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被美女与野兽的女主小赫敏穿衣之道给美哭了,可攻,可仙,可甜

被美女与野兽的女主小赫敏穿衣之道给美哭了,可攻,可仙,可甜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1:51编辑:vdo
分享:

自从看了《美女与野兽》,真是被里面的贝儿公主美到了,赫敏真的是长大了。

这应该才是童星的正确打开方式吧,幸好没辜负大家的期望,长大的艾玛·沃特森依然美美哒。

其实人家还有一个称呼——“学霸”,没错,毕业于布朗大学的艾玛,在学校的学习成绩可是清一色的A。

不过妞们可知道,这位美丽学霸除了那些经典荧幕形象,平时都是什么风格呢?

—?—

小公主初长成

作为一个90后,艾玛的写真那叫一个甜啊!不用浓妆艳抹,莞尔一笑,就令人心醉了。

粉嫩嫩的纱裙,搭配一个小蝴蝶结,就像一个成长在城堡里的公主一样,繁花相伴,好美。

还有这种白色的公主裙,比粉色的多了些纯真自然,配上艾玛那精致的脸庞坐在那简直就是一幅画。

是不是看的也想去拍写真了,差条像样的公主裙吧。泡泡袖的裙子,蓬松感非常的给力,穿上保证满足你当公主的梦想。

当然了,不是说非得泡泡袖才是公主的必备。木耳领同样能打造甜美的小公主造型,小小的木耳边点缀,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

西装风帅气OL

作为一个热爱女权运动的艾玛,她经常参加各种活动,所以很多着装也是有偏OL风,撩妹力爆棚!

一套黑色西装,内搭一件白衬衫,就能将气场全部展现出来,这样的艾玛,正能量满分。

看到这么帅气的艾玛,我按耐不住要瞧瞧西装了。带腰带的设计,比那些职业的西装套装来得更加人性化一些,能凹出小蛮腰也还蛮不错。

如果你觉得套装真的太正式了怎么办呢?艾玛有解决方法。长长的西装外套搭配宽松阔腿裤,休闲的感觉一下子就来了。

休闲的精髓在哪呢?那就是要看这件西装外套是否选择得当了。一粒扣的小西装,打造出V领的即视感,慵懒的随性轻易掌控。

精髓之二也就是刚才提到的阔腿裤啦!既然要休闲的style,就要选超级夸张的宽松哦,看到艾玛就知道咯。

—?—

性感小女人

性感,艾玛也是信手拈来,不要再沉浸于小赫敏的时代了,看到艾玛这杂志封面,真的不是我脑海中的艾玛了。

红毯上面的艾玛,也是风情尽显,黑色露肩裙的魅力,拿捏的刚刚好,好身材也是一览无余。

不过,我们要是真的没有这种完美身材,可以选择一些带有设计感的裙子,显瘦的竖条纹我看着就还好。

艾玛的性感秘籍,除了露肩,还有一点——开叉。开叉的长裙,不经意间就能把艾玛的长腿曝光,你还不学着点?

要说学,就得学到位。V领的露背开叉长裙,这一条裙子就搞定了很多种元素,性感,我看行。

—?—

休闲邻家女孩

要是没有红毯、杂志,艾玛的打扮其实还是很休闲的,总是能给我们自由自在的直观感受。

当艾玛穿着一件素色长袖坐在草地上时,完全就是邻家女孩儿的样子嘛,只不过是一个国外的邻家女孩儿。

真想和这样的邻家女孩儿做朋友~

既然是要邻家女孩儿的感觉,一件衬衫就足以搞定,经典的条纹和蝙蝠袖的搭配,好穿又时尚。

短裤也是这个外国邻家女孩儿很喜欢的一件单品,短裤的出现确实和公主感的艾玛有着很大区别。

褶皱的荷叶边,似乎把短裤这种很轻而易举的东西变得很不一样了,体现甜美这就OK了。

这样百变的艾玛,你是不是也爱上了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口红  深圳哪里有nars口红  涂了润唇膏口红不上色  得鲜口红rd01  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迪奥口红水红色是哪个色号  口红含铅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12号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2和333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安利口红颜色  mac圣诞口红套裝十支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圣罗兰口红几种款式  dior 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法国价格  口红界法拉利是啥牌子  怎样的口红好  迪奥565口红试色  4块钱的口红用什么做的  植村秀唇釉好还是ysl口红好  口红品牌b开头的  mac口红色号a98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口红的色号有哪些  露华浓口红641  李佳琦试完的口红怎么处理  雅诗兰黛口红230怎么样  不同季节用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DZZX口红  mac口红AC系列  嘴唇干可以用哑光口红吗  红色系口红滋润  卡姿兰口红哪些系列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兰蔻口红一般多少钱  迪奥754口红颜色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用什么植物能做口红粉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兰蔻口红124试色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口红可以叠加唇釉吗  口红法拉利叫什么  新加坡迪奥口红多少钱  迪奥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19  卡婷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怎么制作  口红小样批发  charming弹开口红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地摊口红好卖吗  了解口红的男生  奢羽口红多钱一支  口红应该买什么颜色好看  hkh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表面有小洞  好用的珠光口红  tf和cpb口红哪个更高档  草木年华口红什么档次  香奈儿黑管口红色号图  口红和唇釉如何一起用  口红档次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一只3.5g口红能用多久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好看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如何分装口红教程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