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2017春夏流行色!抢先做时尚潮人

2017春夏流行色!抢先做时尚潮人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5:20编辑:vdo
分享:

在纽约时装周上,发布了今年春夏流行的三个颜色!如果,我们不关注潮流,那么也让自己活的更精细!2017,争先做时尚达人!从这里开始!

这三个颜色分别是:

尼加拉蓝-樱草黄-青金石蓝

【尼加拉蓝】 温柔的一个浅色!上身超显肤质!搭配黑色OR灰色的裤装都ok!!但是有一个雷区就是:黄皮慎入哦!

简单粗暴的一个套装,不用担心搭配问题!上身更显白皙肤质,修饰身材曲线不是问题哦~推荐!

温柔的半身裙,搭配纯色or偏暖色上衣都很好看!主要是具显气质!搭配纯色上衣,一年四季都好穿的款!

【樱草黄】 一个超级鲜艳的颜色,感觉黑皮跟白皮上身都很有味道!黄皮也可以尝试一下!但是这个颜色穿不好,会很容易土!慎入雷区哦~

樱草黄跟卡通图案组织在一起,很别致,很亮眼!外搭小皮鞋OR休闲鞋,简单又独特!

条纹系列樱草黄+百搭的衬衫款!这个春天,活的更加精彩!

【青金石蓝】 很别致的一个颜色,有点类似于宝蓝色!偏冷的色调上身一般都是显白得!所以,想显白显瘦可以从衣着上下手!

超级亮眼的一件外套,撞色的搭配,跟气质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街拍达人的感觉,从细节体现!

绒布面料的连衣裙,特别适合跟蓝天白云融合在一起!可以旅游散散心的时候穿着!无拘无束,爱放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热出汗  kiko08口红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新手怎样涂口红  mac水蜜桃色口红  一款迪奥口红多少钱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有没有1000几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长春卓展有什么口红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纪梵希口红上有气孔  20支口红海关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大牌口红调色秘方  关于迪奥口红广告  雾面的口红是不是很干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哑光口红的制作配方  什么牌子的口红小样好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迪奥651口红涂出来啥感觉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怎样用口红画眼影  美诺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mac口红膏体高出管口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涂口红后嘴唇变大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迪奥官网口红色号图  ysl和纪梵希口红哪个贵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了解口红知识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口红里加丝绒粉有害吗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色卡  口红哪个色好看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大家认为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水光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橘色系好看  口红过敏怎么办  兰蔻196口红怎么就火了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两只口红融在一起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吗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后口红45号和25  学生实用的口红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涂抹口红的教程  tf15口红什么气味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推销口红的精美句子  圣罗兰口红2019新款买哪个  迪奥口红在泰国的价格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口红拧不进去怎么办  口红分为哪些质地  奥迪口红多少钱  clio口红专柜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几年过期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  remove是什么口红  十大贵口红  口红mac应该怎么读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pk004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卡婷长相思口红安全吗  送女生口红 她接受了  涂口红说话多了有白印  涂口红后嘴唇起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