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这样搭配 你也是长腿美女

这样搭配 你也是长腿美女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7:29编辑:vdo
分享:

自从《青丘狐传说》播出后就喜欢上了娜扎,也喜欢她的穿衣风格,每次出境都是大长腿,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

只要搭配得宜,不管是休闲范的中性衫还是女人味的蕾丝装,大长腿展现得一览无余,到哪都是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娜扎同款荷叶边领真丝衬衫粗花呢短裙

其实娜扎穿衣风格我一直很喜欢 这款荷叶边真丝衬衫配上精致的蝴蝶结,女人味十足,下面搭配粗花呢裙子又显得大方得体,也大大拉长了她的腿部比例。

娜扎同款蕾丝绣花无袖连衣裙

这件蕾丝裙看似简单,实则非常的重工,简单的A字版型,粉色的裙身上面贴了很多黑色的精致绣花,穿上很女人,腰部线条被拉高,腿部比例也被拉长。

anglebaby同款蝴蝶结针织开衫半身裙套装

推荐这款套装是因为真的很漂亮 很名媛很高档,配上蝴蝶结回头率超级高。这个款看起来简单,实际上工艺超级超级复杂,非常的重工

三色织带织好之后压褶然后车平,内部边缘全部都是织了蓝色的边再手工挑边固定  套装采用百分百羊毛做的,很柔软很亲肤,可以贴身穿。

蕾丝长袖修身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非常简约又百搭 采用立体的收腰剪裁,简约的下摆,可以单穿 也可以做内搭,所以可以穿三个季节,也很显腿型 身材。花瓣蕾丝领口设计女人味十足,也很修饰颈部和脸型,袖口也是别致的蕾丝设计。

春款刺绣蕾丝仙女连衣裙

咋一看这款裙子,我就想怎么能这么美 想到了前段时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扮演的白浅女神的戏服,那戏服听说还被拍卖了5000多,想着那衣服现实生活中肯定不能穿吧。但是今天我推荐的这款可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整条裙子采用两层设计,飘逸而不失优雅。完美的收腰设计也很好的起到了修身显型的作用,整个人的身材比例被拉的很高 ,腿型就很长很好看。凤凰的图案都是纯手工绣 出来的,上身效果一级棒,适合各种场合。

宽松显瘦长袖刺绣连衣裙

前面几款大都比较女人味,现推荐一款oversize休闲风,宽松的版型,靓丽的撞色搭配。采用优质的棉质面料,手感非常柔软,简单的螺纹圆领,经典时尚,加搭一些经典的字母设计,增加了几分调皮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028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口红利润怎么样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28度口红会融化么  绵阳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稚优泉口红m07替代  红橙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香奈儿炫亮丝绒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价格  过期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迪奥口红952绝版了吗  口红界的玛莎拉蒂是啥  娇兰口红红管325  香奈儿按压口红盖修理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funnyelves家的口红  口红界的奔驰  唇膜可以当口红打底吗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中文  欧莱雅口红档次很低吗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怎么折口红带盖  一线口红品牌  口红红管和黑管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号好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脸大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一般多长  怎么把剩余的口红弄出来  口红改腮红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口红  美宝莲口红容易掉色吗  娇韵诗741口红颜色  30多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1号好不  圣罗兰口红一套有多少只  买故宫口红会后悔吗  男生夸女生抹口红好看  口红唇釉能一起用吗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哪种颜色的口红自然  赫拉口红保质期哪里看  迪奥999口红上刻字模板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口红盖子丢了如何处理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  欧莱雅口红603  圣罗兰口红9号报价  口红选啥牌子的好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nars口红外壳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抖音上很火的圣罗兰套装口红  用口红画画简单  纪梵希口红排行榜  送mac口红low吗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一支mac口红成本价  梅子色的大牌口红  颜九novo口红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国内机场专柜口红  4块钱的口红用什么做的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