花哨便会显得太繁杂,纯色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再配上一些亮片或者镶钻的设计,有画龙点睛的感觉。有的人说现在的天气好像还是有点太冷了,那么也没关系,除了雪纺的连衣裙还有羊毛针织的连衣裙供你选择,柔软舒适的羊毛保暖又有质感,就算天气微凉也不怕。

再说下去可能会觉得小编啰嗦了,现在让我们切入正题,去看看那些春天里的美腻连衣裙吧!

很好看的一款镶钻针织连衣裙,怕冷妈妈们的福音,有了它还怕冷吗?不存在的,纯色的简约却不简单,给人十分利落的质感,同时也透露出几分女人味

不喜欢深色的妈妈们不妨尝试一下这样的拼接袖红色连衣裙,设计也是非常独特,收腰的处理轻松遮挡腰部赘肉,视觉效果瘦10斤哦。

同样是一款拼接袖的连衣裙,这款给热你感觉更修身哦,小V领的设计很美,也足够大方有气质,今天介绍的八款里面小编也是最偏爱这一款哦。

偏厚的一款纯色针织连衣裙,觉得这款颜色太素的话可以考虑别的颜色哦,够你选的,圆领的设计很低调百搭,也符合妈妈这个年龄段的气质。

很特别的一款双下摆连衣裙,第一眼看到还以为是穿了两件呢,其实不然,这便是设计者的独具匠心之处,小配饰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没有繁杂的感觉

这是一款真两件套,衬衫面料的半高领连衣裙,外面配一件针织小背心,这样做的原因是早春穿一件,妈妈可能觉得太冷了,这样早晚凉的时候就可穿上背心,十分实用。

第一次看到这件衣服的时候就觉得十分好看呢,很有特色的镂空领设计,尽显女人味,同时拼接面料也让该暖的地方暖,该美的地方美,一定是你春天穿衣的不错选择哦。

很有民族风味的一款连衣裙,胸口的挂饰很有气质,印花也是别有一番美感,宽松的处理让微胖的你也不用担心会穿不下,是时候买一件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cpb口红换管教程步骤  2019cpb细管口红试色  口红制成唇釉  口红正品货源  屈臣氏里的口红  女生比较常用的口红品牌  玫瑰色口红  迪奥唇釉457口红试色  nars口红热门色号试色  植村秀795口红  hojo 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KINDZIE口红  外表像蝴蝶结的口红  口红脱模时间  imlipstick口红多少钱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美宝莲02色的口红  口红买哑光还是滋润的  香奈儿口红保质期在哪  mac 口红aa8什么意思  ysl口红广告最新演员  圣罗兰圆管口红的味道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新口红有擦碰的痕迹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  迪奥口红脱妆吗  阿玛尼口红适合人群  桃红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后盖字母  mac口红有点像化了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mac口红盒尺寸  ysl橘色口红  口红分为几个色系  超级滋润的平价口红  倩碧口红小方13号  什么口红是水蜜桃味  涂了口红接吻会掉色吗  一个女生问男生口红  觉得豆沙色口红显老  mac口红a77色号叫什么  新口红表面像被擦过  阿玛尼口红24支套装多少钱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  ysl口红方管怎么涂  魅可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女人涂口红表示着什么  mac口红各系列简介  口红太多咋办  嘴唇厚挑什么颜色口红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口红有刮痕怎么抛光  Mac口红日语色号  口红有唇釉还有什么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tf口红9号色怎么样  纯天然植物口红  兰芝口红双色保质期  口红年龄分类  有八百块钱的口红吗  mac口红总长多少厘米  香奈儿coco口红70  香格顿st口红  七晨口红是个什么品牌  mac口红chili唇炎  卡姿兰豆沙色口红几号  tf在口红界什么档次  YSL纯口红106  香奈儿063口红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mac口红实体店袋子  润百颜口红好用吗  一支口红一般要多少钱  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M什么的口红  请问唇釉和口红哪个更润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