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穿了那么久衬衫你真的会花样百搭吗?

穿了那么久衬衫你真的会花样百搭吗?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3:28编辑:vdo
分享:

百搭的衬衫衬衣,是每个MM的衣橱必备单品,衬衫既简洁又时尚,搭西装、马甲、裙子、裤子,爱怎么搭就怎么搭。衬衣搭配上没有太多讲究,如果花小小心思一样可以表现出无限妩媚,时尚又个性!

简约百搭的白色衬衫一直是流行前线的时髦单品,在今年众多流行的时尚单品中,其实条纹和小碎花、牛仔的时尚元素占据潮流前线,英伦风味的条纹款式休闲大方非常减龄,而条纹也是百搭的时尚单品,而且条纹衬衫混搭的穿法能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非常的清新又具个性。

非常显气质的衬衣吊带两件套~将衬衣的端庄气质和吊带上衣的性感魅力融合在一起,满满的设计感和时尚感,上身效果非常有型和chic哦~条纹的衬衣很显气质,而袖口的系带固定的设计,个性潮范感十足,又增加了一分清新甜美的气息。而吊带是做成了前短后长的款式,尽显性感魅力的同时又设计感十足

休闲风是今年流行主题,气质显瘦,为你打造时髦造型,摆脱沉闷单调,有这一件,你就轻松HOLD住。条纹是不过时的经典元素,时刻充满海魂风的气息,爱不释手,版型宽松休闲,遮住腰间的小赘肉,调节腰线,不挑身材。

大V领设计,衬托出修长的脖颈,透着性感小韵味。oversize宽松版型和蝙蝠袖,穿出慵懒的自在感。水蓝色,衬托白皙肤色,搭配白色下装,非常干净利落。

柔软舒适的牛仔面料,亲肤性极佳,微弹性,厚度适中细节也非常出众的,一款牛仔衬衫,小巧的口袋增加趣味感,帅气小翻领气质显精神,四季实用的百搭款,显瘦的合身版型,可单穿可内搭!

修身得体的衣型裁剪让女人穿上身后更显妩媚,小巧的衣领可立可翻,衣摆的圆弧处理凸显女人味,不会特别死板,全身的条纹图案经典百搭,贴袋的条纹又反其道而行之,叛逆有趣,细致到袖口的独特设计,处处都体现着设计师的用苦良心呢!日常出街不管是搭配裙装或者裤装都没有问题!

经典Polo领,提升气质,衬托女性的知性与干练,衣袖是采用了撞色的小字母装饰,比较有活力感,宽松的版型,包容性非常强,即使有点肉肉,也能很好的被隐藏起来。

常规翻领款式,修饰了修长的颈部线条,让脸部显得更加俊俏。稍宽松的版型,暗藏显瘦的小心机。轻薄质地的雪纺面料,穿着简单舒适。衣身上布满小清新文艺的碎花图案,更显女生清纯的气息。

加厚桑蚕丝双绉面料,色调是樱花粉,非常柔美,显白显气色好!版型也容易驾驭,微宽松的效果,领口飘带设计,平添俏皮可爱的效果,整体淡雅清新,很显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什么成分的口红安全  2019春季口红推荐  口红盘自制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holdlive口红安全吗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紫红口红配什么眼影  兰蔻菁纯口红373  如何涂口红不易掉色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口红边缘怎么处理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口红不沾杯吗  先涂口红再涂唇膏可以吗  涂唇膏再涂口红的好处  口红怎么卖出去  眼影与口红配色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51号色好看吗  kiko口红309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哪个牌子橙色口红最正  爱丽小屋or206口红  dior的口红好不好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专柜买的口红有瑕疵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口红擦了脱皮怎么办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58元口红梗  口红剩在壳里的怎么办  淘宝10元口红三只能用吗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口红  口红太滋润晕妆怎么办  kiko08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粉色水晶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优势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tf黑管口红64好看吗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推荐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50岁  tf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擦了口红嘴巴干  用口红涂鸦作画  mac口红气味很刺鼻  vnc口红不安全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illamasqua口红试色  口红品牌价格梯队  哑光口红和雾面口红区别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学生实用的口红  雅诗兰黛322口红  十几块的口红能安全吗  上薄下厚的嘴怎么涂口红好看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  朵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3ce口红试色220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刘亦菲用过口红推荐  完美日记口红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  一款迪奥口红多少钱  哪个牌子口红最大牌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档次  哪几种口红牌子好用  免税店买的口红会有问题吗  ysl口红背景音乐  淡粉红口红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好用  纪梵希口红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